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的gmat學校是怎麼選擇的,可否指導我下

2022-08-01 11:00:16 字數 796 閱讀 7041

1樓:飄冷清風

讀什麼是看你的興趣和背景的。如果僅僅是為了在美國找工作,那理工科的碩士當然會比金融更加穩妥。目前的政策下,business 方面要拿到offer對國際學生來說很困難。

雖然今年的情況有所好轉,但是我只想說1個事實,去年某top20的msf的full-time offer目前是87%,但是幾乎全部的美國 citizen 和 green card holder都拿到了offer. 也就是說,13%的未就業都是國際學生貢獻的。並非能力導致,而是政策決定。

當然,如果能進top10的商學院,或者去nyu之類地理優勢超級明顯的學校,機會還是很大的。

而相對來說在理工科方面,中國學生基本功的優勢更明顯,而且前段時間的金融危機對這些人才的影響也是最小的,競爭相對小很多,我很少聽說中國人做專業理工的想留下來卻不能的情況。

2樓:海翔諮詢

msf分金融工程、金融學和金融分析三個方向。該專業在美國的就業率是很高的,薪水待遇也是不錯的,而且還相當受人尊重。金融專業申請起來還是比較困難的,而且由於將來的資金回報比較高,競爭比較激烈,所以,你要拿到很高的分數才能申請到比較好的學校。

gmat最起碼要達到700分以上,託福要至少100.

3樓:

申請金融gmat是必考的,而且要高分才可以,不然以近年來的標準是沒有競爭力的,

top前50的商學院出來還是很有競爭力的。海翔的還不錯,你可以試試看。

4樓:手機使用者

海翔留學,從培訓、文書、面試、職業規劃等關鍵環節的把握,唯一無縫標準化的服務體系

請問你是怎麼減的

通過長期的能源消耗的積累大於你的能量攝入引起的原因是你發胖,先知道你的身高和體重,首先要確定你是否超重,姑且不論你想 首先不外乎三個方面入手 運動,均衡的飲食和生活方式的改變,對現有 從現在起,每天11 00點前睡覺,多喝水多 在至少5次,每次250cc 每天吃高纖維的蔬菜 三個樣本每餐每300克三...

請問你是揚州大學的廣陵學院的嗎?學校有幾個校區啊,聽說有

即將大三 本人尚在廣陵本部 以目前的情況來看廣陵現在分有3個校區 2個分為江陽南北校區還要一個就是原來廣陵本部 新生住在江陽北校區 宿舍樓是新起的由新生入住 不懂可以再問 暑假之前通知已經出來了,08 09屆住在廣陵這邊直至畢業,10屆住在水利學院,11屆新生和專轉本的學生住在江陽路北也就是工學院,...

gmat到底是怎麼計算分數的

關於gmat的分數是怎麼計算的這個問題簡單回答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gmat的成績總分為800分,而即使是對美國學生來說,670分都已經算是不錯的成績了。gmat成績的計分過程基本上可以分兩步 1.算出基本分 與gre專項考試類似,基本分等於正確答案數減去錯誤答案數的1 4 例如,某考生在gm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