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辦法能幫助酒後的解酒

2022-08-01 04:15:15 字數 1498 閱讀 9953

1樓:小王生活小妙招

酸奶對解酒也有一定的作用,酸奶可以保護胃黏膜,對於酒後出現的亢奮等情況很有緩解的作用。

2樓:誠心吧就

睡一個大覺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方法之一,或者喝一些葡萄糖之類的東西緩解醉酒,如果太過嚴重,可能是酒精中毒,建議去醫院點滴。

3樓:阿qi棄

酒後多喝水、多吃水果。身體代謝酒精需要消耗大量的水分,這個時候你就要多吃水果和多喝水。另外,也可以洗個腳、做個按摩,然後找個舒適的地方休息,這對解酒很有幫助。

4樓:幹君75722赫返

喝之前酸奶墊底,會鬧酒的場合喝白酒,喝酒之前多說話,沒事多喝水,備條手巾,有要乾杯的別吞,含著,及時用毛巾擦臉,順便吐點回去,多上廁所,順便把手巾洗了。然後要裝慫,別人問服不服果斷扶牆,別人笑不是男人,立馬唱《我是女生》。

5樓:我不在蒼穹下

將大白菜幫洗淨,切成細絲,加些食醋、白糖、拌勻後醃漬10分鐘後食用,清涼、酸甜又解酒。取芹菜適量洗淨切碎搗爛,用紗布包裹壓榨出汁飲服。牛奶與酒混合,可使蛋白凝固,緩解酒精在胃內吸收,並有保護胃黏膜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裝醉是最好的解酒方法,跟別人喝酒實在不想喝那就裝醉。不過裝醉也是有技巧的,如果讓被人看出來你是裝醉,那麼事情就大了。你不要喝了幾小口就裝醉,喝到你覺得頭有點暈,這個時候就差不多了。

別人看見你已經暈了,就不會在瘋狂灌你了。不過這個對演技有一定要求,如果演技不好就算了。

7樓:尹朶月

解酒我只相信白開水。喝酒之前先來一大杯,告訴身體我要喝酒了,喝完第一口酒,再喝一大杯,告訴體內各組織,我真喝了啊!中間過程不要喝。

結束收杯的時候,再來一杯,通知全員,我喝完了,你看著辦。水在能喝進去的前提,儘可能的熱。一定要按固定的節奏堅持,讓身體形成條件反射,一喝上,尿道自然開啟。

8樓:曉淡

鍛鍊身體,我巔峰狀態時候一斤半都不會醉的厲害,最多喝過一斤七兩多,七八分醉。能喝酒除了遺傳外,可能和那時候每天風雨無阻鍛鍊有關,那時候20出頭,每天五公里,下雨就室內跳繩加仰臥起坐半小時。婚後胖了,到也基本維持在一斤量,一斤不會醉的。

這可能和遺傳有關。家裡人都能喝酒,我哥現在都一斤半沒問題,喝完了還能打掃房間衛生。

9樓:老沙門徒

和牛奶或者是多喝茶,都是可以比較好的讓解掉酒精在身體裡的影響的。

10樓:王倩

開場酒喝完之後不要著急去敬酒,要儘量保持低調,不要讓其他人一個接著一個來跟你喝。因為一下子喝酒的量太大,是非常容易醉的。你把喝酒分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為開場酒,一般開場酒大家都會一起喝,這個時候大家怎麼喝你就怎麼喝。

11樓:

可以飲用淡茶水,或葛花泡水後飲用,也可以喝些酸奶或吃些水果。

12樓:梧託邦

我聽朋友說喝一些葛根茶解酒非常的有效果,推薦去試一下。

醉酒後,吃哪些食物能夠解酒呢?有什麼依據?

可以吃柿子富含有果糖和維生素c,因為柿子中所含的澀味成分可以分解酒精,所含的鉀有利尿的作用,對醉酒後挺有幫助的。醉酒後吃什麼食物最解酒?為什麼呢?一定要多喝牛奶,還應該多喝水,可以適當的喝茶水,可以吃蔬菜水果,一定要注意休息,可以補充葡萄糖,可以達到提神醒腦的效果。醉酒之後可以吃香蕉,豆腐,因為香蕉...

有什麼好的解酒辦法嗎,最好的解酒方法是什麼

1 吃高濃度膳食纖維素含片 飲酒前半個小時飲用,纖維素遇水後迅速膨脹,釋放出大量陽離子可以把酒精包裹起來,減少酒精對肝臟的傷害。2 吃香蕉 吃香蕉能減輕酒後心悸 胸悶的症狀。飲酒後感到心悸 胸悶時,立即吃1 3根香蕉,能增加血糖濃度,使酒精在血液中的濃度降低,達到解酒目的。減輕心悸症狀 消除胸口鬱悶...

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幫助睡眠,有哪些幫助睡眠的方法?

泡腳 或者去跑步 運動 然後吃甜食 這樣會產生 睡眠因子 一定要補充甜食 白天多出出汗,運動,晚上比較好入眠 想要睡眠好首先心情一定要好,晚上睡覺前不要有過分激動。睡前半小時喝牛奶,不做劇烈運動,最好聽點兒安神的 有哪些幫助睡眠的方法?建議可以在睡前吃這些東西 1 牛奶中含有使人體產生疲倦的物質 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