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瀾之家進軍美妝界,是衣服賣不動了嗎?

2023-05-25 08:05:07 字數 1968 閱讀 3485

1樓:xsls追逐

海瀾之家進軍美妝界也不是衣服賣不動了,公司是想多元化發展,越做越強大。

2樓:亦九夫人

海瀾之家進軍美妝界我覺得是將這個品牌的全面化開始發展,不是單子的只賣一種商品。

3樓:來看看最真實的歷史

海瀾之家進軍美妝界也確實是因為他現在的服裝的業績一直下滑。擴大營業面積。

4樓:和頭可疼

我覺得不是衣服賣不動了,海瀾之家的衣服一直都很好,可能是想繼續拓展一下公司的業務吧。

5樓:臭弟弟歲月

我覺得海瀾之家沒有以前衣服***了。衣服都開始起球了。不進軍美妝界不行了。

6樓:憑弘新

企業都也是需要日異月新的,那很多的企業大咖還可以插足別的行業,只要人們喜歡。

7樓:帳號已登出

衣服真的賣不動了,滿大街滿商場沒有幾個人逛街買衣服了,海瀾之家現在狀況也不好。

海瀾之家衣服質量如何?

8樓:day墨汁

海瀾之家衣服質量挺好的。「海瀾之家」海瀾之家集團股份****旗下的服裝品牌,總部位於中國江蘇省江陰市,主要採用連鎖零售的模式,銷售男性服裝、配飾與相關產品。2023年12月29日,根據標準普爾釋出的統計資料,海瀾之家股份****的市值已超過600億人民幣(約合94.

98億美元)。

海瀾之家對每一家門店都實行全國統一連鎖經營管理,做到了既「連」又「鎖」:「連」住了品牌,「連」住了形象,「連」住了服務,也「鎖」住了管理。公司的每個部門也能按照標準化的業務流程為門店服務,標準化成為海瀾之家門店「拷貝不走樣」的保證。

海瀾之家在成立之初,就提出要打造民族服裝的自主名牌。在做好產品的同時,海瀾之家還十分注重品牌的形象,相繼聘請了主持人吳大維、內地演員印小天、內地演員杜淳以及青年演員林更新做形象代言人,並通過投放各類廣告、每年參加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博覽會等形式推廣海瀾之家品牌。

海瀾之家的衣服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買了件海瀾之家的毛衣,買了還沒半個月,穿了沒幾次,袖子上就有很多毛球,打**給客戶,客戶說是正常的,要我拿到店裡去,用剃毛球的處理下!幾百的衣服和幾十的衣服都沒得比了!以後我是不會買海瀾之家的衣服了!

你們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瀾之家的衣服是大眾價位,由於面料的不同百元到千元的都有,比如它的襯衫一般都是一兩百元的價位,配飾的價位也不貴比如領帶和皮帶一般也就在一兩百元.

11樓:平淡人生

垃圾的要死,都是那些小廠代工貼牌的,比如一件市面200的衣服換成海瀾之家標就買398以上了,款式,

12樓:sz寶典

以前經常買海瀾之家的衣服,感覺確實挺好看的,後來聽我同事說海瀾之家的衣服很垃圾,質量很差,當時我也有感覺,一件短袖穿了不到1年就變形了,只是我想想穿著好看就行,壽命短點沒關係,可是春節前買了件夾克,穿了不到15次,洗的次數不超過5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幾天買了條褲子毛衫和薄的羽絨服,平均每件320左右,不算貴,我500到2000的衣服都有,有了小孩就不捨得買太貴的了,媳婦帶我去的海瀾之家,剛開始覺得他家衣服老,不好看,試了幾件穿在身上還可以,當時媳婦說了句杜淳穿著怎麼就好看,結果我就試穿了。我29歲,可能是年齡大了,想穿穩重點的衣服,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14樓:網友

哎說來話長,以前覺得海瀾之家衣服挺上檔次的,現在發現一直在走中低檔路線,今兒買了三件長t恤,2件過關,1件垃圾,洗得滿水槽浮毛,138元1件和38一樣。

15樓:逍遙知音

穿著挺好的,面料舒適柔軟,不過看個人消費水平,你如果有錢,那到覺得不行了,這款適合中等檔次的人群消費!

海瀾之家新員工要培訓嗎,海瀾之家新員工必須去總公司培訓嗎?是真的還是假的

海瀾之家新員工要培訓,具體流程為 店員應聘後前期在當地的店裡實習,店鋪運營正常了之後再分批次回總部完整的培訓一次,晉升的時候還要再回總部培訓。培訓是一種有組織的知識傳遞 技能傳遞 標準傳遞 資訊傳遞 信念傳遞 管理訓誡行為。目前國內培訓以技能傳遞為主,時間則側重上崗前。為了達到統一的科學技術規範 標...

海瀾之家的西服終身免洗嗎,海瀾之家男裝是終身免費乾洗嗎

不是。海瀾之家的西服建議常規乾洗,不宜機洗。如果不小心染上汙垢,可在30 40度的水溫下手洗,清除汙垢。乾洗適於那些不宜水洗和易褪色的織物。有極好的防止織物纖維變形和使纖維保持原有色澤的優點,同時還能延長衣服的穿著壽命。乾洗後的衣物還有消毒 滅菌 不易蟲蛀 便於儲存的特殊功效。質料越精緻的西服,更是...

關於海瀾之家衣服真假的辨別,關於海瀾之家衣服真假的辨別!

海瀾之家的衣服質量差的要死,服務態度一點都不好 有條形編碼的,可以上官網查一下,不過一定買的時候要去專賣店買 j67uju u6 7u 的衣服信不過,建議去買衣網。怎麼驗證在 上買海瀾之家的衣服是否為 行貨 在海瀾之家官網查詢 去淘瀾之家專櫃查詢 海瀾之家買的西裝怎麼查是否 1 若是從官網 正規 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