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戀會不會影響學習

2022-08-01 05:45:14 字數 1184 閱讀 6052

1樓:雪中的冰薇

這個要視情況而言。如果屬於乖乖女型別的女生,通常沒什麼影響,因為她已經掌握了學習的竅門。對於自覺性本就不強的人,真的要多多注意,成績一掉下來,真叫一個死無全屍。

個人認為,早戀可以互相學習對方的有點,交流一下功課,這樣既不會讓老師有什麼話說,也不會讓感情過早地破裂,還能提高成績。當然,如果你如此幸運地得到了這樣一個人。

2樓:愛瑞欣櫻花

這個首先要看你自己的自控力,如果自控力好的話,那影響當然不大。

但是如果自控力差的話,我就建議你三思而後行了。

俗話說「戀愛中的女生智商等於零」

3樓:段蓉兒

早戀會對學習產生一定的影響,但如果積極面對,有時也會產生好的效果,比如兩個學習很好的同學,只是相互喜歡,他們會把喜歡變成學習的動力,在學習中喜歡,在喜歡中學習

4樓:渡飛舟

我前面兩個就是鮮活的例子,早戀半學期,成績雙雙大幅下滑!

5樓:歸海藍珀

不一定,因人而異,能夠自律的人是不會受太大影響的。

6樓:丶布丨丁灬

會,不過只要充分利用好就不會了,加油!不過還是別早戀的好。

7樓:

這個主要看你心情,如果你能把學習和愛情的界限分的很明白,那麼你一定不會影響學習,如果不能,那麼我勸你最好等到高中畢業在說吧。僅供參考~~~

8樓:____左岸初晴

會的。即使你自己沒發覺。

其實早就耽誤你了。

早戀心也很累、

9樓:嫦娥仙子的淚

應該會吧,但是我感覺影響不大

10樓:清澈de眼睛

其實有利有弊。因人而異,有的人就會,如不把握好度量,就可能陷入情感軌跡,從而影響學習;有的人,會化感情為動力,把學習弄好,從而對學習有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字,肯定會。別信什麼相互助長學習,早戀又不長久,一分手就開始心思不放在學習上了,誰能保證你什麼時候分手呢?

12樓:帥哥love我

那就要看你怎么對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男生喜歡他,不會的

早戀對學習有好處嗎,早戀會影響學習嗎?

就是好!早戀有喜有悲!大家都知道!如果你的生活很平淡!你就會覺得乏味!一個人必須要經受很多挫折才會不斷的進步!所以說早戀是可取的,但有些人想制止早戀!但這些也是不太可能的 好處 1.知道世界上還有一個人為自己存在,可以每天都很開心的生活。2.可以為了他 她 而忙,感覺自己的生活很充實。3.日記不會沒...

學習西班牙語會不會影響英語,高中

我覺得沒英語難,至少發音上比英語容易 除了大舌音r 因為沒有拼讀規則,沒有字母組合,也沒有開閉音節,基本是文音一致語言。不過你在高中,還應該以英語為主,畢竟將來高考是要考英語的。西語作為興趣學學是可以的,如果你準備考小語種提前招生的話可以多學一些,但是千萬別和英語混了,否則對那個可惡的高考不利。我上...

硬碟慢會不會影響電腦效能,硬碟慢會不會影響電腦效能?

電腦慢的話肯定會對影響電腦效能,首先電腦在工作時會不斷的讀寫硬碟,且硬功夫盤不僅本身有個轉速問題,還有一個對外通訊速度問題,比較老的硬碟不僅本身轉速慢,而且對外通訊的速度也比較低,就像一個自來水管,你的送水的管子再怎麼粗,如果水龍頭很小的話,流水也不會怎麼快的,建議你去買個新的吧,現在160g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