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三國群英傳8有嗎,三國群英傳8出招編號誰有啊!能給我嗎?謝謝!!!

2022-07-31 10:40:14 字數 3182 閱讀 6581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雖然宇峻奧汀至今沒有明確說不會再進行三國群英傳系列單機遊戲的開發,

但至少目前,宇峻奧汀沒有開發三國群英傳8的計劃

而目前網上所謂的三國群英傳8,實際上是某些熱心網友對三國群英傳7進行修改得到的mod,其核心實質還是三國群英傳7,

想要宇峻奧汀繼續開發三國群英傳8,除了引擎戰法的更新外,關鍵還是要讓宇峻奧汀看到開發三國群英傳8單機遊戲的廣大市場前景,它才有可能加大資金投入,開發出新一代精彩的三國群英傳8

話說來,如果引擎與戰法再不更新,仍然是按照6、7兩代那樣,在前一代的基礎上,簡單新增兩個「新」功能的套路來開發三國群英傳8,這樣的遊戲,不玩也罷

________________

至於目前網上出現的所謂的三國群英傳8,並不是真正的三國群英傳8,只是某些熱心網友製作的三國群英傳7的mod補丁

祝你玩得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此遊戲為《三國群英傳7》的一個mod,並非真正的《三國群英傳8》。目前該遊戲僅出到7代網路上的群8均為群7修改版!

3樓:

沒有 人家日本公司說了只到7 這個遊戲官方應經開發完了 像其他高手修改的版本 官方因為版權問題是不可能開發的

4樓:

有!(此回覆雖然只有一個字,卻是驚天地,泣鬼神,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破天荒的,不拘一格,妙筆生輝的灌頂之作。深刻表達了回覆人刻骨的感情,可謂言簡意賅,一字千金,字字扣人心絃,催人淚下,足以見此作者紮實的文字功底和信手拈來的寫作技巧及慘絕人寰的創新能力。

實是佩服佩服!簡簡單單一個「有」字,包含了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精髓和不屈不撓的民族情操!再加上以感嘆號收尾,點睛之筆,妙筆生花,意境深遠,照應前文,昇華之題,把作者的感情表達得淋漓盡致,給人無限的感動和惆悵,有渾然天成之感,真乃回覆中的絕品)

5樓:

奧丁公司是沒有開發到三國群英傳8代的,網上三國群英傳8代都是玩家自己改編的.

三國群英傳8出招編號誰有啊!能給我嗎?謝謝!!!

誰可以告訴我三國群英傳8中所有的武將編號啊?

三國群英傳8輸入祕籍後為什麼不管用?誰能告訴我具體的麼?謝謝咯

6樓:

有沒有在開始主介面輸cheatmodeopen?輸完會出現一個黑色的框,進入遊戲以後按鍵盤右邊的ctrl鍵又會出現一個黑色的框,輸入密集——回車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如果你確信你輸入的祕籍,包括「addting專案專案編號」正確的話,

因此,麒麟肯定是。

我們都知道,麒麟騎馬級。新增了一個麒麟點選將領,點選裝置上,如果將軍足夠的水平,顯示不出來,該列中的裝置顯示當前的點選將軍最好的裝置。

但內政時,當你在看看國庫。國庫是所有專案的存放地點。

裡面絕對麒麟!

作弊這件事,這是不可能的,他實際上是重現事件,但在存取貨物過程中略有增加,直接交給該計劃的專案**。

我聽不懂。

8樓:匿名使用者

密集不好用,下個修改器吧

三國群英傳8技能三國群英傳7或8自設武將用技能時候出現的頭像 誰能告訴怎麼弄?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的意思了。

那是cg圖,不是哪一個武將都有的,必須是名將才有。使用技能時會出現一個漂亮的**是吧。

那個設定比較麻煩,需要的話留下郵箱,給你傳送個遊俠攻略寶典。裡面有加cg圖的介紹。

10樓:卷寄壘

到三國群英傳吧中去尋找相關教程

誰有三國群英傳8百度雲資源?分享一下好嗎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群英傳》是由奧汀科技開發製作的一款戰爭策略類系列單機遊戲,於2023年發行第一部《三國群英傳1》。

正統遊戲共7部作品,分別是《三國群英傳1》、《三國群英傳2》、《三國群英傳3》、《三國群英傳4》、《三國群英傳5》、《三國群英傳6》、《三國群英傳7》,此外還推出2款網遊。

12樓:若葉逐風

你好,找到三國8提取碼:str2

誰能給個三國群英傳8的**地址啊?胡高手版的 10

13樓:

要知道,我已經打了,多特軟體站,以及知名**,以確保無毒,加分!

14樓:

15樓:百事通

www.91danji.com在上面輸入三國群英傳8就會出現你 要下的

誰有三國群英傳8給個地址

16樓:永夢

http://115.***/file/aq3uvf5e三國群英傳7.part1.rar

http://115.***/file/e6uteo3k三國群英傳7.part2.rar

http://115.***/file/bhz808qd幻想聖戰1.2.rar

http://115.***/file/aqzhyugf幻想聖戰1.2加強版.rar

http://115.***/file/bhz80ls4幻想聖戰1.3.rar

http://115.***/file/clgdozgw幻想聖戰專用修改器.rar

***就是com,你懂得。

「幻想聖戰」的補丁被一些網友稱為三國群英傳8,就這些。

17樓:樟樹五六

8是7的個人修改版

玻璃百寶箱

18樓:愛的腳步不停歇

目前沒有群8,你玩通關任意群7劇情即可開啟巾幗稱雄等劇情,並可以獲得新頭像。

19樓:一羽破長空

三國群英傳8還沒出來···8和7沒什麼不同··只是開始畫面變了·······

20樓:塔運

三國群英傳8還沒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是8麼? 去網上找找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朋友,會離間計 高 的武將有 李儒 37級,董卓初始從將 周瑜 23級,194年,廬江一帶 張遼 38級 丁原初始從將 曹操 36級 陸遜 22級,208年建業 吳一帶 趙雲 37級,196年新野 汝南一帶 鄧艾 23級,220年襄陽一帶 龐統 22級,208年襄陽 江陵一帶 不過我這些都是原版遊戲...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先將關羽這隻隊伍進城,在城內點左下控制面板的 部隊排程 在上邊列表裡選中關羽這隻部隊,出現他們兩個的影象,在另外一個人的下邊有個 離開 點離開,這個人就和關羽分開了。另外,如果你實在討厭這個人,想讓他 徹底的離開 你可以把他派出去,一個兵和銀子都不帶的去攻打敵人,一次失敗沒被抓就再打,直到被敵人俘獲...

關於三國群英傳,關於三國群英傳

正常途徑 遊戲的金錢 有兩種 1 稅收 平時在內政中多派智力高的武將搞好城市的開發,使城市的開發度儘快達到最大值999,然後就是保護好我方的城市不受到戰鬥的侵擾 一旦發生戰爭,城市的開發度和人口會大幅度下降 使我方城市中的人口逐漸增加,到了每年6月和12月完成各項內政與戰爭後,會根據城市中當前的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