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哪裡有人才市場?重慶人才市場在什麼地方呢

2023-02-16 11:40:08 字數 4643 閱讀 4638

1樓:網友

智誠人才市場,旗下有南岸智誠人才市場和江北智誠人才市場。南岸人才市場在南坪西路27號福天大廈a座5樓;江北人才市場在觀音橋江田大廈8樓(泰興電腦城樓上)。

2樓:職場導師小紅

1、渝北區人力資源市場,地址在重慶市渝北區桂馥大道桂馥家園,坐重慶628路公交。

2、江北區人力資源市場,地址在建新東路22號江北區社會服務中心2樓,坐重慶120路公交。

3、歐達人才大市場(原重慶捷達人才市場),地址在重慶市楊家坪保利時代廣場2層,坐重慶419路公交。

4、人才交流市場,地址在重慶市沙坪壩區天星橋正街二建大廈東南側約50米,坐軌道交通一號線。

5、重慶市萬州人力資源市場,地址在沙龍路二段279號新苑小區一樓(天健廣場),需要打滴滴去,周邊由於建設暫時未有直達公交和地鐵。

6、重慶市九龍坡區人才交流中心,地址在科城路71號重慶留學生創業園e棟4層,直達325路公交車。

2、去人才市場前,可以進入人才市場官網進行一下初步的瞭解,一般人才市場會提前把需要招聘的企業和職位放到**上,用一個本子記錄下你覺得適合的企業、職位所在的展位,減少因為閒逛浪費的時間。

3、建議提前查詢好去人才市場的交通路線,特別是不熟悉的城市,避免下車以後找不到位置,耽誤求職時間。

4、掌握好求職的時間,hr一般在9:00以後來招聘會場,10:30以後陸續離場,所以求職者必須把握好求職時間,避免心儀公司的hr已經離開。

5、求職時不要穿著太隨意,女士比較忌諱花枝招展、吊帶、短褲及拖鞋,男士忌諱背心、沙灘褲和拖鞋,男士建議穿休閒皮鞋,涼鞋儘量少穿;同時穿著也不需要刻意職業、正式,給hr的感覺同樣不好。簡單整潔即可。

重慶人才市場在什麼地方呢

3樓:優尼

重慶市人才交流服務中心。

4樓:緱閒戢思敏

最權威的是江北區渝澳大橋橋頭的那個,是市人事局的人才交流中心!

5樓:小楊

獅子坪輕軌站上面點有一個,二四六有。

6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橋 楊家坪 獅子平。

重慶人才市場在**

7樓:匿名使用者

華新街人才市場:江北華新街農墾大廈四樓 先乘車到達楊家坪,在楊家坪乘坐811路公交,坐到華新街站過天橋即到 解放碑人才市場:渝中區臨江門都市廣場五樓 先乘車到達楊家坪,在楊家坪乘坐702路公交,坐到臨江門站過街即到沙坪壩人才市場:

沙坪壩三峽廣場賽博五樓 先乘車到達楊家坪,在楊家坪乘坐404路公交,坐到終點站就是了 九龍坡人才市場:九龍坡區楊家坪步行街404車站中百超市五樓 從大渡口坐到楊家坪的車,在404車站下就可以了沙坪壩人才市場:沙坪壩區沙楊路11號2樓 先乘車到達楊家坪,在楊家坪乘坐404路公交,坐到終點站,再往重慶七中方向走1公里,看見橋,往下走即到。

南岸區人才市場:南岸區南坪西路27號福天大廈a座五樓 先乘車到達楊家坪,在楊家坪乘坐838路公交,坐到終點站就是了 從大渡口去江北人才市場(華新街)在九宮廟坐818路到觀音橋、華新街 花卉園→←松樹橋(印鐵)→←紅旗河溝→←大廟→←建新西路→←西普→←上清寺→←兩路口→←國際村→←肖家灣→←大坪→←馬家堡→←袁家崗→←大公館→←石坪橋→←石坪橋商場→←荒溝→←水碾→←綠雲石都→←馬王鄉(興隆路)→←建設村→←新山村 →←文體路→←區府廣場→←陽光花園→←翠園路口→←翠樓→←九宮廟→←陶瓷市場。

重慶市最大的人才市場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的人才市場都要收錢的,都是盈利性的,企業想在人才市場招人只要交錢就可以,人才市場對企業都沒做太多的考察,企業是否合法是否屬實都不知道。我在蘇州的時候,人才市場都是**舉辦的,只要憑身份證就可以免費入場,企業在進去招人的時候還要通過嚴格的稽核。

所以還是要小心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江北觀音橋步行街的江北人才市場。

重慶聯英人才的四個分場:解放碑臨江門都市廣場五樓有一個,石橋鋪賽博數碼廣場a館5樓有一個,江北華新街農墾大廈4樓有一個,沙坪壩三峽廣場賽博5樓有一個,這應該算是重慶最大最正規的人才市場了。一般都是每週二四六有人才招聘會,門票一般是五塊錢。

10樓:啊啊2啊啊傳

沙坪壩華威人才市場,每週2,4,6定期舉辦招聘會,單位多,含金量也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人才公共資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最大得,主城每個區基本上都有一到2個人才市場,都是固定地點,最主要看你在那片找得!個人覺得江北和解放碑人才市場比較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聯英人才,有四個分場,解放碑臨江門都市廣場五樓有一個,石橋鋪賽博數碼廣場a館5樓有一個,江北華新街農墾大廈4樓有一個,沙坪壩三峽廣場賽博5樓有一個,這應該算是重慶最大最正規的人才市場了。一般都是每週二四六有人才招聘會,門票一般是五塊錢。

14樓:網友

我們擬招聘一位生物醫學背景,碩士以上形象好,女性。一位氣質好,親和力強,大專以上,文員,女。

重慶有幾個人才市場

15樓:轉角遇美女

注重網路方面的人才市場只有。]

沙坪壩人才市場 沙坪壩三峽廣場賽博五樓。

九龍坡區楊家坪步行街404車站中百超市五樓南岸區南坪西路27號福天大廈a座五樓。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新街人才市場 江北華新街農墾大廈四樓。

解放碑人才市場 渝中區臨江門都市廣場五樓沙坪壩人才市場 沙坪壩三峽廣場賽博五樓。

九龍坡區人才市場:

九龍坡區楊家坪步行街404車站中百超市五樓沙坪壩區人才市場:

沙坪壩區沙楊路11號2樓。

南岸區人才交流中心:

南岸區南坪西路27號福天大廈a座五樓。

17樓:無恬公羊元亮

我給你補充一個重慶市最大的人才市場。

智通人才市場。

智通人才連鎖(重慶市場)是廣東智通人才連鎖集團在西南地區成立的直營旗艦市場,位於重慶市江北區觀音橋步行街拓展大廈。

二、三樓,營業面積3000多平方米,硬體環境一流,周邊配套設施齊全,交通便利,逢周。

三、六舉辦各類大型主題及專場招聘會。

重慶市有哪些人才市場可以掛靠戶口和檔案?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公辦的「重慶市人才交流服務中心」可以掛靠戶口和檔案。

業務受理點:

重慶市渝北區嘉州路36號(總部)

重慶渝中區臨江門都市廣場a棟二樓016號。

重慶市沙坪壩區三峽廣場慶泰大廈9-9

重慶市人才交流服務中心是重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直屬事業單位,與重慶市人才市場合署辦公,位於江北華新街,面積3000平方米,功能完備,擁有先進的計算機資訊網路系統,配備大型顯示屏、led電子楣板、pop彩色印表機等現代化設施;建有集求職登記、資訊釋出、網上查詢、檔案接轉、戶籍掛靠、養老保險、辭職辭退、廣告審批等內容為一體的一條龍服務區,實行開放式自動化辦公。

(二)按有關政策規定連續計算工齡;

(三)按國家政策調整檔案工資;

(四)為見習期滿的統招大中專畢業生辦理轉正定級;

(五)按有關規定出具婚育證明、代辦生育指標;

(六)辦理因公、因私出國(出境)政審;

(七)按黨章、團章的有關規定接轉管理黨、團組織關係;

(八)辦理流動人員身份認定;

(九)按有關規定查閱、借閱人事檔案;

(十)以檔案為依據出具相關人事證明;

19樓:成都蓉亦通社保

檔案和戶口一起到重慶,其實這個問題,我們可以一次性解決,不用分開辦理,在辦理落戶的時候檔案一起就可以託管了,可以在問我。

20樓:重慶小百科

對,重慶這邊是這樣的。戶口可以遷回生源地,檔案可以跟著戶口走,也可以放在人才交流中心。只要你把戶口轉回重慶了,檔案就非常容易了。

重慶哪些人才市場正規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1.新華人才市場,渝中區上清寺太平洋廣場a座四樓;

2.重慶人才大市場,江北區華新街農墾大廈4樓;

3.重慶人才大市場解放碑市場,臨江門都市廣場5樓;

4.重慶人才大市場沙坪壩市場,沙坪壩三峽廣場賽博5樓;

5.西部境內外就業大市場,渝中區臨江門現代書城1樓。

招聘會的時間一般是星期。

二、四、六這三天。我自己覺得都市廣場、現代書城、三峽廣場這三個地方的招聘會素質好也,來招聘員工的公司素質高、對員工有各種優厚福利待遇,是個應聘的好地方。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著名的就是以下兩個:重慶聯英人才 下設:解放碑人才市場、上清寺人才市場、沙坪壩人才市場重慶華威人才下設:華新街人才市場、南坪人才市場。

重慶觀音橋人才市場在那裡

23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市江北區觀音橋步行街綠雲尚都7f(重百背後)

24樓:由莊利

觀音橋家樂福人才市場。

25樓:網友

智通人才是什麼廠找工。

廣州哪有人才市場,廣州有哪些正規人才市場?

廣州市人才市場有4個地方 2 南方人才市場大學城服務中心 廣州大學城中環西路230號廣大商業中心對面。擴充套件資料 因辦理人員較多,排隊時間較長,期間可能遇政策調整或需補充 更新材料。人力資源服務不提供各種證件 資料的代辦服務。服務從提交全套書面申請材料開始,請自行準備相關申請材料。為讓招聘者更快熟...

常州人才市場,常州人才市場的地址

三 五 日上午8 30至11 30舉辦招聘會,其中周。三 週五主要為操作工 勞務專場 週日則是電子 資訊 機械類等綜合性招聘會場。乘b1路 b11路到武進長途客運站下車後往東走一百米即到。武進區人才市場地址 延政東路2號世貿中心三樓。每週六上午8 30至12 00舉辦綜合性招聘會。乘302路到府東路...

鄭州那裡有人才市場,在鄭州,人才市場有幾個 位置分別在哪裡

常規的2個,第一 鄭州市人才交流中心。隴海路與秦嶺路交叉口往西50米。周2 4,6 常規招聘 第二是 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鄭州市金水區經二路十一號 經二路與紅旗路交叉口 周1 3,5 常規招聘.在鄭州,人才市場有幾個?位置分別在 在鄭州找工作的朋友注意了 這是一家黑中介進去他們會先讓你體檢 完了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