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大學生追星有錯嗎

2022-07-14 14:50:18 字數 874 閱讀 4664

1樓:辜噸95926莆恫

追星本身是沒有錯的,而且有的明星是充滿正能量的,追星可以傳播正能量,學習好的方面。但是不能過分沉迷於追星,做出一些比較極端的事情。

2樓:知46399駛撬

盲目追星,可以因為一部電視劇喜歡上男主女主,也會因一部偶像的反面角色厭惡這個偶像,但你要知道,你的偶像是個演員,演得又不一定是自己。憑什麼因一個角色喜歡或厭煩誰。這就是盲目的追星,這就有點無理取鬧了,準確來說,就是有點幼稚,只追求偶像外在,而不注重內在,這不就是小孩子的脾氣麼。

所以,我認為大學生追星對錯與否,在於用何種方式去追尋自己所喜歡的偶像,外在美還是內心修養。

3樓:沉夜孤星

人生一輩子,想要做什麼是人的自由,別人無權干涉。但要有度,不要盲目的追星,還要以學習為主。如果失度,荒費了主業,盲目追星,那就有錯了!

4樓:知哥81918恢骨

所謂度,從哲學角度來說就是保持自己質的量的限度、範圍。任何事物,只要量變超過了度,就會質變了。無論你做什麼,只要沒有觸碰道德、法律的底線,都沒關係。

其實這個世界上就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有的僅僅是深入人心的觀念。

5樓:沉夜孤星

只要自己不妨礙生活,可以快樂的追星。有一個喜歡的人,並且朝著他努力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情。

6樓:影子

如果一個所謂的明星能給你帶來能量、快樂、向上的心態,那我很支援,比如科比給人的感覺是持之以恆、努力等等。如果你心中喜歡的偶像,是因為你幻想能有像他那樣的生活方式或者相貌,那這樣是毫無意義的。首先你得明白什麼叫普遍性和特殊性?

另外不是你以為的都是你以為的那樣子。人活著真的只是一個過程,無論你過什麼樣的生活。

大學生談戀愛有錯嗎大學生談戀愛有錯嗎當自己覺得自己還沒有能力的時候

大學裡面戀愛談不上是對是錯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並且能給對方幸福,那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如果雙方都只是在玩弄感情的話,那就非常的可惜了 總之,這個問題是個雙刃劍,要慎重考慮的哦 現在的家長在你讀書的時候一個勁兒地反對你談戀愛,等你畢業又一個勁兒地催你找物件。可是,談戀愛又不是人類的本能,沒學過怎...

你覺得大學生就不應該幹什么事,你覺得大學生就不應該幹什麼事?

打遊戲,這是我覺得最浪費時間的事情,好多同學玩起遊戲來,可不管是什麼時候,上課也在桌子下玩吃雞遊戲。男生在宿舍玩遊戲,我室友通常玩到一兩點,才睡覺,白天又沒精神。而且還多同學玩起遊戲來,可謂是全神貫注,逃課 不參加課外活動,把讀書學習的時間都用到遊戲上,甚至連談戀愛都沒有遊戲重要。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

大學生談戀愛有錯嗎 當自己覺得自己還沒有能力的時候

不能說是對還是 bai錯的問題,du一方面 大學生已經zhi成年了,有對感dao情的需要 另一方專面,雖然屬大學生在校談戀愛很普遍,但是我們來大學是學習的,我們應該以學習為主,不能在談愛的時候,忘記了我得們得主要目的。尤其是你現在還沒有什麼能力的時候,自己的日常開支都來自父母,而父母給你生活費是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