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皮串(帶狀皰疹)如何治療?蛇皮串怎麼治療好

2023-01-10 13:25:09 字數 2230 閱讀 70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述情況是帶狀皰疹的,這種疾病是病毒感染引起的,疼痛是因為病毒感染神經引起的這種症狀的。

建議注意**清潔,增強體質,**方面可以給與口服維生素b1片,雙氯芬酸鈉片,阿昔洛韋片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檢視相關的資質證書,並且到實地考察後,綜合多方考慮再做決定。

蛇皮串怎麼**好

3樓:清一色的糊塗蛋

本病不影響健康,輕的不用**;嚴重的可服維生素a,區域性搽10%魚肝油軟膏或10%食鹽軟膏。可以緩解症狀。

平時做好日常護理也是防治**病蛇皮加重的關鍵:專家指出春秋季是護理的重點,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奶油、白薯、魚肝油、綠葉素及豬肝等。冬季洗澡不宜過勤,肥皂不宜使用過多 ,洗澡後要搽用護膚油脂,可保護**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

帶狀皰疹,我得了帶狀皰疹應該如何**

4樓:司煙雀念

我**帶狀皰疹40多年了,如果你的帶狀皰疹面積不大,屬於小面積的皰疹。

用西醫或者用中醫都會很快**的,西醫用巴韋林,阿昔洛韋,干擾素等藥物,中醫用六神丸,雲南白藥。內服用清肝膽之火的龍肝瀉肝丸,就可以了。

5樓:青島天道中醫

帶狀皰疹,中醫稱為「纏腰火龍」,是一種一年四季都有可能發病的水痘皰疹病毒感染性炎症,在人體疲勞過度、體弱多病或患有其他慢性疾病時最易發病。但是它是唯一性的,不會**。目前可以使用中藥用「大青葉」或「板蘭根」煎水內服,或者使用地塞米松,具體的還是得去醫院看看,一定要選正規的。

蛇皮瘡怎麼治

6樓:淡漠

蛇皮瘡也叫帶狀皰疹,俗稱蛇纏腰,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感染引起,主要以疼痛 、水泡為主要表現 。病情早期部分患者可能症狀不典型。此病如果**不及時 ,容易遺留後遺神經痛,尤其是年齡越大、耽誤的**時間越長、留下後遺神經痛的可能性越大。

所以建議積極儘早**。

建議 口服阿昔洛韋片 或者 泛昔洛韋片 ,同時 口服西咪替丁;肌注 維生素b1 和b12 ,同時肌注 干擾素。上述方案一般連續**7-10天,**期間 飲食清淡 不要喝酒。

急求!蛇皮瘡有什麼見效的偏方!!!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鐵鏽、香油、香灰(點的香灰)放一起,塗在患處,好使,真的,前幾個月我物件得了,就用這個方治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過用蚯蚓對白糖搗爛,敷在傷口上的。

帶狀皰疹**方法最徹底的是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帶狀皰疹一般會通過藥物**,比如阿昔洛韋。除了藥物的一些**之外,比較嚴重的帶狀皰疹患者,一般來說是建議通過神經阻滯來**患者的疼痛症狀。但是這個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循序漸進的**,不能夠過於著急。

10樓:深讀**

帶狀皰疹該怎麼**?

11樓:網友

西安未央華山工程醫院成立於2023年,作為陝西有色集團下屬的職工醫院,屬一級綜合醫院,非營利性。西安市城鎮職工、城鎮居民及銅川礦務局職工醫療保險定點醫院。醫院四十多年來,經過幾代人孜孜不倦的努力,如今已發展成為一所裝置先進、科室齊全,集醫療、保健、急救、**、預防於一體,以中西醫結合為特色的綜合性醫院。

醫院以「病人第一」為原則,以「急為病人所急,想為病人所想」為宗旨,以「精心**、細心檢查、耐心護理、使病人放心」為院訓,竭誠為廣大患者提供一流的醫療健康服務。

醫院是西安市職工、居民醫保、省醫保定點單位,是銅川市、銅川礦務局門診、住院醫保定點單位、是異地醫保指定單位。

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一種常見病,中醫稱之為「纏腰火丹」、「蛇串瘡」,俗稱「蜘蛛丹」。華山工程醫院院長孔雪娟在祖傳藥方的基礎上經過改良,自創孔氏藥墨蛇纏腰**,已經讓無數得了帶狀皰疹以及後遺神經痛的患者**回家。前後為了表達對醫院的感激之情,送來西瓜、桃子、栗子等水果。

小生加入這個團隊時間不長,前後不到一個月,已經見證了4次患者送水果和錦旗來表示感謝。每次都是整車裝,看著一個個患者**回家,我真替他們感到高興。為了讓更多的患者瞭解到孔氏藥墨蛇纏腰**的特效,特開通**預約渠道。

纏腰火丹在古代有這麼一說,現在科技發展,已經能夠徹底**此病,萬一得了不用擔心。

諮詢**:029-82105390

帶狀皰疹怎麼治療

帶狀皰疹是由水痘 帶狀皰疹病毒感染引起的 病,本病特點是起病急,沿某一週圍神經呈帶狀分佈的群集小水皰,常伴有神經痛和區域性淋巴結腫痛。因為帶狀皰疹是病毒感染性的 病,有自限性,病程2 3周。帶狀皰疹的 原則是抗病毒 營養神經和止痛。抗病毒常用的有泛昔洛韋 伐昔洛韋 阿昔洛韋 更昔洛韋等口服或靜脈輸液...

帶狀皰疹用輸液治療嗎,帶狀皰疹如何治癒?中藥不懂。為什麼醫生要打針輸液而沒有說外敷什麼?

西醫 肯定是需要輸液的,否則病毒很難抑制住 這個病發作都是比較急性的,早期一定要控制好,也可以同時服用中藥 的 比如謝氏中草藥就是專門治帶狀皰疹跟引起的神經痛的,主要吃中藥能避免後遺症的。帶狀皰疹是好的很快的,一般有效的 也就是最多5 7天就開始幹痂。用阿昔洛韋軟膏和藥片可以 表面的幹疤,就是會遺留...

蛇皮怎麼去鱗,蛇皮怎麼治療?

和魚去鱗的方法一樣 將其放入80度左右的水中,燙10秒鐘後,立即浸入冷水中,然後再用刷子刷或者用布擦洗一下,鱗就會很快被去掉。買了條菜花蛇,怎麼把蛇皮上的鱗片去掉啊?蛇最好整張皮剝掉,吃肉就好,尤其是野生的,野生的蛇皮很髒,再怎麼弄都是髒。最好是把整張蛇皮剝掉,從七寸下刀,然後就能把整張皮完整撕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