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4,6級的

2022-07-23 19:50:18 字數 785 閱讀 8243

1樓:星泠微希

綜合室完形填空

聽力、閱讀各249,完型70,作文加翻譯142

2樓:永遠的紫禁城

閱讀包括快速閱讀和仔細閱讀,綜合就是完形填空。聽力和閱讀總分各249分,完形填空(綜合)總分70分,寫作包括作文和翻譯,其中作文106分,翻譯36分,共142分。

3樓:月亮口

四級:一、聽力理解(35%,共249分);

二、閱讀理解(35%,共249分);

三、綜合測試(15%,共106分);

四、寫作(15%,共106分);

聽力理解分為四小題,一、短對話;二、長對話;(都是選擇題)(共10%),三、短文理解:選擇題 四、複合聽寫(共20%)

閱讀理解分為三小部分,一、快速閱讀(10%)(是非+句子填空或其他),二、仔細閱讀,(25%)包括「篇章閱讀理解」:選擇題,「詞彙理解」:選詞填空

綜合測試包括:(一)、完型填空或改錯:選擇題或改錯(5%);篇章回答或句子翻譯:簡短回答或中譯英(10%)

六級:第一部分:

作文(15%,30分鐘)

快速閱讀(10%,15分鐘)

第二部分:

聽力—短對話,長對話,短文,聽寫(35%,35分鐘)閱讀理解—簡答,仔細閱讀(25%,25分鐘)改錯或翻譯(10%,15分鐘)

翻譯(5%,5分鐘)

四六級的總分都是710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暢言網可以免費學習四六級英語聽力什麼的。你可以去體驗體驗。

關於英語四級,關於英語四級考試的分值

買真題聽吧最好。然後美劇麼。lie to me 之類 醫療劇好多專業性的詞彙什麼的就別看了。這個答案別人給不了,只能你自己給出!我給你分析一下 你能通過四級考試的方法 1.詞彙 可以說你現在的英語很差,詞彙量太少了!你可以制定一個計劃,大學英語四級詞彙總計多少個,你除以現在距離考試的天數,然後得出你...

關於英語四級求指教,請教關於英語四級的問題

3000詞彙量應該是總詞彙量的,所以你不用太擔心的,就我個人考四級的經歷來說的話,經歷了高考的童鞋通過這個考試問題不大的,當然前提是你在高中的時候那些單詞能夠記得七七八八。另外需要提醒的是聽力一定要在考前在準備下,多聽聽歷年的真題,自己模擬考試環境下嘗試幾次,找到感覺。最後就是塗答題卡了,時間比較緊...

關於英語四級考試的形式,英語四級考試的A級和B級有什麼區別

全國英語四級考試時間通常為上午9 00 11 25。考試有四種題型,包括聽力 閱讀理解 綜合測試 寫作,總成績為710分。聽力部分的比例為35 其中聽力對話佔15 聽力短文佔20 聽力對話部分包括短對話和長對話的聽力理解 聽力短文部分包括短文聽寫和選擇題型的短文理解 聽力題材選用對話 講座 廣播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