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在幼兒園不肯做操怎麼辦,小孩在幼兒園不愛做操跳舞怎麼辦

2022-07-22 10:00:14 字數 3021 閱讀 3904

1樓:專業解答馬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您的諮詢問題我已看到,請耐心的稍等五分鐘[微笑]我為您整理答案 馬上為您解決[微笑]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你好親,我覺得孩子還小,可能對於這方面不是很有興趣,但是沒關係,你可以問一下為什麼不做操啊,還有大家都做,我們應該也跟著做,這樣才是一好寶寶,一般孩子聽到好寶寶的話,就會認真做起來

提問已經上中班了上小班也不做在家裡做的挺好的

回答還有您應該平時多跟老師溝通一下,讓老師多引導教育一下啊,一般小孩子不喜歡聽大人的話可是都是比較愛聽老師的話的,讓老師多誇獎他一下,這樣寶寶就會表現的越來越好的

親可以參考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提問上小班的時候問過她她說她害羞

現在已經上中班了也不做早操

回答是的有很多寶寶都是害羞,所以寶寶不好意思參加這種集體活動的、在家裡可以多和寶寶一起做早操、寶寶覺得有意思了就會在幼兒園和同學一起做早操的。

提問在家裡,她會做的,每天在家裡就跟我們做到了幼兒園,他就不做了,在路上告他一定要做早操,她也答應到了幼兒園就不做

回答家長多點耐心引導,在讓老師多教教他誇誇他慢慢就好了

提問他現在上中班了我每天都要會告訴他的,反正也不太合群我這小孩,搞得都很頭疼

回答親孩子可能有點內向,多帶著他和同齡人交流的,多帶她去人多的場合比如公園,遊樂場等,鍛鍊他的膽量。

更多11條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耐心的瞭解過寶寶為什麼不願意做操嗎

3樓:李景睿老師

孩子在幼兒園性格孤僻,父母如果不引導,孩子會越來越受到排斥,這樣發展下去不利於孩子的心理健康,最後會發展成冷漠心理。不過媽媽也不要悲觀,這個時期的孩子的這種性格完全可以糾正的。

一、幫助孩子建立友誼

父母要幫助孩子,鼓勵孩子多參加活動,先從一對一交往開始,這樣會讓孩子有安全感,如果一下子與很多小朋友在一起,孩子應付不了。

二、讓孩子邀請好朋友來家裡玩

孩子的內心都希望與人交往,他們也渴望被別人接納,所以媽媽要鼓勵孩子邀請一些小朋友來自己家裡玩,因為孩子在自己家裡會感到熟悉和放鬆,這樣更容易融到一起。

三、讓孩子接受邀請

孩子邀請小朋友來家玩後,正常別的小朋友也會邀請你的孩子去他們家,這時媽媽要鼓勵孩子接受邀請,並對孩子的這種行為進行表揚,讓孩子感到在交往中的地位,慢慢地孩子也就會融入到圈子裡。

小孩在幼兒園不愛做操跳舞怎麼辦

4樓:火腿嘗

先了解什麼原因啊,是怕羞還是懶豬豬的或故意的不和小朋友一起玩等因,3歲了可以試用交流的方式和孩子溝通,發現問題積極鼓勵幫改過,沒什麼問題的。

5樓:嬉皮波若

首先, 要儘量多渠道瞭解小孩不愛跳操的原因,可能有如下:1、不太會跳;2、害羞等心理因素;3、衣著不方便等。根據瞭解到的情況,在家裡就可以陪同孩子一起練習,熟能生巧,並且能夠表現出自己曼妙的舞姿,孩子就會很願意去參加了。

6樓:每天一個

看看他喜歡什麼,愛幹什麼

做引導性的教育

對說:孩子在幼兒園從不做早操,該怎麼辦

7樓:蘇夢菡蒙茉

想辦法讓孩子在家裡跟爸爸媽媽一起做,讓孩子感覺做操是一件很快樂很了不起的事情。

小孩上幼兒園不做早操也不跟小朋友玩怎麼辦

8樓:豐鐵牛

一般來說,孩子不願意做,是他覺得自己做不好,有點自卑心理,這時候大人就著重訓練一下這個方面,孩子做的好了,有自信了,自然就願意展示。

首先從與人打招呼開始:見到熟人了,很多家長的習慣的跟孩子說:「叫爺爺(奶奶,阿姨)好」,如果比較內向的孩子,是不願意叫的。

但是我就直接拉著他的手,然後說:「爺爺好」然後微笑鼓勵的看著孩子,這時候,一般被叫的人會很高興的誇誇孩子,孩子也許仍然不願意叫,但是他的心裡是高興的,他會慢慢的發現,原來主動打個招呼,是很令人高興的。堅持一段時間,他就會主動的。

其次,多讓他與同齡的小朋友接觸。面對陌生人,孩子也許會無所適從,這時候媽媽就要主動的帶動孩子,跟這些小朋友接觸,比如,你可以請周圍小朋友到家裡玩,給他們講故事,做遊戲,或者發些小零食,當孩子們開始喜歡你了,自然就會喜歡你的孩子,這樣孩子們之間就比較容易成為好朋友。

這兩個方法你先試試,記住,也許效果不會立竿見影,但是堅持一段時間一定有效果,幫助孩子邁出第一步,後面的路就比較容易了。

孩子上幼兒園不說話不做操怎麼辦? 10

9樓:有趣的教育

很多孩子都這樣。內向型性格的孩子。典型的表現慢慢來。訓練上一週就差不多了。劉老師做指導。

10樓:蘭文佳

孩子上幼兒園

一般會經過起初的分離焦慮

或哭或鬧或沉默寡言

建議大人多引導式對話

詢問孩子在校開心的事情

按點接孩子

大人多上點心

找別人學會

在家教一下孩子

讓孩子自信起來

多與老師互動

讓老師多照顧點

11樓:彝月說情感

估計是孩子還沒有融入到幼兒園的環境中,父母要對孩子多點耐心。

孩子不願意做早操,不願意參加運動會,不自信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改跟父母平時那種教育方式有關係的,小孩子肯定不會是全十美什麼事都做好,如果是那樣就不是小孩子了,家長要多鼓勵孩子給孩子信心,如果總是指責他,寶寶自信心肯定會受挫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你們以前指責他比較多有關係。指責只會導致孩子自貶。因此,從現在開始,最重要的不是要逼著他去參與,而是先接納他,讓他意識到你們愛他,以他為榮,培養他的自信心,在這個基礎上去鼓勵他表現,他才有能量去達到那樣的目標。

14樓:探園姐姐

可能是小孩不愛動,不過我們老師會帶他出來,慢慢適應,且受其他小孩的影響,時間久點就會改善。

幼兒園小孩咬人怎麼,3歲小孩在幼兒園老咬人怎麼辦

原因一 人類的本性具備天生的攻擊性和掠奪性 原因二 由於成長的需要,這個年齡的孩子會更多的在為 得 進行著努力,又由於孩子這個階段外在表現方式肢體前置於語言,社會和道德規範還沒有建立,因此 咬人 打人 行為就會在這個年齡階段普遍出現。原因三 孩子雖然在為成長積極的攝取著資訊,但是對資訊的採集過程又充...

小孩幼兒園不想上學怎麼辦,剛上幼兒園的小朋友不願意上學怎麼辦

面對孩子不願上幼兒園,建議長嘗試以下辦法 1.要消除潛意識中 孩子不願意上幼兒園 的意念,想辦法化解因入園帶來的焦慮。孩子入園是走入社會的第一步,由於環境的轉變,孩子或多或少有些不適應,因此一想到孩子入園,家長就會產生焦慮,潛意識地擔心,這些都會有意無意地表現在自己的行為中,對孩子產生影響,使孩子通...

寶寶說幼兒園老師不喜歡她怎麼辦

孩子只是一張白紙,也許因為某些孩子長得很可愛所以得到老師的愛更多一點,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咱們家長,育兒的同時,記得也要和老師交往聯絡一下感情哦。如果能的話可以考慮換一個幼兒園,因為以前的那個幼兒園在她的印象了已經變得不好了,這回使她對這個幼兒園產生厭惡以至於惡性迴圈。和老師商量解決方法,實在不行的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