戶口在人才市場,檔案不在人才市場的情況下,還需要給人才市場繳檔案管理費嗎

2022-07-02 03:30:14 字數 786 閱讀 2627

1樓:_雲遊天下

這種情況一般是要交納費用的。

因為人才市場收取的費用不僅僅是檔案**(或託管)費,而是「人事**費」。

雖然沒有檔案,但只要你的人事關係轉到了那裡,並且你沒有轉出去,**部就視為你已經託管了人事等事務的**。

人事**包括管理檔案、轉正、定級手續辦理、職稱晉升、入黨入團材料收入、個人形成的重要材料入檔、工作關係轉移轉檔等等。

上面的朋友說,可以放在學校。但放在學校是有規定期限的。現在,畢業學校一般只為畢業生代管兩年。兩年後,學校沒有收到調檔函指定調轉通知,一般情況下,就轉到學生原籍地。

建議:將檔案轉到你的長期工作地的人事**機構。

這樣,一是方便你的生活;二是方便工作。如職稱晉升、你的工作材料入檔等。

祝工作順利!

2樓:昌盛明智

我的情況和你的差不多,應該不用交納,因為沒有這個國家規定,人是必須有戶口的,但是你要遷移戶口的時候,一般的戶口所在地的管理者要向本人要「小費」的。所以和交費差不多的。除非你不動戶口,或者有特別熟人。

現在的人們都這樣了

3樓:

按理來說是不需要的。

但是奇怪了,檔案不轉過來戶口怎麼就能轉過來了呢?如果能分開那就可以不用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才中心的為你落戶全是集體戶口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省去存檔費用但要交納落戶費用的..

5樓:煩惱無限

那個叫檔案託管費 你的檔案沒有在那 交的是什麼費用呢?

常州人才市場,常州人才市場的地址

三 五 日上午8 30至11 30舉辦招聘會,其中周。三 週五主要為操作工 勞務專場 週日則是電子 資訊 機械類等綜合性招聘會場。乘b1路 b11路到武進長途客運站下車後往東走一百米即到。武進區人才市場地址 延政東路2號世貿中心三樓。每週六上午8 30至12 00舉辦綜合性招聘會。乘302路到府東路...

人才市場說自帶檔案不接受怎麼辦,人才市場說自帶檔案不接受怎麼辦

人才市場說不管用,用人企業說了算,真正想招聘不會在乎的,給他們省紙還不好啊。那你在他那寫 很多都是自帶的 人才中心不接受自帶檔案該怎麼辦 人事檔案不能自帶,需要委託郵政寄送,否則檔案會變 成死檔。如果有高校讓畢業生自帶檔案,這是不允許的,檔案必需由學校通過專門渠道統一寄到本人所在地的檔案管理機構。如...

鄭州那裡有人才市場,在鄭州,人才市場有幾個 位置分別在哪裡

常規的2個,第一 鄭州市人才交流中心。隴海路與秦嶺路交叉口往西50米。周2 4,6 常規招聘 第二是 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鄭州市金水區經二路十一號 經二路與紅旗路交叉口 周1 3,5 常規招聘.在鄭州,人才市場有幾個?位置分別在 在鄭州找工作的朋友注意了 這是一家黑中介進去他們會先讓你體檢 完了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