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失敗很多次了我是日語專業的大專畢業生,今年剛考過一級,只

2022-07-31 20:46:20 字數 2706 閱讀 4133

1樓:

樹立「自信」是很關鍵的,面試主要就是第一印象和口才,所以要拿出點「捨我其誰」的態度來,都失敗很多次了,不如索性豁出去一次。

日語口語不好,索性漢語作答,還有就是不一定進日企嘛。

2樓:吸血鬼牙牙

口語不好就練吧。我和你差不多,不過是本科剛畢業,我大三下半考過的日語一級。有兩個月實習經歷,不過也是用不到日語的。

口語不好的話拿來精讀課本,每天聽讀(不要看課本)兩個小時,有上3個月,你就能提高不少。等聽讀課本沒問題了就聽讀nhk的新聞。

長相問題嘛,有一句話叫做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正規日企的面試官如果是日本人,日本人很喜歡有清潔感的女生,比如不管頭髮長短,要乾淨整齊利落,梳不梳起來都無所謂。如果髮質很好,長髮很漂亮,也許散著更有優勢呢。

還有網上現在有那麼多化妝變臉教程,學一些嘛。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日語**有些下降,競爭激烈些

還是看能力吧和態度吧

請問.今年南航來我們學校招人了的.我是日語專業專科的.也去面試了.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南航對招cc主要偏重於親切感!親切的笑容和溫和的談吐,整潔的衣著和順直的黑髮,是最基本的要求。絕對不要染髮,化濃妝。加油,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重要啊。空姐最重要的不是語言能力,首要的就是長相。沒有長相和身段,是不可能被選中的。

我是大專畢業生,應用日語專業,今年6月畢業的,現在從事外貿。請問我想當小學語文老師,要準備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教師資格證,然後注意各地的教師招考公告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文憑的話是不能當小學老師的哦只能當幼兒園老師,要先考教師證,我現在是大專想先考專升本然後再去考教師資格證 這樣的話是本科文憑就能當小學老師了。因為你是大專文憑的話考出來的證書和本科的考出來的證書是不一樣的 去年我學校發的通知看過本來我去年就去考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大專文憑可以,如果是小學的話可以優先考取教師資格證和普通話等級(2甲,各地要求不一樣),然後找你心儀的小學看能否得到實習機會,只要能夠上,(當然都是帶薪的)一般半年左右就會轉正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們那裡的老師會比較清楚

infosys杭州面試的時候分筆試和麵試嗎?我是日語專業的,筆試一般考什麼呢,有誰可以告知一下,謝謝

10樓:

我也去面試過而且進了,在裡邊呆了三個月。 面試過程是這樣的,先進一樓到保安那裡登記,然後拿一張外來人員的牌子,hr專員會下來讓你填寫應聘申請表。

然後是筆試,筆試的題目難度和一級的差不多,題目量不大。做完後就會帶你去面試,一般面試的職位是日語會計和日語客服,日語客服的話對日語口語的應用能力要求相當高,一般海龜比較適合這個職位,日語會計的話比較容易進,因為如果你是應屆生,錄取後會有相關的會計培訓。面試是由專案組的team-leader給你面試的,或者是人力資源專員,生殺大權就在他手裡啦。

總的來說,筆試偏重於形式,面試才是關鍵,好好把握。

地址在濱江的慧港,做315到江一下走走5分鐘就到,別忘了帶**還有筆。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就是考幾個很簡單的翻譯,放心大膽去吧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專生,日語專業,已經拿到一級證書,想去日本專升本留提高學歷.

12樓:啟德_陳科

1.專科學歷主要申請語言學校,因為學歷少一年,無法再國內直接申請研究生(碩士預科),通過語言學校的過渡如果想取得碩士學歷的話,需要再讀一年的研究生補足學歷後,再考修士(碩士)。

2.日語等語言類專業是沒有專業的專業,去日本留學所能申請研究生、修士的專業只有:言語、教育、文學、文化、社會學、心理學。

3.目前有部分日本私立大學的部分專業有直接專升碩專案,請與您當地中介詳細瞭解,同時要考慮所讀專業的知識銜接、就業前景、私立大學學費支出等因素。

13樓:日中翻譯館

日本的語言學校有400多所,不知道你想到什麼樣的學校?

既然已經拿到1級,不僅專升本可能,專升碩都是可能的。

詳情可加我細談。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拿了一級證書,可以試試大學別科,大學別科簽證比較難,但是可以直升設此別科的大學,而且分數相對外校的低。

還可以選擇日本語學校,進修下日語,然後考大學,你日語有基礎,可以選擇國立公立的大學,現在日本應該還是要考留學生考試,不管文理都要考英語,數學,他們考試不難,但是考試範圍廣,日本的參考書也貴,在中國準備一下比較好。日本考大學還要面試,到時候好的大學也要考英語,這點你要注意,祝你好運!

我是學日語的,大專畢業,過了1級,再考個什麼證書比較好

15樓:冷凍le記憶

導遊證 帶團賺得多

16樓:跳跳跳吧

其實什麼證都是浮雲,真正在工作中還是要靠實力說話的

再強化一下聽和說讀寫譯的能力,學一學商務日語就差不多了

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光日語證沒什麼吧,你英語怎麼樣,如果可以的話去考個英語證書。

能不能說一下,有什麼是你面試很多次都失敗後才知道的呢

騎驢找馬的時候,也要適當考慮自己現單位的感受,自己要學會分析每一次面試的成本,這個成本不僅僅指的是金錢和時間,還有現單位的情感消耗成本,如果隔三差五請假,對自己後面的工作,也是極為不利的,因此要學會取捨。面試是個人和企業的雙向選擇,通過面試的問題,你可以判斷出企業的文化,以及企業對於你在這個崗位的工...

我是男的,相親相了20多次全部失敗,我好絕望,今年26了,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

1.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所以在追求一個姑娘之前,要有自信。要有自信心才行,人和人之間都是前世的緣分,這就說明你的真正的緣分還沒有到來,就這麼點挫折就不知道怎麼辦了,以後的路怎麼走,這麼年輕怕什麼!勇敢向前走 隨緣就好,不必強求,要順...

我偷了很多次媽媽的錢,媽媽也發現了很多次,她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我,我寫過檢討,可是我又犯這個錯了

我有同感,我前一歲 我今年12歲 偷了媽媽總共2000元的手機充值卡,用來玩彈彈堂。具體情況和你一樣。在被發現時我醒悟了。你既然有了悔改的心,就說明你深切的感受到了自己做的不對。新人既然失去了就很難尋回來。我把我取回信任的經歷告訴你 1.一切重新開始。要取會信任,就要重新開始。你和媽媽現在的關係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