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使體重變重,怎麼才能讓身體變重

2022-08-01 04:00:13 字數 5551 閱讀 4276

1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爸爸一樣的體質。第一:以後不可以有熬夜的情況,每天要早睡晚起。 第二:每天嘴巴要不閒著,吃了飯後還有吃零食。 第三:心胸開闊,不記事就可以了。

2樓:理曉桐

真好,羨慕你!讓自己的生活規律起來,吃了就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3個月瘦了12斤

要減全身 體重減輕了 各個部位都瘦了 沒有專門減一個地方的**最重要的是2點

1,不吃油

吃油是人發胖的原因 吃肉為什麼胖 是因為肉裡有脂肪 脂肪就是固態的油 所以 蔬菜能生吃就生吃 黃瓜啊 番茄啊 洗洗生吃 當然 夏天**比較容易 冬天生吃太冷 豬肉 牛肉 羊肉不能吃 可以吃點魚蝦

2,運動

有氧運動有助脂肪燃燒 但在30分鐘後才燃脂 所以 慢跑是最好的方法 越慢越好 因為慢了才時間長 要慢慢慢慢的跑 然後跑60分鐘 前30分鐘不燃脂 後30分鐘 每分鐘都在燃燒脂肪!!!!!

祝你健康 苗條 靚麗!

4樓:時間煮雨

唉,多讓人羨慕啊,不過你這樣吃的多還不長胖是吸收問題,吃再多都不行。不要急,心態放好有自信就行!

5樓:

多吃土豆燉牛肉,每天鍛鍊少於30分鐘,每天喝兩袋牛奶

如果不行那就是脾胃的關係

怎麼才能讓身體變重

6樓:

你都知道自己的問題在於不愛運動,所以導致瘦。想改變就動起來,一般瘦的人要麼代謝率高,要麼消化吸收不好,通過運動健身,可以改善腸胃的消化吸收能力。當吸收的營養和熱量大於日常消耗,才能長胖長肌肉。

健身是目前公認最有效的增肌增重方法,需要全身系統的運動訓練。可以從飲食、健身、睡眠三方面著手去加強,實現健康增肌。這三方面都很重要,缺一不可!

飲食上:

應該是多吃富含碳水化合物的和富含蛋白質的優質食物,並且是每天多餐,吃個5、6餐,大概一公斤體重每天要吃6g碳水化合物和1.8g蛋白質,比如你120斤,那每天就要吃夠360g碳水化合物和108g蛋白質。

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有:米飯、麵條、饅頭、土豆、紅薯等;

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有:雞蛋白、雞胸肉、牛肉、蝦等。

健身上:

1、先練大肌肉群,瘦子想快速看到變壯的效果,優先練大肌肉群,大肌肉群包含胸、背、腿,也是增加體重最主要的方法;

2、方法,大重量、高組數(4~6組),6~10rm,複合動作,自由重量為主,如深蹲、硬拉、引體向上、臥推等多關節動作。組間休息60~90秒,隨著重量慢慢提升,肌肉也會跟著慢慢長大;

週一:胸部+手臂三頭;

週二:腿部+肩部;

週五:背部+手臂二頭;

週日:腿部+腹部

睡眠上:

肌肉的修復和生長都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進行的,而且生長激素也是在睡眠的時候分泌的,所以想增肌增重,至少保證每天8小時。

這裡分享了個大概,這些經驗我也是跟著【卓叔增重】分享的做,自己訓練,每天加餐,就可以自然看到增肌效果了,而且身體更加健康。你還在發育期,效果應該很快就能看到,加油!

怎麼才能達到標準的體重?

怎樣能讓體重增加?

7樓:今宵

可以吃完午飯喝冰水,雖然長的快,但這樣不好,還是自然的長吧!

8樓:景城東平

呵呵,這個好辦,豬肘子早晚一個!啤酒隨意!吃完就睡!

怎麼才能使體重快速下降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告訴你,快速的**方法都會很傷害身體,比如腎臟功能,心臟功能等等。大部分快速**都是減掉水分而不是脂肪,而且基本上都會**。所以不要考慮什麼快速**法,並且快速的**都會造成皮肉鬆弛,瘦了也不會好看。

其次,一般人認為**用運動鍛鍊的方法最好,但是如果體重超標嚴重的話在**初期千萬不要大量運動,會對膝關節造成損傷,膝關節會比正常人老化的快,另外一開始就用運動**對心臟的負荷也會很大,所以想**的話一定要先用其他方法將體重減到對關節和心臟沒有那麼大壓力的時候再開始運動。

我的個人經驗,兩年減了35斤,身高165,原來140斤,現在保持在96-103斤之間。因為減得速度比較正常,自己也注意調理身體,所以現在已經過去兩三年了都沒有**,也沒有**的後遺症例如健忘、怕冷、情緒不穩定、體質變差等,希望我的經驗對你有幫助。

從開始決定**起戒掉很多對**不利的食品:1.除了魚之外的所有肉食和有葷油的食品;2.

甜食(想吃甜食的時候用多糖代替單糖,超市賣白糖的地方就有給糖尿病人食用的糖);3.澱粉類食品如麵食,粉條等;4.油炸類食品;5.

碳酸飲料例如可樂

戒掉以上食品後我主食儘量吃粗糧,早點吃全麥類麵包餅乾,喝酸奶,綠茶。零食全部是水果和山楂糕山楂片等。中午吃飯前先吃一個蘋果或者黃瓜,下午5點以後就不再吃東西了,實在餓的時候就吃蘋果,西紅柿,黃瓜。

每天喝2000cc水,能站著就不坐著,能坐著就不躺著。.

其實我幾乎沒有藉助運動,就這樣的方法每個月減2斤左右,這樣以後不容易**,也不容易造成體質變差,其間有兩三次停滯期,但是隻要繼續保持,過了停滯期體重就又會下降了。

另外我還補充維生素b群,也服用螺旋藻作為保健,既**又健康

其實**最重要的是心態和堅持,不能為了漂亮而傷害自己的身體,以後肯定會後悔。一定要了解清楚你自己是什麼體質,才知道怎麼減最合適你自己,**重在心態和堅持的!

10樓:柯比

我不知道你現在多少歲,但是不管在哪個年齡段,千萬不要追求短時間內甩十幾斤肉,你的身體會吃不消的。胖的時候**被撐開,如果短時間內暴瘦你的**會鬆垮垮的 不緊實,年紀大點會讓皺紋更明顯,即使沒原本沒皺紋,瘦了之後皺紋也會現出來。還有身體的抵抗能力也會變弱。

千萬別吃**藥。我在兩個多月瘦了十來斤, 僅僅是晚上不吃飯,白天不吃高熱量的東西(早上和中午正常飯正常吃),晚上慢跑二十分鐘,配合轉二十分鐘呼啦圈之類的,總之不讓自己閒著。希望能幫到你,**也要踏實的來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啊,注意飲食和作息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跑步

少吃但是不要不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良好的飲食習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關什麼什麼方法``運動啊``合理飲食啊``

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堅持下去``

加油哦``

15樓:小楠陪你一起看

體脂過高者就這樣做!燃燒全身脂肪,使體重快速下降

怎麼在體檢的時候把體重變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多吃點多喝點,

水還是挺重的,能加不少。

稱的時候往秤的後部站,普通醫院體檢那種體重秤站後部示數較大。

怎樣才能讓自己保持穩定的體重?

17樓:流觴紅塵測

保持穩定體重:進食量和運動是保持健康體重的兩個主要因素,食物提供人體能量,運動消耗能量。

方法/步驟

1、如果進食量過大而運動量不足,多餘的能量就會在體內以脂肪的形式積存下來,增加體重,造成超重或肥胖;相反,如果食量不足,可由於能量不足引起體重過低或消瘦。

如何保持穩定體重。

2、應保持進食量和運動量的平衡,使攝入的各種食物所提供的能量既能滿足身體需要,又不會造成體內能量過剩,使體重維持在適宜範圍。

怎麼才能快速將體重減下來??

18樓:旖旎的花殺

如果快速瘦下來的方式就是少吃少喝,但是減掉的基本為水分,女生體內的水分能達到40%以上,這也是為什麼一些女生一節食,臉色會變的難看,所以建議健康**哦,可以晚上適當吃點水果蔬菜,早中飯正常吃,晚上睡覺的時候如果感到餓,明早稱體重,一定會比昨天瘦的,祝你成功。

19樓:胖胖就用舒爾佳

快速**的話推薦你一個健康、速效的運動方式——跳繩。

跳繩是一種有氧運動,能夠消耗身體內多餘的脂肪,使肌肉變得富有彈性,但是一定要切記,跳繩結束後,一定要做做拉伸動作。拉伸動作能使肌肉分佈均勻,防止出現蘿蔔腿的現象。

跳繩是一種最佳的**操,有相關測試資料證明,跳10分鐘,每分鐘跳140次的運動效果就相當於慢跑半小時。跳繩不但可以幫你****,還可以讓全身肌肉勻稱有力,同時會讓你的呼吸系統、心臟、心血管系統得到充分的鍛鍊。這種****方法簡單,有趣,不受氣候的影響。

通過跳繩**,最低不要低於30分鐘,因為低於30分鐘根本達不到消耗脂肪的目的,最長不要超過2個小時,因為多於兩個小時的過度訓練會使身體極度疲勞。每週跳繩不應少於4次但也不可多於6次,每次持續運動40分鐘即可。一般需要有一天的休息和思考,這樣提高更快。

當然,每次跳多長時間,這是很靈活的,完全可以根據你的身體情況及**需要量而定。

想要收穫更顯著的**效果,專家建議:剛開始每天跳60-100下,並分2-3次跳完,間隔休息1分鐘左右。以後每天逐漸增加次數,增加的幅度以不感覺過度疲勞為宜。

當增加到每天400-500下時,就可以開始正式的跳繩**。以後每天保持跳400-500下,分2次進行,間隔休息1分鐘,跳躍的速度保持在每分鐘60-160次之間。

飲食方面也要注意: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少吃肥肉,多吃魚肉、牛肉或雞肉。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多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期待您早日**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堅持不懈的進行體育鍛煉+合理的控制飲食才可以減重成功。消耗大於吸收才會瘦。特別是晚上適量的少吃點,拒絕油炸食品,七分飽就可以了。

鍛鍊方式主要以跑步最為簡單易行,每週3-5次,每次30-60分鐘。初跑者要循序漸進,你的體重比不算大,堅持一段時間就自然瘦了。

21樓:提筆hui青春

想要健康的變瘦肯定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做到的,合理飲食少吃高熱量食物,注意作息別熬夜,每天都要保持一定的運動量,堅持下來身材又好身體又健康

22樓:澳怡康是我

運動加控制飲食的方法啊。每天堅持運動。控制飲食可不是不吃啊,而是不要吃熱量比較高的食物,平時飲食可以少吃含油脂大的食物,多吃些粗糧,儘量少吃多餐。

建議還可以吃一些富含豐富膳食纖維的食物,比如qi亞籽富含豐富膳食纖維的食物,因為它會讓你產生一定的飽足感。**是需要堅持,希望你能堅持下來,加油!

23樓:舒爾佳科學**

您好,根據您的身高和體重來計算,您的身體質量指數大概是21.8左右,屬於正常體重,不需要去刻意**的,只要是好好保持住身材即可。

不過可能對於一般女生來說都會覺得這個身高和體重是偏重的,所以可以在平時的生活中多注意一下,讓身體的曲線變的更好一些,在飲食上要多加註意,少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多吃一些高蛋白食物和蔬菜等豆製品。另外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去做,讓身材變的更緊緻一些。

怎麼才能讓手指變細??怎麼才能使手指變細?

我每天打字也不見手有什麼變化。要使粗手變細變漂亮,必須刻意為之,辦法有三 一 變細。每天左手對右手 右手對左手進行按摩。有時間就做,當習慣來做,每次做到發熱效果為佳。因為手是很難通過 自已 本身的運動來 的,必須藉助於外力,使其發熱燃燒脂肪,長時間堅持必有效果。二 變漂亮。避免與水 風 沙 油 巨冷...

怎麼才能使學習變好啊,怎麼樣才能讓學習變好?

想要學習好,有以下幾點 上課認真聽講,抓住老師說出的每句精華 要認真做作業,不會的要做上標記,第二天問老師或同學 學習要專心致志,不要想其他的 求。上課專心 回家複習 更要多動腦哦 祝你學習進步!努力學習 多做題目。怎麼樣才能讓學習變好?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二 學習時要...

如何才能使fps穩定在,如何才能使fps穩定在

先在桌面屬性設定中把顯示卡設定裡的opengl垂直同步關閉。簡單點的有fps max 101 fps moden 0 這兩個可使ping調至99 上 上隨便下個優化指令碼就行。現在的指令碼基本上都能讓你fps到99採納哦 如何才能使fps穩定在99?先在桌面屬性設定中把顯示卡設定裡的opengl垂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