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腿快速瘦下來? 10,怎麼才能讓腿瘦下來?

2023-03-12 05:00:08 字數 2519 閱讀 6264

1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2樓:班晴麗貿瓔

晚上不吃飯,早飯和午飯八分飽。管住嘴千萬別吃油炸的東西。還有一點如果晚上餓的話就吃點水果,黃瓜最好,吃完水果做一會運動,我就會這個方法減掉了10多斤。

3樓:尤銘衣理

當然不能了,怎麼這麼天真呢。

我給你介紹一個**方法吧。

**一個星期可以減5斤左右,絕不**。

早上起床先喝杯茶葉水,然後喝一杯奶,一個雞蛋,一個麵包。

中午吃飯前先喝一杯水,吃些清淡的菜,吃8分就ok.

晚上睡前3個小時吃飯,飯前喝一杯水,吃5分就可以了。

堅持一個星期就可以減5到8斤左右,絕對不會**哦。

祝你早日成功哦。謝謝。

4樓:小兔甜南瓜

雷公根瘦腿很有效,我曾經5天大腿就瘦了1釐米,女刊瘦美人這本雜誌不知道你看沒看過,上面有過介紹。

雷公根15克、白果10克、水1000毫升,一起煮代茶飲,這是一天喝的量,雷公根和白果都是幹品,藥店有賣。如果嫌麻煩超市裡有賣沖泡的雷公根白果茶,要是超市裡也沒買到,可以到卓越網購,不貴。

女刊瘦美人這本雜誌有自己的網頁,也可以買到。

5樓:秋桂花城君

平躺下,將腿抬起,(並且是直的)背部著地,腿麻後放下。

怎麼才能讓腿瘦下來?

6樓:川歌歌

瘦腿可以分不同的部位採用特殊的方法。

1、瘦大腿內外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兩腳向左右各開70釐米,雙手放在腿的兩側。以腳為軸心向右轉90度,然後回到開頭的姿勢,換另一個方向再做一次。剛開始的時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同時以2秒鐘1次的速度扭轉、回原位。

目標是10秒鐘內做5次。

2、瘦大腿前後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一邊數3秒,一邊抬起腳趾頭,並儘量彎曲膝蓋,此時要注意身體平衡,並注意自己大腿前面的肌肉。抬起腳趾頭的姿勢數2秒,回到原先的姿勢,此時注意大腿後側。

目標是10秒鐘內做2次。不要急於求成,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裡運動。

3、瘦大腿前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邊數1、2,右腳邊向前大跨一大步,此時,左腳的腳後跟抬起來也無妨。注意大腿前面的肌肉。

數到3時,用力回到最先的姿勢。數1、2、3,換一隻腳再做一遍。剛開始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以後再加快速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一個食療的方案,可以讓你的肥腿安全健康的瘦下來,那就是一生健康計劃,與國際上要求的全營養、低升糖、促代謝原則一致,可以瞭解一下。

怎樣才能讓腿瘦下來?

8樓:南門樹枝丙媼

兩套小腿**運動操。

第一套 第一節坐地,兩腿與地平行,右腿抬起,兩手握足,頭額力爭觸及小腿;然後換左腿,兩腿交替進行30次。 第二節仰臥,兩手叉腰,兩肩著地,臀及上身用力上舉,右腿伸直,左腿屈膝,兩腿交替進行10次。以上運動適於青年人。

第二套 單純以小腿粗細評定是否健美,那是不科學的。小腿的健美標準,應該是小腿最大腿圍與小腿長度之比約為1:1.

2左右。要自行測量一下,如果超出上述範圍,自覺小腿較粗,不敢穿裙子,那就認真做這套體操。 第一節踮腳起蹲法兩腳呈外八字站立,腳跟併攏,兩腳之間呈90度,踮起足跟,小腿用力收縮,做下蹲站起動作,每次運動量以小腿痠脹為止(約3分鐘)。

第二節踮腳跳躍法兩腳站法同上述。兩手撐腰,用雙腳前掌起跳,落下時,前腳掌先著地,然後再全腳掌著地。再胳腳起跳,連續10次。

第三節按摩小腿法坐位。小腿肌肉放鬆,用雙手掌搓小腿肌肉,手法宜輕柔,每次2~3分鐘。

怎樣才能快速把腿瘦下來

9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怎麼讓腿快速的瘦下來

10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怎樣快速的讓腿瘦下來

11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12樓:一切a現實

每天穿高跟鞋走半個小時。很管用的。因為本人try. 祝你好運。謝謝。

13樓:媚

堅持早上慢跑半個小時,我試過效果好不錯。

怎樣使腿快速瘦下來

14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15樓:陳學文

吃黃瓜** 每天行走30分鐘。

怎麼可以快速瘦下來,怎麼樣才能快速瘦下來?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管住嘴,儘量少吃,邁開腿,多運動,多給自己按摩 但是說實話迅速瘦下來的不太好啊,身體一下子接受不了,滿意請採納噢,謝謝 快速瘦減去的是身體的水份,氣血,是不健康的。合理飲食,適當運動,慢慢的,健康的瘦才不會傷害身體...

怎麼才能快速瘦下來,怎麼才能讓人很快瘦下來啊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主要靠餓,運動是輔助 怎麼才能快速瘦下來?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越是快速的 越是快,這個事成正比的,所以循序漸進的 是最好的,我是大約三年瘦下來20多...

怎麼才能瘦下來,怎麼才能瘦下來呀?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少吃一些 多做運動 藥是靠不住的 您好 下面的知識可能有助於您 現代人的生活飲食不缺,但是大多數的人卻忙得沒有時間注意自己的健康。有些喜愛 吃到飽 的人,總怕花了錢吃不夠本的拼命塞東西下肚,甚少考慮自己的胃腸是否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