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底南京在哪裡可以買到健康又養生的年貨

2022-07-20 23:15:28 字數 767 閱讀 6922

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國展中心十二月末和一月末會有兩場大型的年貨展銷會,屆時會有來自全國各地的農副產品展商帶來各種優質健康又養生的年貨產品。會是大家置辦年貨的不錯選擇哦。

至於養生酒的話肯定首推藍莓酒: 藍莓酒可以明目醒腦,軟化血管,預防尿路感染等 藍莓中的花青素能夠延緩記憶力衰退和預防心臟病的發生,因此被人們視為超級水果。美國每日健康新聞報道,最近的研究又為超級水果再添美譽,多吃藍莓或喝花青素飲料有助預防結腸癌的發生。

研究發現,藍莓能起到這種作用是因為在藍莓和其他水果中含有一種叫紫檀芪的自然化合物,這有助於阻止癌症前期對身體造成損害。紫檀芪是一種抗氧化劑和抗炎劑,在藍莓和黑莓中都存在。 所以說此乃居家旅遊 送長輩送朋友之必備品(*^__^*)

2樓:酷潮

南京國展中心年底有兩場大型年貨批發展會,可以去看看.還有玉橋,鑫橋附近都有很多。

3樓:卍霧葬卍

在**買的到這個幫補了你,但是俺想給您說的是:您既然是想給家人帶即養生又實用,又能讓他們滿意的禮品不如您自己親手製作。想買的話要看您父母的年紀多大了,平時的飲食習慣如何,是否年過五旬,是否愛吃油膩。

其實年紀無論多大一樣東西都適合的就是《茶葉》,但您要會選,這樣才不用花很多錢買質量差不多的茶葉,之前我回家就給爸媽還有哥哥姐姐帶的茶葉,他們挺喜歡。 至於酒如果有錢的話市場有種《靈芝酒》是屬於保健類的,不錯。還有茅臺,要選對廠家,不然有假。

還有就是《三鞭酒》這些就喝了都不衝,感覺不會難受。您參考下,祝您全家幸福,歡歡喜喜過大年!!!

2023年秋天到2023年底是幾年

如果到2019年年底應該是3年零3 4個月。請採納謝謝 到2017年秋天是一年。2018年秋天是兩年。2019年秋天是三年。所以應該是三年零三個月 2016年秋天到2019年底是三整年。也就是三週年。2016年秋天到2019年年底是三年多吧?2019年秋天有多少天?2019年8月8日是立秋時間,立秋...

哪裡能買到便宜的品牌茶葉,在哪裡可以買到好的茶葉

物以稀為貴嘛。再者茶葉好壞有時全憑運氣才能做出來,當然沒有高超的技術,運氣來了也抓不住。所以好茶都很少。對於好茶,不同的人理解也不同,要是喝到一泡比你以前喝的都要好的茶也算是好茶了。喝茶憑緣分,可遇不可求。在 可以買到好的茶葉 江西碧夢實業股份 是以茶葉開發 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新型現代企業,如今公司...

在哪裡可以買到過期雜誌,哪裡可以買到過期的雜誌?幫忙下。

我知道一個地方,我也買過,只是只有半價。多了 過期時間長了,就便宜多了。在和平路小學對過,海爾維修部以北。和平路小學在愛特對面的那個小路上。如果買過期雜誌的話,告訴你一個最便宜而且又好找的地方,那就是 火車站附近。當然要注意那裡有一些不正規的雜誌,但也有特別正規如 讀者 知音 文摘 之類,只是多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