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女的是不是知道我喜歡她了

2022-07-25 10:40:32 字數 891 閱讀 2103

1樓:歐陽詠德

你告訴你喜歡的人是她,只是不好意思開口,所以有點猶豫不決,才遲遲不肯說.她聽了保證不生你氣了.儘管她還會暫時不高興.

2樓:匿名使用者

到時,你可以當面對他說.

你知道嗎?現在,我看見一個女孩.他開心,我也開心,看見他微笑,我就感覺到很,滿足.當,看見,他難過的時候,我的心裡也很不是滋味.

她一般都會問, 那這個女孩是誰阿?要是她不問,你就說.那你不好奇這女孩是誰?

當她問之後,你就大聲喊出他名字. 這是大男人版當她問之後,你就說.小傻瓜.那人就是你. 這是溫馨版..

這是我個人,意見.你試試.希望能幫到你.

3樓:慕綺玉

沒有,你應該向她表白,大膽一點,那證明他對你有好感,你可以向她表白了,去吧,我支援你

4樓:雨雲水

用一個一角的硬幣 把正面除了1數字外的花紋 什麼的都磨掉 把背面也磨光 刻一個她的名字中的一個字 有時間的話再把一角錢磨成愛心的形狀 給她 問她肯不肯"再一次"接受 ^-^

5樓:塵離

告訴她你不告訴他的原因,這年頭愛了就說吧,錯過了就只能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給了你機會你卻辜負她了`~找個時間談談吧~說明白了會好點.說不定她是個很乾脆的女生呢.

7樓:當然是天使

那是肯定的拉,問你都不說,換我也生氣,沒勇氣表白的男人,鄙視

8樓:匿名使用者

乖乖跟她坦白

有時真的不知道你們男生到底怎麼了呢,老是這麼奇怪

9樓:巨敏才

送她禮物 在禮物裡寫上你想說的話

我喜歡女的我週末約她吃飯幾次了她知道我喜歡她嗎

當然知道,你能看出來她喜歡你嗎?經常約她吃飯,是人都知道你喜歡她,如果不是談工作,哪有閒情特意約出來吃飯,開什麼玩笑,大家都這麼忙。管她知道不知道,直接表白吧。你都能約出來了還問這個,接下來你就應該約出來牽手啊接吻啊,最後開房,ok齊活,不謝.知道啊。你自己看啊,表情,什麼的,誰會老請一女孩吃飯,至...

我想知道那個魔蠍座男生是不是喜歡我

星座不代表什麼,你喜歡他嗎?如果喜歡就去追吧,如果他說不喜歡你,那麼,希望你能釋然。喜歡的話,祝你幸福。不要把一切憋在心裡,有時候,說出來,反而更好。但 是,按照你說的那個男生成績很好,那麼,他那麼做有可能只是想和你做朋友,你的告白可能會失敗。愛,就去追吧!不求結果如何,只求放手一搏。知道他喜歡你,...

我是不是喜歡她啊

既然喜歡就追,同時提高成績,最好你拉著她一起,然後你學習好了以後,幫她補習之類的,幫她一起打群架,漸漸,她就會喜歡你了,這樣愛情,學業兩不誤。沒談過幾次戀愛或者被重傷過的,哪會懂什麼是愛。本來你這個就是正常的異性朋友關係。只是你現在上大學了,周圍人談戀愛的也多了,思想和讀高中時候也不同了,所以你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