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90後還是單身的你相親時遇到了哪些奇葩

2022-07-23 22:50:41 字數 1114 閱讀 4373

1樓:靳谷白

自己沒相過,陪公司的小弟相過,因為對方要帶一名閨密陪同。約在工作日午休,因為女方週末不休。全體落座,女方拿起選單行雲流水的連點了19個菜不包括酒水(這是在雙方還沒自我介紹的情況下)。

然後倆女的一心吃菜,低頭玩手機。這一頓飯我刷卡結的,小弟就帶了600多現金。過兩天我問他結果,小弟說岔了,女方嫌他摳門。

我問原因,原來是嫌我倆把菜打包了。19個菜,1500多,連1/4都沒吃,不打包?面子不是這樣長的。

mmp的,嫌我倆摳門,你們倒是別揣著飲料走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戚介紹了一個男的,說是從小看著長大的,為人正派有原則,工作努力、上進、有前途。相親那天親戚約在餐廳,吃飯期間此男誇誇其談,總之他周圍的人就沒有不牛的,還說準備開一家4s店,專賣瑪莎拉蒂、蘭博基尼、法拉利之類的進口豪車,結果買單的時候假裝聽不見,毫無反應。吃完飯後親戚再也聯絡不到他,就去他家找他。

聽周圍鄰居說此男在網上冒充富二代談女朋友騙錢,事情敗露後躲起來了。

3樓:寶59318匣燃

相親過程中,對方說去洗手間,好久都沒回來。我意識到對方應該是跑路了,於是叫來服務員買單。準備走時遇到高中同學,於是兩個人又坐下來開始敘舊,相親物件過來了………看了我好一會,蹦出來一句「那,我是回去等通知嗎?

」一個經歷沒想到這麼多對人問後面什麼情況、你們覺得能有什麼情況!她可能是去打**了吧,回來後看見我高中同學在,就說她還有事,先走了、後來發訊息也就沒有回、lz也是有自知之明的、也就沒有再騷擾別人!

4樓:bd小葵

93年的之前遇見一個攝影師,高高瘦瘦、白白淨淨,老爸戰友的世侄。他遲到了,滿頭大汗的跑到見面的飯店,說他騎車騎了20公里。我說,你可以打車。

他說他暈車,汽車、火車、地鐵統統不能坐,剛剛辭職因為受不了坐車。我問他以後怎麼出門啊?他堅定的說,以後絕不出門。

5樓:抽轉組

這是我表姐相親經歷她是90年的男方是表嫂孃家的親戚,年方26,又矮又黑又瘦又不大會講普通話,在北理工讀研一。妹紙24,碩士畢業,已經工作。兩人在表嫂家見面,男的一開口畫風是這樣的:

爸是副院長,我爺爺是……妹紙果斷打住:你呢?男的一挺胸:

我是共產黨員,學生會幹部……

單身的你會去參加單身社群和相親趴嗎

首先,我不會去參加單身社群和相親趴,因為效率太低而且不一定靠譜。在個人心目中,對單身社群和相親趴的印象並不是好,尤其是經常在網上看到有些人因為參加單身社群被騙了,有些還被騙婚了,甚至還有一些 團伙盯上了單身社群或者相親趴。當然,單身社群或者相親趴不全是不靠譜的,但是需要極強的甄別能力,我覺得自己不具...

90後的你現在擁有多少存款,90後的你現在開什麼車,有多少存款,有什麼樣的家庭?

我覺得這跟copy人的出身和家庭經濟基礎有關係,跟年齡無關,有些人過一輩子還一輩子賬,有些人是含著金鑰匙出身,一輩子榮華富貴都不用去奮鬥,別人在起點時人家都到終點了,所以這個不一定,我雖然是80後但還欠20多萬的房款,98年的我現在擁有3000元的存款,我還是一個上大學的學生,這是靠我自己做兼職打工...

說說90後和80後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一個成熟穩重壓力大些,一個年輕或許沒那麼成熟 八零後很有個性很酷 九零軟嗒嗒的 最大的區別不就是一個大了十歲嗎 90後不做事,80後要累死,揍死。80後不知道,90後佛系,面上對社會非常和諧非常配合,但是就是圓潤的在某些方面拒絕合作。比如逼婚,比如逼生。90運氣差,80命好 敢於裸辭,追求理想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