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你會如何度過這一天

2022-07-14 14:50:16 字數 871 閱讀 3520

1樓:以心

早晨,起來親自給最愛的家人,做一頓豐盛的早餐,然後一起美美的享用。上午,把這些年無心或有心傷害過的人挨個見一邊,把欠的那一句:對不起補上。

中午,把最好的兄弟、朋友約上,把酒言歡。包括愛過和被愛過的女人,和她們由衷的說一句:謝謝生命中有你們!

下午,去父母的家裡,能幹什麼活就乾點什麼活,或者陪父母聊聊天。親口和父母說一句:感恩他們一如既往地愛我,告訴他們我也愛他們。

2樓:夏至

給家人做一頓豐盛的飯菜,和父親好好喝兩盅,陪媽媽嘮嘮嗑。我不會像之前那樣的暴躁,改掉我的臭毛病,不要讓爸媽為我擔心,我會好好地認真地對待這最後一天。讓這一天變得最有意義,讓自己無怨無悔。

3樓:獨身女王

最後一天我會和自己爸媽老婆孩子好好坐一起,我來給他們做一頓飯菜,和他們一起看電視,和他們一起喝喝茶,和我爸媽聊我小時候事,和我孩子聊聊他們小時候的趣事,然後和他們一起去看看夕陽,然後就這樣結束了。

4樓:翼12704言澆

我會先打**給父母告訴父母我馬上回去陪他們,然後哦打**給我所有的朋友,告訴他們我一聲很幸福的遇到他們,謝謝他們陪伴我過了如此美好的人生,然後打**給我愛過得那些人,告訴他們,謝謝他們讓我學會了愛情感受了愛情。

5樓:外遼剪狂紫

我想吃一整天的美食,然後去離我最近的一個景點,扔掉手機,扔掉攝像機,帶著自己的家人,認真看每一朵花,每一棵樹,每一座碑刻,每一幅壁畫,我不願意繼續發朋友圈,我只想留住最後的美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帶上一壺老酒,給每一位有緣人斟一杯,我想擁抱最後一天的每一個人,然後大聲歌唱,肆無忌憚的在草地上打滾,靜靜的坐在長凳上,看日落。

如果選擇人度過一生,你覺得你會如何度過

如果可以,我覺得這真是一種完美的生活狀態。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想象就會很美好。我打算做以下幾件事 1 去 找份工作 就算一個人也要活得精彩。一個人的話經濟壓力就會相對降低,不用考慮未來的撫養孩子的成本,但我還是覺得無論在什麼狀態下,人都要有點上進心,要敢於挑戰一些事情,這樣的人生才更加豐...

丁克家庭如何度過這漫長的一生

他們既是正常的取向,也不是特異的人群,只是不喜歡小孩,想在這短短的幾十年中過只屬於自己的生活。真的是特別羨慕和敬佩,雖然這是我第二次用這兩個詞。感慨只因自己有這樣的想法卻一輩子也不可能做出這樣的選擇。我們是傳統的,活得有束縛,有父母有家庭的責任。就算你原本不喜歡小孩,不打算生,但是遇上你愛的人和愛你...

你會一生只愛人嗎,你會一生只愛一個人嗎?

喜歡是淡淡bai的愛,愛是深深的du喜歡!zhi愛情最吸引人的地dao方就是它永遠都想版不清楚,一旦當權一段愛情變清楚的時候,就是這段愛情要結束清算的時候了。對於愛情,不同的人不同的生活環境,對愛情的追求也不一樣,每個人生活愛情觀的不同,使人在選擇對待愛情的時候也不盡相同。生活中只有相似的人而沒有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