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小烏龜的習性,小烏龜的生活習性?

2023-04-13 17:35:06 字數 2163 閱讀 5316

1樓:匿名使用者

陰暗潮溼的地方吧。

沙發 冰箱下面都有可能。

我那只是被我在沙發下面找到的。

2樓:兔兔笑了

1.再去買一隻。(一小的也要不了幾個錢。)

2.邊邊角角,烏龜一般都藏那兒。如果太乾燥,烏龜就變烏龜幹了。

如果太潮溼,烏龜一拜拜就會臭氣熏天。

3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很喜歡往外爬然後躲進黑黑的地方,建議最好用魚缸之類的養它們,不僅便於觀察還可以防止出逃,其實等它餓了渴了自然會爬出來的因為現在是夏天不需要冬眠嗎。

4樓:網友

它餓了自然回出來。

我家的在失蹤10多天後自己爬出來了。

其他的地方找不到的話。

最好找找廁所。

我家的龜就在**找到的。

5樓:平靈凡

我家的烏龜一直躲在我家垃圾桶那裡.那裡黑.反正黑的地方就算是馬桶也找找,呵呵 ~~

小烏龜的生活習性?

烏龜的特點,習性?

6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的特點:

頭較瘦長,吻較突,上頜呈鉤曲狀,頭頂光滑無鱗。背甲長卵圓形,**脊稜明顯,無側稜,各盾片間縫處稍下凹,同心紋清晰,頸盾短小,椎盾5塊,肋盾4對,緣盾11對,臀盾1對;腹甲與背甲幾乎等長,以韌帶相連,喉盾2塊弧圓肛盾2塊後部有微缺刻,無腋盾和胯盾。

四肢扁圓形,指、趾間具蹼,前肢有大鱗;背甲隆起較高呈黑褐色或棕紅色,周邊黃;頭頂金黃色,頭兩側黃色;頸背及兩側、四肢外側及尾背黑橄欖、色;頭、頸、尾的腹面及四肢內側灰黃色;腹甲黃色,盾片上有基本對稱排列的黑斑或黑條紋。前肢5爪,後肢4爪,指、趾間具蹼。

習性:常棲於江河,湖沼或池塘中。吃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動物,也吃植物莖葉及糧食等。4月下旬開始交尾,傍晚進行;5~8月為產卵期,每年產卵分。

三、四次完成,每次一穴產卵5~7枚。

烏龜的生活習性 烏龜的生活習性及特點

7樓:君如玉兔之

1、烏龜是兩棲爬行動物,一般會在河流、水庫、湖泊等水域地帶出現,它們白天常常在水中。烏龜的性格比較溫和,也沒有互相爭鬥的現象,如果遇到危險的情況就會將自己的四肢、頭部、尾巴等縮到自己的甲殼中,保護自己。

2、烏龜是雜食性的,不僅僅吃小魚、小蝦、昆蟲、田螺等,還會吃植物性的食物,像瓜皮、嫩葉、稻穀、浮萍等都是它喜歡的食物。烏龜非常耐餓,就算幾個月不吃東西也不會餓死。

3、烏龜是變溫動物,如果水溫降低到十攝氏度以下的話就會進入冬眠狀態,等到水溫和氣溫慢慢上升了,它們就會出來活動、攝食了。烏龜冬眠的時期一般是4個月左右。

4、烏龜的特點就是其壽命比較長,這也是為什麼烏龜是長壽的象徵。據說烏龜能夠活到一百年,當然也有更長的。但是烏龜的生長速度比較慢,一般體型都不是很大,雄性的龜類個頭要大一些。

當然,也有一些品種是巨型龜,個頭非常大。

小烏龜的生活習性

8樓:健康好孕氣

瞭解小烏龜的生活習慣和習性很重要,不然會很難養。

9樓:達達不哭泣

一次不能喂太多龜糧。

小烏龜的生活習性有哪些

10樓:霞姐的時光機

烏龜的生活習性你知道嗎?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1樓:princess·公主

烏龜冬眠一幫都在春天三月,而在比較暖和的地方,比如生活在人類的家裡,一般是不會冬眠的。烏龜對食物不挑剔,一幫的生魚肉 豬肉和雞肉都行,在烏龜長大後,就可以訓練它捕魚了,可以用草魚,但一次不要放太多,烏龜會咬死很多,卻吃不了多少。住的地方要普通的魚缸就可以,不過要大一點,魚缸內的水達到龜殼的三分之二就可以了。

烏龜是冷血動物,需要曬太陽,還要在魚缸內放一塊扁平的石頭,讓烏龜爬上去曬太陽。

希望這些會對你有幫助。

烏龜的特徵和生活習性,小烏龜的生活習性和特點都那些

烏龜 chinemys reevesii 別稱金龜 草龜 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 龜鱉目 龜科,是最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中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佈,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廣西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 桂南等地數量較多。國外主要分佈於日本和朝鮮。烏龜的特徵 烏龜,泛指龜鱉目...

小烏龜的作文,小烏龜作文300字

我多麼盼望我的小烏龜早日回來啊!望著那空空的小水池,我回想起了四年前的那一天。我和爸爸來到市場上,看見有人在賣小烏龜。爸爸給我買了一隻 回家後,我把它養在小水池裡。瞧,小烏龜多逗人喜愛啊!它常常伸長脖子,東張西望。有時也 會伸出四肢,笨拙地在小水池裡漫遊。每當我一有空閒的時候,就找來許多食物,有素的...

小烏龜的作文,小烏龜的作文300 1000字

大人常說 獨生子女好是好,就是太孤單了。真的,我也有同感,從小到大,玩的人都沒有。不久前,我家添了一個新成員 一隻憨態可掬的小烏龜,它的到來改變了我的生活,給我帶來了很多的樂趣。小烏龜有一個既堅硬又牢固的外殼,像一座隨身的小房子,深褐色的花紋像幾塊七巧板,巧妙的拼接在一起。它的脖子長長的,經常縮在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