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哪種相機好

2022-07-23 09:40:23 字數 819 閱讀 8444

1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是s800,800代表800萬畫素,估計有畫素更低的你可以去看看。

一般來說畫素高主要用來放大**,如不需要的話,600左右就可以,所以建議買600-700萬,這並不影響**。

不推薦買sony,sony具有技術壟斷,所以一旦購買他的相機,就必須配他的卡和電池,光卡在上海買就要比金士頓的貴了一倍不止,想想金士頓還是終身保修啊。

推薦一款三星的,這個**應該能夠買到。畫素是810萬。感光度是400,這個可能有點低,不過在白天拍攝只要用到50-150,夜景的話不是很好的相機根本排不出很好的效果,所以這個也無妨。

而且,感光度太高,畫面會出現白點。這款相機個人最為滿意的是它的半手動功能,調節快門後,可以動態拍攝,各本就不存在抖不抖的問題。

具體型號忘記了,因為自己在用,所以滿有感想的。補充一點,不是超薄的,有點厚,不過散熱好,拿起來也會比較穩。具體資料都在這裡了,**估計在1500-1800之間,具體要看買的地方和你還價的能力。

如果想再低,可以降低一些畫素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canon)的牌子要好一點,具體哪一款就看你自已的喜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不錯

我也是個學生,我們同學都用這個牌子,

4樓:狂野的新新人

佳能(canon)的牌子要好一點,因為它是專業生產相機的,不過現在大多都是裝5號電池的.原裝鋰電池將來壽命到了以後換電池很麻煩的.

5樓:竹林七賢朱賢賢

不要日本貨,三星的就不錯.我用的就是三星.

買哪種數碼相機會好一點,數碼相機哪種好?

索尼w630,目前售價700左右,價效比極高.所有的相機或手機拍螢幕都可能會出現一片白的可能,但手機拍幾乎沒辦法,而相機可以進行調整,比如將測光調到 重點或點測光,不要用多重測光.當然最好買一部帶手動的數碼相機,但帶手動的 比較高,建議在 買二手的,千元以下應該可以買到.1000左右的選擇空間比較小...

家庭用的相機該買哪種好,最適合家用數碼相機哪款好

能滿足使用需求,且 符合心理預期的相機,就是最合適的選擇。一般來說,對畫質要求不高,可以選擇高階卡片機 對畫質要求高,可以選單反或者微單。注意 選擇單反或者微單的時候,尤其要注意鏡頭的選擇。回答索尼 sony nex 5tl 微單單鏡套機 白色 e pz 16 50mm f3.5 5.6 oss 享...

該買哪種數碼相機

推薦一款 型號 佳能 powershot a530配置 有效畫素 50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 4倍光學變焦 lcd液晶屏 1.8英寸,約11.5萬畫素tft液晶顯示屏 儲存介質 mmc卡,sd卡,隨機附帶16m存貯卡 電池 2 aa電池 重量 170g 尺寸 90.4 64 43.2mm 參考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