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白內障

2022-08-01 05:45:12 字數 611 閱讀 8179

1樓:厙顏駿

什麼是白內障——

白內障是眼睛內晶狀體發生混濁由透明變成不透明,阻礙光線進入眼內,從而影響了視力。初期混濁對視力影響不大,而後漸加重,明顯影響視力甚至失明。

在世界範圍內白內障是致盲的首要**,現在世界上大約有2千萬人是由於白內障而致盲,另有1億白內障患者需要手術恢復視力,在大多數的非洲和亞洲國家,白內障至少佔盲人的一半。據我國調查的結果,白內障也是我國引起失明的最主要的眼病。

白內障有很多**:有些是先天性白內障(多見於兒童),眼外傷也會導致白內障,某些內科疾病亦可致白內障。如:

糖尿病、腎炎等,還有併發性白內障,但是大多數的病例和患者與年老有關。50~60歲老年性白內障的發病率為60~70%,70歲以上的達80%,80歲以上的老年人幾乎達100%。

隨著世界人均壽命的延長,白內障患者將不斷增多。白內障**最有效的方法是手術。通過手術**絕大多數患者能成功地恢復視力。

樓主——

「眼睛上眼皮裡有若干白色的東西」你是上眼瞼(上眼皮)上出現的症狀,白內障是在眼球內。建議你最好去自己所居住地醫院五官科或者專業眼科醫院去檢查一下。

2樓:斷竹飛土

到醫院看看,是什麼原因,請放心不是白內障。

怎樣預防白內障,怎樣預防白內障的發生?

中老年人應該如何預防白內障?白內障的預防方法有這5種 1 年齡的增加,白內障的發生的機率就會越來越大。2 出門帶墨鏡預防紫外線。3 多吃些蔬菜水果,多吃這個抗氧化分的食品。4有了糖尿病要控制血糖的這個程度,預防白內障。5 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患者,關節炎或者是系統性的免疫性疾病,長期要用激素,跟激素相關...

白內障的症狀,白內障的症狀是什麼

早期的白內障是可以沒有任何表現的,只有通過眼部檢查才能發現。但是隨著病情的發展,就會逐漸出現視物模糊。通常視物模糊是白內障的主要表現,但也有些患者表現為近視度數的加深或花鏡度數的降低。如果儘早的發現,用啟瞳還是有希望恢復的。白內障的症狀是什麼 白內障是指人眼中有一個組織叫做晶狀體,正常情況下它是透明...

白癜風和白內障有關嗎?什麼是白內障?

白癜風屬於 感染微生物造成的 病,而白內障屬於因衰老等原因導致的眼球病變 功能衰退,一般認為是沒有任何關聯的。如有用。白癜風不會引起白內障,白癜風這個病跟白內障關係不大。只要是引起 白斑,影響美觀外還會導致 黑色素細胞減少,進而導致黑色素顆粒減少,導致 對紫外線保護作用降低。無關的 乙個是 的自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