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農場更快生級,怎麼樣才能讓農場升級更快啊

2023-01-08 06:15:19 字數 6426 閱讀 6023

1樓:網友

升級最快的方法:

每天最多開三個小號使壞。

可得額外經驗300

種東西隨著級別走最掙錢。

總之最重要的就是升級,開地需要大量金幣,有了金幣你也可以天天種白蘿蔔+玉米,固定好時間,不停的刷級。每天除草除蟲的300點經驗是肯定要拿的。

還有買價效比低於金幣一點經驗的裝飾。其他的錢你可以去刷牧草,當你有幾十w空餘出來的閒錢時,你可以刷牧草種子,就是種下去剷掉。

這個過程最重要的就是金幣了。我自己現在23級,還有2塊地沒開。有25個10級的小號,和其他人合作,一天大概可以賺到8w金幣。

2樓:稱秀英龔錦

想要更快的升級是沒有辦法的除了開g

一般不開g的話你就要每天辛苦一點,按時收菜種菜,每天能除上300棵草也是一筆不少的經驗。

就是這些了。

3樓:崔秀花璩婉

你可以讓你的朋友多往你那土地上放草蟲子但是要每天!或中牧草升級很快的8個小時記得收每天的。

如果你上面有很多錢的換裝飾品啊!!!

4樓:牢蘭英性戌

多種些級低的作物,多收幾次就快了,還有就是多除草!

5樓:戊秋芹輝橋

首先,在你有時間的情況下。種牧草,每天可以收穫三次。加上收穫的經驗,以及鏟秧子的經驗x3次。這是種牧草獲得經驗最高的方法。

其次,在你保證每天可以收穫兩次的情況下,就種白蘿蔔。收穫的經驗,以及鏟秧子的經驗x2次,這是種蘿蔔升級最快的辦法。

最後,沒有時間的情況下,每天能收穫一次的話,建議你種南瓜,因為是22小時每收一次的。

總結以上三種方法,這是最快的辦法了。另外有人提到,買背景,可以獲得經驗。這個東西有三個月替換一次的,還有一個月替換一次的,假如遊戲幣允許,這個每月,和每三個月,是必須要買的。

升級是最快的。

你要有rmb,你可以買化肥。種上之後,每階段施什麼肥,自己掌握。

總共就這幾種方法。別無它法。這不是**的。

這是我自己玩的一些經驗,目前我的農場54,從玩到現在中間有5個月沒弄。所以現在這麼低,就是用這些方法玩不出來的。另外補充一點,每天幫助好友鋤草的300經驗,必須要拿。沒了。

6樓:餘長青威書

種白蘿蔔,讓好友給你種草,放蟲,就能升級快……

7樓:迮玉芬能寅

你好!qq農場裡的升級跟經驗值相關。當經驗值獲得越多,所對應等級就會越高,然後就可以種更好的水果的,然後等級也會越來越高了。

攻略01、首先進入的時候會提示你完成新手任務,然後即可得到相應的經驗獎勵,基本上可以升到2-3級!

攻略02、幫你好友除草,殺蟲,澆地每一項每一次都可以得到2分的經驗,每天最高300經驗封項,你可以多開幾個小號來互種草來刷!

攻略03、開通黃鑽直通車之後,每天會有相應的經驗與價值55q點的高速化肥贈送。

攻略04、利用金幣或者qq點來進行購買房屋等道具裝飾品可以加相應的經驗。

攻略05、每升一級會有相應的經驗還有道具種子贈送,到了5級就可以進行擴充自己的地了!

攻略06、每天可以種蘿蔔等收益較快的水果,這樣會提高qq農場經驗值的獲得。

攻略07、利用高速化肥進行催熟,可以提前收穫,即可更快的得到經驗值(需要qq點進行購買,黃鑽每天都會贈送)

8樓:零佑平熊風

升級的話,可以多加一些校友,然後多關注他們的農田,可以多進行除草,除蟲,澆水的操作,每次幫忙都可以加經驗,錢的話。也是多好友進行偷果實、這是遊戲的互動、這樣升級和賺錢都會很快。祝樓主在遊戲中玩得開心,希望!

怎麼樣才能讓農場升級更快啊

9樓:苑斐範略

多種牧草,經驗較多,一天隔8小時收一次,能收三次!!!還有就是開個小號,叫朋友到你那放草,多除草,一天能得到300個經驗。

10樓:芮蘊古城

樓主你好!你可選擇種八小時成熟的牧草。並開幾個小號每天種滿五十次草。你再除掉。望樓主採納!

11樓:手機使用者

在qq農場中,農場等級是通過經驗值來計算的,快速獲得經驗可以從以下5個方面來考慮: 1、完成qq農場新手任務,新手任務全部完成後總共可獲得1150點經驗; 2、瞭解在qq農場中各種操作所得經驗值,每天幫忙操作可加300經驗,最好做完; 3、使用金幣或q點/q幣購買商店的裝飾,不同的裝飾都會有豐富的經驗值; 4、可以選擇種植一些成熟時間短、每小時獲得的經驗較多的作物來種植,比如:白蘿蔔; 5、對作物使用化肥減少作物成熟時間,即可更快的得到經驗。

12樓:易材邱曼嵐

樓主你好:可以種白蘿蔔+玉米剛好24小時收穫2次,找適合自己有時間的時候下種,升級最快。

13樓:有淳隋新林

目前種植蘿蔔『10小時成熟』,和玉米是最快的、『14小時成熟』加起來剛好一天,24小時。

14樓:閆意賞曼吟

買農場裝飾,可加大量經驗。農場挖種一天150經驗。除草一天300經驗。

15樓:桂戈紅姝

種蓮藕吧最多經驗,我都是種蓮藕快速的升到35級了,不信的話你可以試試。

16樓:梅杏璩浚

簡單啊,裝扮買了加經驗,種地就種油菜或者白蘿蔔,升級經驗並列第一,每天除草+每日300是340,還有就是好友送你經驗,沒人只能送10個,還有就是花錢請仙。

17樓:庚辰琦文瑞

種植牧草,24塊地一天收穫經驗720,還有就是要多幫好友除蟲,除草,澆水!

農場怎麼升級最快

18樓:盈秋英亓鶯

我的qq農場最快加經驗總結。

syzdq原創,不得轉貼。

1、每天幫忙300點經驗要拿足(好友不多就自己用三個小號去放草或蟲)。

2、只種白蘿蔔(會有時在半夜收,為了避免這樣,中間有時可種一種別的作物調整一下時間,就是經驗會稍微少一點),或只種牧草(一天正好三次),或白蘿蔔加玉米(一天正好一個迴圈),這兩個都能保證中間有連續8小時的睡眠時間,錢主要得靠牧場和偷來得,牧草用個小號專種草去加,或自己有時種下牧草也行。在作物一成熟就收掉,並且不考慮收穫、剷除和種植等所花的少量時間時,一塊地一天所得的經驗如下(包括種和剷除的共5點經驗後的平均值),一直種白蘿蔔:48,只種牧草:

45,白蘿蔔加玉米:44。

3、種植每天150點經驗拿足(種下牧草就剷掉,就是要大量錢,看你地的多少和種什麼,可能每天要這麼做30-50次的樣子)。

4、錢很多時,買裝飾加經驗,到期後再買,大多數是一個月的,有一些是半年的。

5、作物成熟就收,馬上又種。

6、能開地時就快開,再多種。

7、有化肥的話,也可以合理利用一下。

8、第一次開啟農場後,新手任務一定要完成,先不要去亂點,按任務一步一步來(你一開始沒看就亂點掉了?特別是自己乾旱的土地,這個要等的話機會太少了),給別人乾旱的土地灑水這個不想等,可以去開個小號,直接就有了。

19樓:曲琦竺鴻達

qq農場快速升級的方法:

在qq農場中,農場等級是通過經驗值來計算的,快速獲得經驗可以從以下5個方面來考慮:

1、完成qq農場新手任務,新手任務全部完成後總共可獲得1150點經驗;

2、瞭解在qq農場中各種操作所得經驗值,每天幫忙操作可加300經驗,最好做完;

3、使用金幣或q點/q幣購買商店的裝飾,不同的裝飾都會有豐富的經驗值;

4、可以選擇種植一些成熟時間短、每小時獲得的經驗較多的作物來種植,比如:白蘿蔔;

5、對作物使用化肥減少作物成熟時間,即可更快的得到經驗。

如果你對我的回覆感到滿意,請你選擇採納和五星評價,這將鼓勵我們更好的為其他網友解答,

20樓:旗塵印雪瑤

種白蘿蔔,18塊土地不被偷的情況下收菜是255經驗,10小時作物,每天可以收兩次,每天也就是510經驗,在除草的300經驗,就是910經驗,所以白蘿蔔升級是最快的。

21樓:冷煦星三詩

假如你能天天對著電腦,那麼建議你開幾個小號放草賺經驗,種的話種白蘿蔔,一季植物,十小時成熟,每次收穫加上剷除和播種,大概有350+的經驗,一天收兩季!要是你不能整天玩電腦,那就用手機收,也是種白蘿蔔!種白蘿蔔經驗很可觀的!

純手工,望採納,謝謝,不懂的可以追問。

22樓:昝揚第五天驕

晚上22點快下線的時候種白蘿蔔!早上你起來8點正好收!收完在種14小時的玉米水稻什麼的!晚上22點就能收了!我給你弄的是最好的!而且還很少被偷!

23樓:晉玉花春嬋

3:不停的種白蘿蔔。每次快收時都在那等,不要錯過一秒鐘的時間。

24樓:泉傅香豐醜

多做好事,幫好友除草,燒水,防毒,每天上限300點,自己就種白蘿蔔,這是最快的。

25樓:清水汲芮優

我就知道你九點以後去偷菜一般都是經驗多點,之前偷的幾乎都是菜,我發現最近這樣我升級升的挺快的。

26樓:悟堅靖天藍

種蘿蔔,升級最快,然後再用另一個號給這個號種草,自己除草,這樣升級最快了,種蘿蔔要比牧草快,雖然生長比牧草多三個小時,但經驗多,價效比高。

27樓:桑思佘新雪

種東西,每次收穫就會有經驗得!經驗夠了就可以升級了!

28樓:鄢問碩如南

種油菜、每天給好友除草除蟲澆水300經驗不可少。等級就上去了。

29樓:定榮雀霞月

開了農場後,種植作物就有經驗,還有幫好友的農場除草,殺蟲,澆水也能得到經驗,達到一定的經驗就升級了。

30樓:越秀梅尹念

幫好友除草。殺蟲。澆水每天150次,自己就種白蘿蔔,這是最快的。

31樓:薄依錯半蘭

要想升級快的話就種白蘿蔔和玉米,早上。

07開始種白蘿蔔,17時收穫白蘿蔔後再接著種玉米到第二天再種白蘿蔔。這樣反覆的種下去經驗就會升很快了。

32樓:斛火童令楓

沒天的300班忙經驗得滿,額外有150金幣自己的農場裡只種單季的作物,儘量不要多季的,你有肥料的話,可以少重幾顆。

因為單季作物在被偷光的情況下,也是賺錢的,多季的,很少,甚至賠錢你要多加好友,越多約好,彌補你金幣的缺口。

你金幣多的話,也可以買裝飾升級的。

我的經驗就是那些了。

33樓:九景己宵晨

這個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方法啊,但是每天的幫助好友的300點經驗是必得的啊,還有如果有錢的話也可以去商店購買裝飾啊,可以種植等級比較低的作物啊,這樣每天的收成可以很快的,這樣升級也就快啦,相反的來說賺錢就慢啦。

34樓:果典熊經賦

除草,捉蟲,種菜,收穫,翻地,等得經驗,根據經驗生級的。

35樓:網友

播種+2點經驗:收穫根據作物而定〔生長週期越長的作物,經驗越高〕。給自己或好友澆水、除草、除蟲、各2點經驗。

36樓:芒同書同戌

如果有足夠的金幣,可以買各種房屋修飾,有經驗的,挺快的。我這樣子升了挺多級。

37樓:類美錯飛荷

1.白蘿蔔、每株每季經驗有2點/小時。

2.幫忙(除草、除蟲、澆水)

農場怎麼升級最快啊?

38樓:楊禮狂鵑

1、金幣換經驗。金幣換經驗的方式:

a.買裝飾,通過計算,大約每50金幣換1個經驗。

b.買白蘿蔔種子,種下去後翻地,獲得經驗值6,平鈞每金幣換1個經驗採用方式b,用金幣換經驗,快速升級。

2、鋤草,殺蟲遊戲設定,每天鋤草,殺蟲次數上限為150次,每次+2經驗,+1金幣。這裡共300經驗,好友多可輕易獲得。

3、澆水目前遊戲設定,每天澆水的次數不設上限,每次+2經驗,+1金幣天氣為天晴的時候,會出現乾旱。好友多,反覆的巡,一天可獲得大量經驗。乾旱這種情況是沒法刷的,可遇而不可求,所以遇見別人乾旱千萬不要忘了澆水。

缺點,耗費大量時間。

4、這一點不算升級,不過可以避免被偷。提前買上化肥,前幾個階段可以用,到快成熟的時候不要用,等到還差不到一個小時的時候用就可以提前收穫,讓別人無處偷去。

第二種升級攻略:

1、如果不缺錢(升級耕地的時候需要金幣,得提前預備下,要不到該升級的時候沒有錢買地可就虧了)就買白蘿蔔種,因為每次收穫增加的經驗是40,白蘿蔔成熟的快當然升級就快。

2、如果錢足夠多,就買裝飾品,因為購買裝飾品都送經驗,當然前提是不要耽誤買地。

3、可以跟朋友互相種草、放蟲子刷經驗,或者自己註冊兩個小號。

4、乾旱這種情況是沒法刷的,可遇而不可求,所以遇見別人乾旱千萬不要忘了澆水。

5、這一點不算升級,不過可以避免被偷。提前買上化肥,前幾個階段可以用,到快成熟的時候不要用,等到還差不到一個小時的時候用就可以提前收穫,讓別人無處偷去。

怎麼樣才能使自己更快樂。謝謝,怎樣才能使自己更快樂?

不要讓快樂來找你,你去找快樂。把不順心的事情都放一放,相信,親愛的朋友,你一定能快樂的,也衷心祝你快樂 少計較,多做事,給別人幫助,自己便收穫了快樂。這樣的人生有意義,自己會覺得得到了尊重,也有幸福。快樂的活著 專欄作家哈里斯和朋友在報攤上買報紙,朋友禮貌地對報販說了聲謝謝,但報販卻冷口冷臉,沒發一...

怎麼樣才可以讓我戒菸?怎樣才能使自己戒菸

戒菸要慢慢來,不要急於一時,那樣有可能戒出什麼不好的症狀,我身邊有個朋友的父親就是戒菸戒出了問題。建議你從慢慢減少開始,先每天抽的次數不減,抽一根改為抽半根,過一段時間再減吸的次數,也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進行,逐漸把次數和每次的量減少下來。依此方法慢慢戒掉,有人用這種方法成功戒掉了煙癮。有心戒菸煙不...

怎麼將 iVO升級?怎樣才能使 更快的升級?

教大家從兩個方面解決vivo 手機卡頓的問題。清理手機記憶體。開啟手機管家自動清理功能。大部分的手機卡頓都是因為記憶體不足而引起的,而我們在vivo手機剛買的時候就應該將手機管家裡的垃圾自動清理等功能開啟,這樣我們的手機記憶體就不會增長過快。開啟步驟 手機管家 右上角設定 開啟安裝包自動清理 應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