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遊戲上自動按鍵,怎麼在一個遊戲上自動按鍵

2022-08-01 04:30:14 字數 1637 閱讀 1130

1樓:匿名使用者

dim wshshell

set wshshell=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for k=0 to 90

wshshell.sendkeys ""

wshshell.sendkeys ""

wshshell.sendkeys ""

for j=0 to 9

wshshell.sendkeys ""

wshshell.sendkeys ""

wshshell.sendkeys ""

for i=0 to 1

wshshell.sendkeys ""

wshshell.sendkeys ""

wshshell.sendkeys ""

wscript.sleep 3000

next

next

next

把以上內容複製到記事本檔案儲存為1.vbs 雙擊執行 執行時間為一個半小時 . `` 缺點是中間需要結束不是很方便 需要開啟工作管理員結束那個wscript程序.

經測試,這個符合你的要求```

2樓:輕風淺影

怎麼寫我不知道,我知道網上有一種按鍵精靈,可以設定時間來按鍵

遊戲裡的一個按鍵:auto是幹什麼用的?

3樓:

一般是指自動模式,比如賽車類遊戲裡,在換擋方式上,它代表自動擋。或者自動適應,比如一些遊戲裡,遊戲會自動按照你的電腦配置選擇適當的屬性設定(畫面質量等等)

4樓:

這個單詞有自動的意思,不同遊戲應該用處不同吧

5樓:成長中的

auto是自動的意思.

不過好歹您也說說您那是什麼遊戲啊

不然怎麼幫你

6樓:

自動的意思。賽車遊戲是駕駛自動擋的車比賽,如果是另一種就是手動換擋。其他遊戲我還沒見過這個詞

請問按鍵精靈在網路遊戲中是如何使用的..例如自動打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的自己寫指令碼,如果你懂得程式設計邏輯和一些簡單的vb**,學學他的教程就能自己寫了,如果你看不明白,那還是算了,找個外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精靈最簡單的用法就是:開啟按鍵精靈,選擇左上角的」增加」,那是做一個新指令碼時用的.

進入指令碼編輯器後,先看你的頂上,選一個指令碼名字(這個名字就會成為指令碼在硬碟上的檔名),選好啟動熱鍵和中止熱鍵.

然後你看到左邊有一個」滑鼠動作」了嗎?在這個裡面有一個滑鼠動作的選擇,你把它選到」右鍵按下」,後面的」執行次數」不要動它,再按一下後面的」插入」,好現在這一行命令就進入你的程式了!

最後就是按右上角的儲存指令碼,再退出來就完成啦!現在你一按你自己設定的啟動熱鍵,按鍵精靈就會自動幫你按下右鍵了,多方便呀!把你貼在滑鼠右鍵上的膠帶撕下來吧!你的滑鼠會哭泣的!

其它更復雜一點的指令碼的製作方法呢?請看一下精靈中有幾個示範指令碼。你已經學會了做指令碼的基本方法,再學下去就不難啦!

怎麼在電腦上自己做遊戲?電腦上怎樣製作遊戲

要看具體什麼樣的遊戲,是普通的小遊戲還是大型的網路遊戲。如果是普通的小遊戲,可以使用flash,現在叫animate,或者unity進行開發,要有一定的程式設計基礎才可以。下面就是用animate開發的一些單機遊戲 animate作品 產品品質管理小遊戲。animate作品 翻板小遊戲。animat...

這遊戲怎麼老是在路上跑來跑去的,有一個遊戲,就是一個人走在路上,可以隨便打人,開車,開直升機的,是什麼遊戲

華麗盛裝 問 道 全免費 天 驕3 採用了這種雕琢細節的方式,才最終實現了超 的光影效果。我比較喜歡在路上的生活,每天跑來跑去的,請問什麼工作適合我?20 開車,跑業務。送貨。送快遞。導遊。除錯員,很多機械裝置廠會有這種工種,幾乎全國各地跑 有一個遊戲,就是一個人走在路上,可以隨便打人,開車,開 的...

按鍵精靈怎麼匯入指令碼,按鍵精靈 一個指令碼如何呼叫另一個指令碼?

關於使用 如果你看到的指令碼是一段語句,你可以把它複製下來,然後開啟按鍵精靈 點 增加 會開啟指令碼編輯器,在編輯區域 右下空白的地方 的上面一點有 普通 和 原始檔 兩個按鈕,點 原始檔 然後把你複製下來的語句貼上到下面編輯區,然後設定好上面的 指令碼描述 啟動熱鍵 中止熱鍵 和 迴圈 然後點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