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段話的翻譯謝謝,求一段話翻譯,,人工的,謝謝

2022-07-05 02:50:13 字數 1012 閱讀 504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主張的是在16世紀義大利書寫字型的基礎上教別人更多具有吸引力的書寫字型。這聽起來可能有點難以置信,就好像他們希望通過臨摹古典油畫來學畫畫一樣。不論怎樣,他們曾經在很多的學校系統中工作。

2樓:愛達達寶貝愛

有些人提倡什麼教學根據16世紀義大利其中許多有吸引力的筆跡。這聽起來不可思議的大作為,如果他們希望孩子學畫畫通過複製古典繪畫。然而,他們曾在許多學校系統採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主張什麼教學根據16世紀義大利的筆跡的許多有吸引力的筆跡。這聽起來可能不可思議盛大的作為,甚至他們希望孩子學畫畫通過描摹古典油畫。然而,他們曾在許多學校系統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有些人提倡教學是其中的許多有吸引力的handwritings基於手寫的16世紀的義大利。這聽起來不可思議的大作為,如果他們希望孩子學畫畫通過複製古典繪畫。然而,他們曾在許多學校系統。

5樓:溜溜

教一個基於第十六世紀義大利的筆跡,字跡多吸引一些人主張的是。這聽起來不可思議的大,如果他們想讓孩子學習借鑑古典繪畫的複製。然而,他們曾在許多學校系統。

求翻譯一段話,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首先應該找一個雙方都感興趣的話題。然後,注意你的說話方式、言論、音調、表情和肢體語言。你應使他人覺得舒服,那麼他們會願意與你交談。

最後,做一個好的傾聽者。傾聽他們會顯示你對他們的尊重。只有他們願意聽,他們才會想要交流。

交流之前,傾聽他人。

7樓:米迪爾

我認為,首先你應該找一個你感興趣的話題。然後,注意你的禮貌,速度,音高,表情和身體語言。你應該讓別人感到舒服,所以,他們願意和你交談。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聽別人表現出你對他們的尊敬。只有當他們聽到,他們想說的。

所以你。在你說話之前,先聽別人。

麻煩幫忙翻譯一段話,謝謝,麻煩幫我翻譯一段話。謝謝!!!

親愛的。我知道我曾經傷你很深。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故意傷害你。我知道我們之間一定存在著一些誤會,但是我不能因此而為我自己辯解,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對不起。對於我曾經對你說過的那些傷人的話,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事實不是那樣的。我愛你,我愛你愛到願意做任何事情來讓你開心,我願意用我所有的時間陪在你和我們...

幫我翻譯一段話成漢語,謝謝,幫我翻譯一段話成漢語謝謝!好的加分

我翻譯了好久呢,看看吧 當陽光正照射著某個物體,一些能源是吸收和能有一些反映。反映的數額取決於表面。例如,您可能注意到 美麗的陽光照耀在明亮的雪是多麼漂亮。所以反映了大部分的能源來自太陽,因此它有助於低溫冬天。深色的表面,如土壤或黑暗森林,吸收更多的能量和熱情幫助周圍的空氣。幫我翻譯一段話成漢語謝謝...

英語翻譯一段話,英語翻譯一段話

關於這票貨的資訊我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查詢,而且你們也看到我們在付款的問題上也有了很大進步,以後我們將保證及時付款。但是由於這張發票是去年的,這段時間公司人員有所變動,有些人離職,使得我們的查詢工作有一定的難度,如果你們可以提供更多關於這票的資訊我們將非常感激。那麼少分 起碼也要二十分 英語翻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