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衝的成長經歷,何超的成長經歷

2022-07-23 06:20:14 字數 3517 閱讀 8827

1樓:含情脈脈

何超出生於2023年,比親哥哥何衝小5歲。小時候,他經常屁顛屁顛地跟在後面去看哥哥訓練,漸漸地,何超也喜歡上了跳水。

何超受哥哥何衝影響,自小就喜歡跳水;至6歲時,他被勞麗詩、何衝等的啟蒙教練鍾權生看上,讓他正式開始跳水訓練;2023年,在湛江舉行的廣東省少年跳水比賽中,何超表現出色,便被省隊教練招進廣東省體育運動技術學院。

「我每天放學之後,都會跟著哥哥一起去赤坎游泳場的訓練池玩。那時,我只是站在一邊,眼巴巴地看著哥哥在跳,覺得挺好玩,於是自己也忍不住想上去耍耍。」

勞麗詩、何衝的啟蒙教練——鍾權生教練覺得,這個小孩有熱情有潛能,就讓他嘗試一下。由此,逐漸上了癮的何超,也走上了跳水之路。正式開始跳水訓練時,何超才6歲。

後來,在湛江舉行的廣東省少年跳水比賽中,何超被省隊教練看中,於2023年12月進入廣東省體育運動技術學院。2023年,10歲的何超與哥哥何沖和姐姐何詩婷一同代表湛江隊,參加在深圳舉行的第十一屆廣東省運會跳水比賽,贏得兒童組跳水比賽季軍。

2023年進入上海體育學院。何超比哥哥何衝小整整5歲。他練跳水是因為受何衝影響,小時候他經常去看哥哥訓練,漸漸地也喜歡上跳水,最初只是覺得好玩,沒想到一玩就玩出了名堂。

何衝具體是**人

2樓:加油沖沖

廣東省湛江市

p.s.樓上那位很敬業呢```

人家只問何衝是**人~您把人家個人簡歷都複製過來了```不過很全哦~謝啦

找一箇中國奧運健兒的背後故事,要郭晶晶

3樓:樂蘊秋梵

郭晶晶的技術特點是起跳有力、動作協調性好,動作難度大。儘管如此,郭晶晶的跳水生涯卻充滿坎坷。5歲開始練跳水,15歲她首次參加奧運會,連續經歷了兩屆奧運會的失敗,骨折,改變技術,視網膜脫落,感情出現問題……苦苦等了11年,直到2023年雅典,郭晶晶才最終修成正果。

與中國另一位跳水皇后級人物伏明霞相比,郭晶晶是歷經坎坷走向成熟,而伏明霞是從出道即紅一連紅了三屆奧運會。

在雅典奧運會奪得兩枚金牌後,郭晶晶無疑成為了跳水世界的女一號;同時貌美,聰慧的她與跳水王子田亮成為人們心目中的金童玉女。然而成名似乎帶給她不少的煩惱,在緋聞不斷的圈子裡,郭晶晶無限憧憬地說:「真希望能回到原來的日子,簡單而平靜。

在訓練之餘,能有自己的生活,做想做的事情。」

背後故事

參加慶功會的郭晶晶仍舊是**追逐的焦點,關於未來,郭晶晶保持著一貫的沉穩和平靜:「我想去學法律,我知道這個學科挺難學的,也很辛苦。但是有了練跳水的經歷,任何辛苦對我來說都不算什麼!

」「會不會進入娛樂圈?」聽到這個問題,一直低垂眼簾的她仰起了頭,緩慢而肯定地說:「不會的,我清楚我的性格不適合。

」比賽成績

2023年09月07日, 在美國亞特蘭大舉行的第九屆世界盃跳水賽女子雙人跳臺跳水比賽中,與王睿合作,獲金牌;09月09日在女子雙人三米跳板跳水比賽中,與鄧琳合作,獲金牌。

2023年10月,在南京舉行的第三屆城運會跳水比賽中,包攬女子跳臺、一米跳板、三米跳板三項金牌。

2023年07月27日,在美國亞特蘭大舉行的第十六屆奧運會女子跳臺跳水比賽中,獲第五名。

2023年10月,參加在上海舉行的第八屆全運會跳水比賽,以553.86分的成績獲女子三米板第二名。

2023年01月,參加在澳大利亞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獲女子跳臺第二名。

2023年05月,參加在美國佛羅里達舉行的國際泳總跳水大獎賽美國站的比賽,以273.72分的成績獲女子一米跳板金牌。

2023年06月,參加在成都舉行的98年全國跳水金牌賽,獲女子三米跳板金牌。

2023年07月,參加在美國紐約舉行的友誼運動會跳水比賽中,以270.93分的成績獲女子一米跳板第二名。

2023年09月,參加在天津舉行的全國跳水錦標賽,以531.39分的成績獲女子三米跳板金牌。

2023年12月,參加在泰國曼谷舉行的第十三屆亞運會跳水比賽,以547.47分的成績獲女子三米跳板金牌。

2023年01月, 參加在紐西蘭威靈頓舉行的第十一屆世界盃跳水賽,與楊蘭合作,獲女子雙人三米跳板金牌,並以272.97分的成績獲女子三米跳板第三名;與隊友合作獲溷合團體第一名。

2023年04月,參加在濟南舉行的全國跳水錦標賽,以268.02分的成績獲女子一米跳板金牌,並以559.77分的成績獲女子三米跳板第二名。

2023年05月,參加在美國佛羅里達舉行的國際泳總跳水大獎賽,與樑小橋合作,獲女子雙人三米跳板金牌。

2023年04月,參加在溫州舉行的中國國際跳水公開賽,獲女子三米跳板第二名。

2023年06月,參加在香港舉行的香港國際跳水公開賽,以579.33分的成績獲女子三米跳板金牌。

2023年06月, 參加在瑞典瑞尼泊舉行的國際跳水賽,獲女子三米板金牌。

2023年07月,參加在維也納舉行的國際跳水大獎賽,獲女子三米板第一名。

2023年09月,參加在墨西哥舉行的第二屆國際泳總跳水大獎賽總決賽,獲女子三米板跳水金牌。

2023年10月,參加在成都舉行的全國跳水錦標賽暨奧運會資格選拔賽,與樑小橋合作,獲女子三米板雙人跳第一名;參加女子一米板比賽,榮獲第一名。

2023年01月,參加在澳大利亞雪梨舉行的世界盃跳水賽,獲女子三米板第一名;與樑小橋合作獲女子三米板雙人跳水第二名。

2023年04月,參加在山東濟南舉行的全國跳水錦標賽暨奧運會選拔賽,與伏明霞合作獲女子三米板雙人第一名,並然而獲女子一米板和女子三米板兩項第一名。

2023年05月,參加蒙特婁舉行的加拿大杯國際跳水賽,獲女子三米板第一名。

2023年06月,參加在香港舉行的國際跳水系列賽香港公開賽,獲女子一米板第一名。

2023年 福岡市第九屆世界游泳錦標賽女子3米彈板單人、雙人及1米彈板冠軍

2023年 巴塞隆納第十屆世界游泳錦標賽女子3米彈板單人、雙人及1米彈板冠軍

2023年 雅典第二十八屆世界盃跳水賽女子3米彈板單人亞軍、雙人冠軍

2023年 雅典奧運會女子3米彈板單人(成績:633.15分)、雙人冠軍(成績:336.90分)

2023年 蒙特利爾第十一屆世界游泳錦標賽女子3米彈板單人、雙人冠軍

2023年 南京第十屆全運會女子3米彈板單人、雙人及1米彈板冠軍

2023年 澳門東亞運動會女子3米彈板雙人、1米彈板冠軍

2023年 德國羅斯托克國際泳聯跳水大獎賽第二站3米彈板單人、雙人冠軍

2023年 全國跳水冠軍賽女子1米板亞軍

2023年 墨爾本第十二屆世界游泳錦標賽女子3米彈板單人、雙人跳水冠軍

2023年 雅典第二十九屆世界盃跳水賽女子3米彈板單人亞軍、雙人冠軍

中國組合郭晶晶/吳敏霞以343.50的總分毫無懸念的摘得冠軍,這也是中國體育代表團在此屆奧運會中獲得的第四枚金牌

所獲榮譽

2023年02月,當選為2023年度河北省十佳運動員。

2023年北京奧運會,火炬接力山東濟南傳遞火炬手。

2023年北京奧運會賽程

專案 比賽時間 比賽地點

女子跳水雙人3米跳板決賽 8月10日14:30 國家游泳中心

女子跳水3米跳板預賽 8月15日13:30 國家游泳中心

女子跳水3米跳板半決賽 8月16日20:00 國家游泳中心

女子跳水3米跳板決賽 8月17日20:30 國家游泳中心

合歡樹的成長經歷和作者的成長經歷之相似處,體現在哪

合歡樹是 我 的象徵。因為 我 和合歡樹一樣都得到了母親愛。合歡樹是一種愛的見證,它見證了母親對我的那種無私的付出。合歡樹宛然是作者現實生命的投影,它也曾經如作者一樣,承受母愛的關懷 合歡樹寄託著母親對兒子的希望,是母愛的象徵和化身。合歡樹一課中寫合歡樹的成長過程和作者的成長過程有什麼共同的特點 合...

霍金的成長經歷sos,霍金的成長曆程500字

斯蒂芬 威廉姆 霍金 stephen william hawking 1942 1 8 是本世紀享有國際盛譽的偉人之一,被稱為在世的最偉大的科學家。現年65歲,剛好出生於伽利略逝世300週年紀念日之時,劍橋大學應用數學及理論物理學系教授,當代最重要的廣義相對論和宇宙論家。70年代他與彭羅斯一道證明了...

形容經歷風雨成長的詞語有哪些,形容經歷風雨成長的詞語

飽經風雨 b o j ng f ng y 指經歷過許多艱難困苦。同 飽經風霜 飽經世變 b o j ng sh bi n 指經歷了許多人世變故。飽經憂患 b o j ng y u hu n 指經歷了許多困苦患難。飽經滄桑 b o j ng c ng s ng 飽 充分。滄桑 滄海變桑田的簡縮。泛指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