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上網會怎麼樣,經常上網會有什麼害處

2023-03-20 22:05:06 字數 1163 閱讀 3805

1樓:十妞

看看上網的時間頻率而定,超過自己和家人的耐受限度的話,就要減少,影響正常生活交際工作和正確世界觀形成的,最好自己定一個時間表。強迫自己按照時間做事,這就像戒菸一樣難啊。

經常上網會有什麼害處?

2樓:肖秀珍法茶

1、眼部疾病:

2、頸椎病。

3、腰椎勞損。

4、肌緊張性頭痛及血管性頭痛等疾病,嚴重者還會形成頑固肌緊張性頭痛。

5、肩周炎:

6、導致精神疾病患:

7、如果在通風狀況與衛生條件均不好的環境裡或是空調房裡長期上網,熱傷風、腸胃性疾病、接觸性皮炎、頭暈頭脹頭痛都是常發病症。

長時間上網會有什麼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把上網時間長會出現的症狀歸結為"現代工業綜合徵"的一種。這種綜合徵是因長時間上網對身體造成傷害引起的。

一是電腦本身會直接影響人的身體健康。電腦顯示器是利用電子槍發射電子束來產生影象,並伴有電磁波和輻射,長時間注視會引起視覺疲勞,同時,螢幕眩光和閃爍對眼睛也有損害,可導致暫時性近視和繼發性頭疼。操作電腦時,身體姿態很少有變化,動作快速、單。

一、重複,容易導致肌肉、骨骼系統的疾患。鍵盤上的鍵位密集,長時間擊鍵會對手指和上肢造成損傷。

二是電腦微波對身體的危害。電腦的低頻電磁輻射和低能量x射線,容易引起人的中樞神經失調。英國一項辦公室電磁波研究證實,電腦螢幕發出的磁場和低頻輻射會導致19種病症,包括眼睛癢、短暫失去記憶、暴躁、抑鬱等。

對女性還容易造成生殖機能及胚胎髮育異常。

三是電腦散發的氣體危害呼吸系統。英國過敏症**會的研究人員認為,辦公裝置都會或多或少地釋放有害人體健康的臭氧,而這裡說的辦公裝置主要是指電腦、鐳射印表機等,這些臭氧氣體不僅有毒,而且可能造成某些人呼吸困難,對於過敏症和哮喘病患者來說,情況更加嚴重。如果長時間待在臭氧氣體濃度高的地方,還會導致肺部發生病變。

四是增加了精神和心理壓力。操作電腦過程中注意力高度集中,眼睛、手指快速頻繁運動,使生理、心理過度重負,從而產生神經衰弱、頭部酸脹、多夢、肌體免疫力下降,甚至會誘發一些精神方面的疾病。

4樓:匿名使用者

對眼睛不好,影響視力,對身體不好,長期坐那會頸椎彎曲,對**不好,電腦有輻射不能讓**呼吸新鮮空氣。

經常通宵會怎麼樣,經常通宵會怎麼樣?

通宵不睡會使精神不濟,脾氣煩躁,變差,記憶力下降,人容易變疲勞,特別是對身體處在成長過程中的青少年的成長髮育非常不利。長時期的通宵不睡會使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的整體素質。並且通宵不睡,即使第二天睡整天也很難彌補回來。我個人的經歷就是這樣,偶爾出去通宵唱k,往往需要連續修養幾天才能覺得舒服。而且通宵不...

我剛買電腦,要怎麼樣連線才能上網,上網有幾種方式,一年多少錢 電腦要怎麼設定

常見的硬體bai連線方式有du下面幾種 1 線 zhi adsl modem 電腦dao2 雙絞線 以太內網線 電腦3 有線電視 同容軸電纜 cable modem 電腦4 光纖 光電轉換器 伺服器 pcadsl vdsl pppoe 電腦上執行第三方撥號軟體如enternet300或winxp 系...

經常熬夜會怎麼樣了,經常熬夜會怎麼樣?

一 不規律的睡眠及壓力,會影響內分泌代謝不完全,造成 水分流失,容易導致皺紋出現 暗淡 長暗瘡 黑眼圈加重等,尤其是上完妝後情況會更糟,妝很難化均勻。在一連串的熬夜之後,如果覺得臉緊緊的 癢癢的,有脫屑現象,還可能會患脂漏性皮炎。二 從健康的角度講,熬夜的害處多多。因為人若經常熬夜最容易疲勞 精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