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雙國籍是啥體驗

2022-07-22 10:10:13 字數 1865 閱讀 4152

1樓:以心

有兩個國籍的話,其實在中國是沒用的,因為國家只認可你中國的國籍。

2樓:唐止99117讓狙

沒有歸屬感啊,感覺自己像個半吊子,哪國也不是,雖然有些便利,但是沒有歸屬感。

3樓:回憶

擁有雙國籍的話,就是增加了一些便利,比如說你是中國人,又是韓國人,你既可以自由的到韓國,也可以自由的來中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國家和地區確實是承認兩個國籍,例如功必揚阿根廷西班牙雙國籍,他阿根廷的身份可以免籤南美大部分國家,西班牙護照可以讓他成為歐盟公民,歐盟成員國之內暢通無阻

5樓:阿qi棄

擁有雙重國籍,我做的第一件事就在國外註冊公司,然後好好經營,絕不逃稅漏稅,國外就那點稅率,一定及時交稅。

6樓:影子

我一個朋友去國外生孩子了,現在孩子是美國國籍,但是他不再具有中國國籍,覺得雖然長得是一樣,但是他就不是中國人,生分很多。

7樓:尓康

我可以去多個國家旅遊,不用再辦簽證啊啥的了,感覺自己像鳥一樣自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雙重國籍,但是我感覺擁有雙重國籍的人能力不小啊。

9樓:-那波利

我就是在2023年6月放棄了中國國籍加入了加拿大國籍,在2023年10月加入了德國國籍,我現在常住多倫多。感覺不是沒有歸屬感,是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老覺得是個中國人,但是就不是個中國人了。

10樓:王倩

心裡不踏實,畢竟現在中國只允許一個國籍,說不定那天就讓我抉擇留一個國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有英國海外居民護照的香港永久居民(現在在內地工作

二婚是啥體驗?

在婚後特別懂得照顧對方的感受,不像頭婚那麼任性。做什麼事情也都多了一份顧慮,在感情上明白男人的需求,會更加小心翼翼的維護好這段婚姻。二婚女人找物件是要比二婚男人更加困難的,年華老去,想要找一個白馬王子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很多時候只能退而求其次,找一個不是那麼完美的物件來過日子。在二婚時為了結婚而結...

擁有愛吸菸的女朋友是種什麼體驗,擁有一個愛吸菸的女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你女朋友吸菸,以後你再吸菸,那麼以後你們生的孩子肯定很霸氣!挺好的啊,沒人管自己抽菸,而且還有一種特殊的魅力,只是生孩子前要戒了!一個男人不介意她女朋友抽菸,他是真的愛這個女孩嗎?首先我想明確一下你問題中的含義,在你的提問中我覺得含有 女性抽菸是不好的 這個意思,而你所說的男人能夠包涵這一點,讓你覺...

會有人是聯合國國籍嗎,擁有聯合國護照是什麼意思

聯合國不是國家,只是一個國際組織。有聯合國護照 又稱聯合國通行證李連杰 黎明 就有 該通行證在國際通行上提供很多便利條件,持有人及家屬可以在非國籍所在國擁有外交豁免權及在免簽證 快速通關 安檢等方面享有照顧。聯合國不是一個國家,是一個組織。聯合國成為不了一個人國籍的。所以這裡的 un 肯定不是指國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