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竇炎怎麼治我這種情況

2022-05-26 01:20:16 字數 452 閱讀 2693

1樓:真勢涼風

我推薦你用下伯克納或者內舒納,內舒納有點貴,大概120吧,但是效果不錯,只是要記得不能多用有可能造成鼻中隔骨穿孔,其實用藥不能完全解決問題,關鍵還是得你自己保養,平常不要著涼,一感冒就容易鼻炎**,鼻菸這種病很難治的,多保養下儘量不**。

2樓:教會為止

建議嘗試鹽水洗鼻的方法(參考中國鼻炎綠色**網),這個方法不用藥物,沒有***,特別適用於兒童和孕婦,可長期使用。對慢性鼻炎、鼻竇炎、過敏性鼻炎的**效果都不錯,鹽水的濃度、溫度、操作方法掌握好了,可緩解症狀,消除炎症,堅持使用可以有效的防止**。鼻炎不能**,容易反**作,平時防止感冒,可以有效減少鼻炎發作的機率。

3樓:克莉絲櫻

「鼻炎一噴淨」,不能用,只頂幾個小時,越用感覺越差。

停藥適應一週,如無明顯好轉,目前最佳**還是微波或射頻**。

怎麼治療鼻竇炎,怎麼治療鼻竇炎?

鼻竇炎抄發病的臨床症狀各異,危害極大。鼻bai竇炎如果長期得不du到有效的 大部分可zhi轉化鼻咽癌 dao,所以有鼻竇炎的患者應該提高警惕。應做到早診斷 早 鼻竇炎,藥物很難達到 的效果,只能抑制,且藥物裡一般都含有抗生素,長時間服用,對身體有一定的 鼻竇炎患者建議最好採用手術 鼻內窺鏡技術 鼻竇...

鼻竇炎治療 100,鼻竇炎怎麼治療

口服這些要是可以的,但是不要長期服用,1 2周後,如症狀沒有改善,建議行鼻竇內窺鏡手術 手術建議你還是真的不要做了,真的不管什麼用!有好多中醫 可以 鼻竇炎的,我家一個親戚鼻竇炎十幾年了,就是用了一種藥粉包,是塞在鼻子裡面,用了兩到三天鼻子就通氣了,而且用了4個療程鼻竇炎二年了再也沒得過,叫什麼千金...

鼻竇炎怎麼治療呀?鼻竇炎要怎麼治療?

鼻竇炎是厭氧菌引起的。鼻竇炎要怎麼 鼻炎即鼻腔炎性疾病,是病毒 細菌 變應原 各種理化因子以及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鼻腔黏膜的炎症。鼻炎的主要病理改變是鼻腔黏膜充血 腫脹 滲出 增生 萎縮或壞死等。1.下鼻甲黏膜下硬化劑注射。適用於早期肥厚性鼻炎,常用的藥物有80 的甘油或20 的磺胺噻唑納 或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