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話翻譯急急,幫幫我翻譯一段話,謝謝!!急急急急急用

2021-03-19 18:27:27 字數 913 閱讀 742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歌劇魅影》,有一個特徵就是很fascinating-erik。

人們在歌劇院都害怕他,因為他們認為他是一個幽靈。他會殺掉約瑟,因為他不喜歡人們談論他。他的外表是觸目驚心的。

他面對一個死人,無噪音,只是兩個黑洞在他的黃色的臉。他的眼睛是黑洞而有時有一個糟糕的紅色的光。他還送一封信給這兩個新導演歌劇院的問他們從不摘錄

幫幫我翻譯一段話,謝謝!!!急急急急急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有90%的糖類製作用於食品。僅有小部分用於工業目的。

但糖類還有可能大量地用於化學品製作之中。

它甚至可以用於製作塑料。

未來的日子裡,糖類潛在的用途的發展肯定比以前更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被生產的糖大約90%用作為食物。僅一點用於產業為目的。糖有巨大可能性為使用作為化學制品的依據.它可能為製造塑料甚而使用。將來這些潛在的用途一定比以前更多的被開發。

你再理一下哈,大概就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約90 %的蔗糖生產作為食物。只有很少用於工業用途。然而,糖有很大的可能性使用為基礎的化學品。它甚至可以用於製造塑料。在未來,這些潛在用途肯定會超過發達國家過去的水平。

5樓:am傻

約90 %的蔗糖用於食物生產。只有很少用於工業用途。然而,糖有很大的可能性作為基礎的化學品使用。它甚至可以用於製造塑料。在未來這些潛在用途肯定被開發超過過去。

6樓:項來很乖

大約90%的糖類用於製作食物。僅僅有一小部分因某種目的用於工業。而且這部分糖類有極大可能用於化學基礎材料生產。

它們甚至可以用於製作塑料。將來,糖類的這些潛力必然會比過去有更好的開發利用。

幫我用英文翻譯一段話,幫我翻譯一段話

摘要。您好,您可以將需要翻譯的文字發給,為您翻譯。幫我翻譯一段話。您好,您可以將需要翻譯的文字發給,為您翻譯。這個標籤什麼意思?還有這個。這是衣服上的標籤吧,說衣服材質的。是的 但具體怎麼說的?因為有裡料和麵料。外部面料是聚酯纖維,內部材質是化纖。大概是這麼個意思。幫我翻譯一段話 摘要。你好,晚上好...

麻煩幫忙翻譯一段話,謝謝,麻煩幫我翻譯一段話。謝謝!!!

親愛的。我知道我曾經傷你很深。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故意傷害你。我知道我們之間一定存在著一些誤會,但是我不能因此而為我自己辯解,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對不起。對於我曾經對你說過的那些傷人的話,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事實不是那樣的。我愛你,我愛你愛到願意做任何事情來讓你開心,我願意用我所有的時間陪在你和我們...

幫我翻譯一段話成漢語,謝謝,幫我翻譯一段話成漢語謝謝!好的加分

我翻譯了好久呢,看看吧 當陽光正照射著某個物體,一些能源是吸收和能有一些反映。反映的數額取決於表面。例如,您可能注意到 美麗的陽光照耀在明亮的雪是多麼漂亮。所以反映了大部分的能源來自太陽,因此它有助於低溫冬天。深色的表面,如土壤或黑暗森林,吸收更多的能量和熱情幫助周圍的空氣。幫我翻譯一段話成漢語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