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需要進行多次開機才能正常開啟,玩遊戲時還很卡

2022-07-05 23:55:15 字數 680 閱讀 1501

1樓:燭臺遺淚

我已經遇到和您一模一樣的現象,而且您的電腦配置也沒有問題。我敢肯定:您的電源電解電容出了問題!

我的情況是:有時候按下機箱電源開關分把鍾才能啟動,有時候按下開關電源指示燈亮一下下就滅了,接著再按電源開關又是分把鍾啟動了,這樣痛苦的折騰將近一年了(為了工作,借用了一臺筆記本頂著),我開始怎麼也沒有想到會是電源問題,有人告訴我:想簡單一點的話,直接換一個電源就好,若不服氣的話就拆開電源看看,肯定是電源裡面出了問題。

我真的不服氣,上一週下決心卸下電源蓋一看,果然是電源中電解電容問題,一個10v2200微法電解電容鼓包,16v2200微法電解電容爆裂,還在冒出電解液(請看下面我拍拍攝的**)。師傅說了,可以換掉這幾個損壞了的電解電容,但是,其他電解電容的壽命也都差不多了,您就準備今天換一兩個電容,明天還要一兩個電容過日子吧。無奈之下換了一個電源,一切ok!

ok!ok……

您換個電源試一試吧,我希望而且相信您會成功!

2樓:

硬體大師查不出問題 的話

可能是由於氣溫原因,電腦主機需要預熱;

偶爾出現花屏:可能是顯示卡接觸不良,或顯示器長期放置在有灰塵區域(非液晶顯示器)或潮溼地帶。

你電腦的現象,基本可以斷定硬體沒有問題。

嘗試:開啟主機箱,清理主機硬體灰塵,拆除顯示卡重新安裝,用吹風機吹一下主機板和顯示器

電腦正常開機後黑屏是什麼原因,電腦正常開機後黑屏

電腦開不了機通常有以下幾個原因造成的 1 主機不通電,首先檢查機箱上的指示燈是否亮,把手放到電源風扇口,看看電源風扇是否在轉,從而判斷主機是否加了電,如果主機加電正常,再看看顯示器上的指示燈是否亮,如果亮說明顯示器加電也正常,二者加電都正常的話,那麼電源故障基本排除,你可以看下一步了,如果電腦主機或...

電腦不能正常開機

有何症狀?描述不出來 就聯絡服務站工程師幫助檢測 電腦不能正常開機 拔掉所有外界線如 電源線 滑鼠 網線 鍵盤 u盤 印表機等等 如可以重新插拔記憶體和顯示卡 接著連續按機箱開關鍵5 10次 每次1秒鐘 之後連結電源線 接通電源開啟看看如何 電腦不能正常開機 bios被改了 按f1進去後重新設定 時...

為什麼電腦開機要開兩次才能正常開啟

如果你用的英特爾3系列的主機板!那就是正常!因為英特爾3系列在開機時為了避免電流過大從而損害硬體的預熱階段!第二次才是真正開機!所以說是正常的!如果你不想使用這個功能!可以在bios關閉它!記憶體沒接好,要不就是顯示卡鬆了 是純平顯示器嗎,是的話說明顯示器有問題,元器件接觸不好,如果認識人就修一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