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瀾之家的西服終身免洗嗎,海瀾之家男裝是終身免費乾洗嗎

2022-07-31 18:25:17 字數 1699 閱讀 1935

1樓:記憶蛋餃

不是。海瀾之家的西服建議常規乾洗,不宜機洗。如果不小心染上汙垢,可在30-40度的水溫下手洗,清除汙垢。

乾洗適於那些不宜水洗和易褪色的織物。有極好的防止織物纖維變形和使纖維保持原有色澤的優點,同時還能延長衣服的穿著壽命。乾洗後的衣物還有消毒、滅菌、不易蟲蛀、便於儲存的特殊功效。

質料越精緻的西服,更是經不起過度的清洗與整燙。一般而言,西裝一季送洗2-3次就足夠了,在衣物送洗時,先將服飾汙點處告知業者,尤其是酒類或汽水的汙漬,因為這些汙漬都有糖份,乾洗前必須先處理乾淨,否則在乾洗過程中遇熱即會焦化成為咖啡色,破壞西服整體色澤。

擴充套件資料:

西服的養續:

1、西服要懸掛

西服儲存一定要懸掛。西服本身的自重很重。平放的西服,很容易會因為重量而變形。尤其是長期存放的西服,一定要掛起來,定製西服尤其如此。

2、西服口袋

西服懸掛的時候,把西服口袋裡的東西,尤其是重物取出,長時間的重量,很容易讓西服變形。西服平時穿著的時候,也注意儘量不要在下口袋中放東西。

3、西服衣架

西服的衣架不能使用那種用細細的鐵絲做成的衣架,一定是要那種寬寬的衣架,而且是有一定弧度的那種。這種西服衣架是模仿人的肩膀形狀製成的,有利於保持西服肩部不變形,從而有效保持西服穿著效果。

4、西服存放

西服掛完還不算完事,有時間的話,每天最好要刷一刷,刷的時候,要掌握技巧,這樣,刷毛與面料成90度角,用刷毛尖輕輕地掃。

刷的順序是兩個前衣片、後背、雙肩、兩隻袖子、領子。刷的時候一定要自上而下,因為這樣刷衣服,不僅是為了清除灰塵,還能梳理和舒展纖維,使其得以休息。

最理想的做法是,用溼毛巾輕輕擦拭西服,然後放在通風處晾乾,這樣,第二天,再穿的時候,會乾乾淨淨,跟新的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的意思是免費給你洗吧。我前幾天才在海瀾之家買過衣服,她們說得很清楚,是終身免費給你熨的,而且全國各地的海瀾之家都可以免費給你熨,但是不是免費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聽過終身免費乾洗 沒有聽過終身免洗

4樓:衝動的懲罰

貌似不可能吧 除非奈米造的

海瀾之家**是終身免費乾洗嗎

5樓:奧特洗福來

不一定,有的店他跟乾洗店合作,為了有更多的客戶,所以做好了售後,但有些店目前還沒有這樣的售後服務。

6樓:xt設計培訓機構

是的,我們這邊的承諾是終身免費乾洗。

海瀾之家西服怎麼洗

7樓:行善浪子

可以用溫水泡半小時·稍加洗衣液清洗··

8樓:

首先要看他是什麼材質的了:

1 棉的:比較好保養,穿髒就30度以下水,中性洗滌液手洗,平鋪晾乾。

2 毛料:低於百分之四十的可以30度以下水,中性洗滌液手洗,平鋪晾乾。

高於百分之四十的,要乾洗了,因為很多時候是因為我們自己不注意洗滌方法導致縮水。

含毛量百分之九十以上,統稱為純羊毛,更要乾洗,羊毛大衣不可多洗,因為越洗越薄,一冬天洗上兩回足以,在平時穿著時,也是要穿穿掛掛,這樣對西服也好,不宜過早變形,冬天過完,乾洗完,就用衣稱掛起,加上罩帶,為明年做好基礎

海瀾之家新員工要培訓嗎,海瀾之家新員工必須去總公司培訓嗎?是真的還是假的

海瀾之家新員工要培訓,具體流程為 店員應聘後前期在當地的店裡實習,店鋪運營正常了之後再分批次回總部完整的培訓一次,晉升的時候還要再回總部培訓。培訓是一種有組織的知識傳遞 技能傳遞 標準傳遞 資訊傳遞 信念傳遞 管理訓誡行為。目前國內培訓以技能傳遞為主,時間則側重上崗前。為了達到統一的科學技術規範 標...

關於海瀾之家衣服真假的辨別,關於海瀾之家衣服真假的辨別!

海瀾之家的衣服質量差的要死,服務態度一點都不好 有條形編碼的,可以上官網查一下,不過一定買的時候要去專賣店買 j67uju u6 7u 的衣服信不過,建議去買衣網。怎麼驗證在 上買海瀾之家的衣服是否為 行貨 在海瀾之家官網查詢 去淘瀾之家專櫃查詢 海瀾之家買的西裝怎麼查是否 1 若是從官網 正規 商...

海瀾之家男人的衣櫃為何售貨員都是女的

我發現好多銷售服裝的地方不管是 童裝基本都是女士,可能和咱們性別特點有關係吧,一般女生講話喜歡比男生多點,一般女生不太愛嫌囉嗦,男生則不然,多說幾句或者多讓試幾件衣服都嫌麻煩,何況讓他賣衣服,為別人找衣服號碼,來回試,更嫌麻煩。還有就是有的賣衣服掙錢不多,所以一個男孩的話,自己吃吃喝喝還夠,如果養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