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車點火困難,熄火後難點火,點火後開一會就熄火油門一上去就熄火,以前可以開到60KM現在只有35KM

2022-08-01 13:55:20 字數 673 閱讀 1619

1樓:汽車美容與維護

朋友,根據你的說明情況來定,應該是濾芯該更換了和化油器需清洗了,還有就是你的機油是不是更換了冬天專用機油,火花塞需更換好些的,次的對點火有影響。這些問題都會造成不好啟動困難和著車熄火現象,建議你到維修店好好檢查一下,祝你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那些沒經驗不假思索亂髮言的。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看一下化油器上面那個風門,看一下風門在點火以後有沒有放到最初的位置。冬天不好打火往往要拉一下風門,點火後及時把風門放回原處。如若不然,汽缸吸進的混合氣過濃就會把火花塞淹掉,導致熄火。

建議你下次再遇到不好打火就把火花塞取出來,用乾布或者紙巾擦乾後再裝入。

3樓:品茶知香

我以前也有一輛 天冷了 車太涼 不要直接點火,先空踹幾下 讓油管和發動機裡的油先流動起來在拉上和風點車就好了

4樓:

1,檢查化油器。2,調整混合氣。3,更換火化塞。故障基本可排除。

5樓:

冷車不好著車,肯定缸筒有問題,肯定拉了。建議鏜缸。無缸壓不好著。

熱車熄火,化油器有問題。建議先清一下,不行換。

6樓:匿名使用者

該修理了,換缸套。活塞。活塞環等.

汽車點火後幾秒鐘後熄火,再點火後正常是什麼原因

你好,這個要檢查你的汽油泵是否正常工作,還有節氣門的電控單元是否正常。還有要考慮是否是油路洩壓導致的熄火了。為什麼汽車行駛中突然熄火,再點火後又正常?是什麼原因啊,馬自達3星騁2.0自動 行駛中,是不bai是收油門後du,熄火的,經常出現還是偶爾zhi的。先清洗下節氣門dao,電腦復位。回如果解決不...

為什麼汽車熄火以後,重新點火就不著車了呢?

導致車輛熄火的主要原因有四大類 油路 氣門 電路 感測器故障。1 發動機在正常工作時,油泵將燃油從油箱中抽出,通過濾清器進入配管路,再由噴油嘴噴出,形成油氣混合氣體。在這一過程中,燃油泵和噴油嘴是最容易發生故障的地方,其次是濾清器和油路堵塞。請重點排查一下這兩個位置。必要時可清洗一下油路。為減少此類...

踏板摩托車天冷過夜後難點火啟動,踏板摩托車在冬天很難啟動該怎麼辦

一 是混合比的問題,冬季需要加濃,不過一般踏板車都是電子風門無需手動操作。不過冬季啟動可以先用腳啟動踩兩次後再電啟動。二 是機油用的是夏天用的機油,過於濃稠啟動阻力過大,冬季的機油一般使用5w 20,或者10w 30。三 電瓶電是否充足,經常跑短途幾公里的話,電池充電量不夠,電力不足造成啟動困難。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