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幾則新的笑話,請大家推薦幾則新的笑話?

2022-07-24 00:35:45 字數 713 閱讀 2616

1樓:

1. 士兵問連長:作戰時踩到地雷咋辦?連長大為惱火:靠,能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唄。

2.女:「只要有錢,我嫁給誰都行。」男:「銀行的保險櫃你嫁嗎?」

3..病人:「醫生,你把剪刀留在我肚子裡了。」「沒關係,我還有一把。」

4.有兩個造假鈔的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鈔,兩人決定拿到偏遠山區花掉,當他們拿一張15元買了1元的糖葫蘆好,他們哭了,農民找了他們兩張7塊的。

5.一大學生的最低標準; 農婦,山泉,有點田

7.我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從此我便叫你「豬才怪」!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向眾人吼道:我不是豬才怪!

8.法官:你為什麼要印假鈔?被告無辜地說:因為我不會印真鈔。

9.賊甲:「快數數今天一共搶了多少錢?」賊乙:「不用,明天看看報紙就知道了。」

10.昨天晚上的太陽真不錯.

11.有一天,一個富豪要買車,卻在為車行沒有吉祥的車牌號正猶豫不決。車行老闆走過來笑著說:「這個車牌不錯00544(動動我試試),保證沒人敢惹,不錯吧」!

富豪心動了,立即購買此車,可第二天就出了車禍,富豪生氣的走下車,心想這車你也敢撞,可下車一看立即灰溜溜的走了,原來對方的車牌是44944(試試就試試)。

2樓:雪傲霜天

一天,姐姐問妹妹,說:「你知道李白的老婆和女兒叫什麼嗎?」妹妹回答不知道。姐姐說:「笨死你吧,小學都學過的,他老婆叫趙香爐,他女兒叫紫煙!」

請大家幫忙幾款不錯的手機,請大家幫忙推薦幾款不錯的手機

別看諾基亞型號那麼多,真正符合你條件的並不多,全部列出來!你查詢下外觀 引數和評測,自己根據需要來選吧!直板機有諾基亞e72 09年全鍵盤 諾基亞n79 諾基亞n82 諾基亞6220c!像數320萬的有兩款建議看看n78和e52 09年 很不錯!滑蓋手機有諾基亞n86 09年800萬像數 n85 n...

請大家幾部好看的日本動畫電影,請大家推薦幾部好看的日本動畫電影

電影真不多,大部分是宮崎駿的,把宮崎駿的全看一遍吧,絕對沒有次品,還有新海誠作品,比如雲之彼端,約定之日,聽說雖然比不上秒數五釐米但還是很不錯的 誠哥的作品都太有深意了 連續劇也是有神作的,比如悠久之翼兩部,新海誠監製的還有clannad air kannon,key三大催淚神作,略偏小齡化一些 話...

請大家幾本小學生看的名人自傳請大家推薦幾本小學生看的名人自傳

名人傳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居里夫人傳 霍金傳 達爾文傳 1 名人傳 是19世紀末20世紀初法國著名的批判現實主義作家羅曼 羅蘭 1866 1944年 創作的人物傳記作品,它包括 貝多芬傳 1903 米開朗琪羅傳 或譯作米開朗基羅 1906 托爾斯泰傳 1911 三部傳記。被稱為 三大英雄傳記 也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