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天粉絲來下

2022-07-22 19:40:13 字數 2839 閱讀 2443

1樓:蒙自陽光花店

華天並不是一句中文不會說。只是說得不好而已。畢竟是在英國住了這麼久。

他是世界上最年輕的三星級、四星級騎手,以他的天才身份,在哪都會出類拔萃的。在英國完全也能參加許多大賽,包括奧運會。即使這一屆不能,下一屆,下下屆完全可能。

他如果只是想參賽完全不用大費周折又轉國籍又休學。

他要回中國參賽,我想主要是因為他的家庭是愛國的。愛中國的。你去看看他父親和爺爺就知道了。

家裡有軍人,對祖國的忠誠自然會多一分。並且他的母親也喜歡中國,還會說流利的漢語,我想他是在中國文化的家庭環境裡成長的。家庭的薰陶下完全可能給他一顆中國心。

他回中國來並不是多麼利於他的發展的。中國馬術水平低,國家也沒錢養。但他的堅持,只能說是因為他真的是因為想為中國爭光,想代表中國參賽才來的。至少絕大部分是。

所以,lz認真支援華天吧,他放棄了許多才轉回了中國國籍,才代表中國參賽。真的很不容易……

2樓:碧穗吹煙

拜託樓主真正自己認真瞭解了情況後再來問問題,

要不弄出誤會真的會很傷人,

華天會不會說中文,我相信大家怎麼說都比不上華天自己說給你聽來的直接,來的有說服力.

上面的**是cctv的官方**上的,是cctv電視節目《華人世界》中對華天及其一家的採訪,請樓主認真耐心的往下看,你肯定能聽到華天的漢語,只是不流利而已,但是漢語絕對會,而且能和中國人交流.

至於所謂的華天的"居心",我只想說,全心全意為中國著想的人,實在不應該被國人誤會,這真的會讓赤子之心生寒,或許時間會證明一切,以後的日子裡,是非曲直自有公論.

3樓:不裝訂的人生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中國是東道主。他爸是中國的,再說作為中國人出席比賽一是創造一項記錄(中國以前沒名額嘛),而且作為東道主國家的選手也很光榮。

英國他沒有名額說實話不太可能,他十七歲就是三星級,而且又是最好的教練教的,不看水平也給點面子。

你覺得呢》

4樓:敖德薩的花

當然不是了

他父親是中國人,祖籍是山西人,母親是英國人華天是馬術天才了,14歲成為註冊騎手,打破世界16歲才可註冊成為職業騎手的慣例。

他會說中國話的,他會說:中文.英文.

法文.俄文.拉丁文他是06年正式成為中國公民的,他小時候是在北京長大的如果還有疑問可以去看看華天的介紹http:

5樓:崇雅學子

不,英國國家精英馬術隊邀請他代表,他都拒絕了,他說他不會代表中國以外的國家去參賽,相信他吧!!!!

6樓:因為心中的夢想

雖然我不知道真正的答案(答案只有他自己知道),但是我認為英國會不要華天嗎?你自己去看下華天的歷史你就知道了!你自己想想,14歲的孩子就拿到了職業資格證(類似)打破了16歲才能拿的傳統啊!

華天的父親是中國人,母親也改名為羅山,如果象你說的那樣,那華天不是太沒有信心了啊!再說,我認為華天是如此的有天賦,他今天的失誤難道就說他馬術技術不到家啊!還好你說叫我們別罵你,不然我真要罵你!

呵呵!開玩笑!

7樓:謝謝

華天本來就是中國的國籍,他是廣東人,只不過是住在英國而已。所以理所當然的作為中國選手參賽。而且他會說中文只是不太流利。他雖然年紀小但是很愛自己的祖國,你就別懷疑了!

8樓:〃落メ紫

他8歲的時候在北京已經代表北京參加過比賽.

這就足以證明他不是那麼自私的人.

何況.國籍只能改一次.進了中國.那麼永遠都是中國人.我想華天應該不會蠢笨到因為沒有名額去替一個自己不愛的國家比賽吧.

華天很驕傲能夠代表自己的祖國參賽.

所以.他的國心.是毋庸置疑的.

9樓:劉允珍

不怪你,的確有很多人這樣說華天,但我並不這樣認為.

不管怎麼說,華天代表中國出賽是一件歷史性的事.

華天在英國參加的比賽排名第3,應該不會取得不到名額.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天會說漢語!

只是因為他的爸爸是中國人,他又那麼喜歡餃子和中國紅,所以他才加入了中國國籍!他是英國著名的伊頓公學的學生。

他的爸爸認為這是一個機會,就讓他代表中國參加了祖國舉辦的奧運會。

況且華天又是那麼優秀!

還有好多中國人代表別的國家參加奧運會呢!

華天是代表中國參加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他有中國血統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至於吧,為了代表中國參賽華天放棄英國國籍,照他條件在英國應該前途無限啊

13樓:螞蟻小倩倩

華天可是說過,給他一年的時間,他要練好普通話

他會一直代表中國隊的

因為他是中國人,為了奧運他把國籍都改了

14樓:眨眼之間

華天會講普通話,只是不流利,他很愛國的

15樓:佯言寶貝

是的,他是持中國外卡進來的

16樓:

他是愛國!!!!!!!!

17樓:女王

如果真是那樣的話,他就不會為了沒錢而著急了!

我們一定要相信華天的愛國心!!!

華天最棒!

18樓:如水若月

就算這樣,有什麼不好

他的水平可以在代表英國參賽的

炎亞綸跟金賢重的粉絲進來下

亞綸比較可愛 帥氣 冷峻,那個金什麼的不認識。頂亞綸哦!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金賢重...

周杰倫的FANS進來下,周杰倫的粉絲叫什麼

周杰倫沒得絕症,只是有僵直性脊椎炎,這給他的生活和事業帶來很多麻煩,不過杰倫還是堅持著。jay不是有絕症,而是天生的僵直性脊椎炎 並且聽說以前經常會掉頭髮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啊 樓主,這種東西 有些時候聽聽就好,千萬不要去相信它。沒 就是忙。忙現在成了他最大的煩惱。他已經把他的工作任務一直排到...

物華天寶表達了什麼,物華天寶是什麼意思?

釋 義 物華 萬物的精華 天寶 天然的寶物。指各種珍美的寶物。出 處 唐 王勃 秋日登洪府滕王閣餞別序 物華天寶,龍光射牛鬥之墟。滕王閣序 王勃 豫章故郡,洪都新府。星分翼軫,地接衡廬。襟三江而帶五湖,控蠻荊而引甌越。物華天寶,龍光射牛鬥之墟 人傑地靈,徐孺下陳蕃之榻。雄州霧列,俊採星馳。臺隍枕夷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