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烏龜問題

2022-08-01 12:30:15 字數 1005 閱讀 7434

1樓:農悅遠

肺炎了。.

當龜龜,發現流涕,厭食、精神不振,體重下降時就要警惕了,這可能時肺炎的前兆,而當肺炎發病時,龜龜往往表現為

張嘴呼吸,漂浮於水面,廢食,嗜睡等症狀,這時病菌以從上呼吸道感染至下呼吸道(即支氣管,肺部)。如果再不**,往往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肺部的感染也是多種多樣的,有病毒性的,支原體,衣原體的,細菌性的,還有單純龜體應激引起的!(龜龜會不會得「非典」我也沒考證過)

下面針對這幾種情況做詳細得分析!

當龜龜得病情已經像上述一樣嚴重時,我認為應該進行注射與口服得結合**,爭取在做到對症下藥得同時對因下藥,從而達到緩解,**得目的!

目前認為較理想得藥有:硫酸慶大黴素 阿米卡星(丁胺卡那黴素) 克拉黴素 阿奇黴素 先鋒4 紅黴素 等頭孢類,大環酯類抗生素 。

1、細菌性肺炎,一般由需氧革蘭氏染色陽性球菌:如肺炎鏈球菌(肺炎球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甲型溶血性鏈球菌等造成 細菌性肺炎還可能是、需氧革蘭氏染色陰性球菌:如肺炎克雷伯菌、流感嗜血桿菌、綠膿桿菌、腸桿菌屬、大腸埃希菌、變形桿菌,厭氧桿菌:

如棒狀桿菌、梭狀桿菌造成。

此類肺炎可採用頭孢類抗生素如先鋒4、頭孢曲松鈉、頭孢噻吩等,或使用林可黴素,青黴素類也可。

對於克雷伯菌屬可選用氨基糖甙類抗生素如:慶大黴素 丁胺卡那黴素(阿米卡星) 卡那黴素 妥布黴素等**。

2、病毒性肺炎,一般由腺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流感病毒、禽流感病毒、麻疹病毒、鉅細胞病毒、單純皰疹病毒、副流感病毒、冠狀病毒等引起。

此類肺炎可採用阿昔洛維 更昔洛維 與其他抗生素進行**。

3、支原體、衣原體肺炎,一般由肺炎支原體、衣原體 鸚鵡熱衣原體造成。

此類肺炎可採用克拉黴素 克林黴素 阿奇黴素 紅黴素 羅紅黴素**。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沒聽說烏龜會叫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龜啊?怎麼還叫!

烏龜殼有點小問題,請教,烏龜殼的問題,如圖

常見的烏龜蛻皮是龜體增長的必要過程,就像絲蠶一樣的道理。蛻皮的先後,對色淡 爪利的特點有一定影響。但隨時間推移,色淡 爪利將逐一相仿。用鮮活餌料 蝦 飼養,每天食量一般控制在10 體重,或每週50 體重 人工飼料可適當減少。每週換一次 活水 有氧清水 可用盆裝自來水沉澱24小時後適用 補充 草龜 可...

請教各位問題,請教問題?!

聯絡當地的客戶中心,可以將系統恢復到出廠狀態 請教問題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更新驅動,建議您到聯想服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lenovobbs.lenovo.com.cnthink論壇 thinkbbs.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請教問題?把主機來 編號輸入下 源...

請教大家小烏龜的習性,小烏龜的生活習性?

陰暗潮溼的地方吧。沙發 冰箱下面都有可能。我那只是被我在沙發下面找到的。1.再去買一隻。一小的也要不了幾個錢。2.邊邊角角,烏龜一般都藏那兒。如果太乾燥,烏龜就變烏龜幹了。如果太潮溼,烏龜一拜拜就會臭氣熏天。烏龜很喜歡往外爬然後躲進黑黑的地方,建議最好用魚缸之類的養它們,不僅便於觀察還可以防止出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