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遊覽作文,必須好,不能寫的太多,也不能太少

2022-08-01 23:05:21 字數 4633 閱讀 8205

1樓:401吳智偉

世紀廣場座落在我家北面800米的地方,這裡一年四季風景優美,是人們學習、工作之餘休閒、散心的好去處。

春天,當你走進廣場,看到的是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剛睡醒的小草偷偷地從地裡鑽出來;樹木抽出新枝嫩葉;各種花兒競相開放,像一張張綻開的笑臉;小魚兒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到廣場放風箏的人也多了,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風箏在空中飄揚,美麗極了。

夏天,小草給草坪披上了綠色的新裝,樹木的顏色早已由嫩綠變成了深綠,風一吹,廣場像身穿綠色衣服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池塘裡的小魚兒在水裡遊得更歡了,好像要跳出水面看一看那芬芳迷人的荷花。

涼爽的秋天給廣場換上了一件黃色的毛衣,枯黃的樹葉一片片飄落下來,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花園裡的菊花爭芳鬥豔,紅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勝收。

寒冷的冬天像一個魔術師,他給廣場穿上了白色的冬裝。一場大雪過後

寫事的作文,300字,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2樓:小魔仙★美雪

家庭趣事

我有一個幸福而又溫馨的家,每天都會發生有趣的事情。

今天中午我在吃飯的時候,我忘記洗手了,爸爸說:「 豬腦,連洗手也讓人告。」「 我才不是豬腦呢,我是聰明靈俐人見人愛的小帥哥。

」我生氣地說。爸爸自信地說:「不信,我給你出道題怎麼樣 」。

我說:「 出就出,誰怕誰。」爸爸出了個腦筋急轉彎說:

「農夫家有一頭豬和一頭驢,過年了農夫要殺驢和豬,你覺得應該先殺驢還是先殺豬? 」我回答說:「殺驢。

」爸爸笑著說:「豬也是這樣想的。 」我又說:

「聽著我給你出個題,樹上騎(7)只猴,樹下一隻猴一共幾隻猴? 」爸爸不假思索地說:「 這麼簡單八隻猴。

」我說:「錯了我說的是樹上騎著一隻猴而不是7只猴。 」爸爸聽了,兩隻眼睛像兩個大燈泡,然後我們哈哈大笑。

我說:「原來我們家有兩個豬腦,一個大豬腦和一個小豬腦 呀。」

不錯吧,我家裡常發生有趣的事情,有時間我給你慢慢地講吧

作文一篇。題目:隨便,字數:400左右(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型別:寫事作文。我是四年紀的,不要同

3樓:匿名使用者

令我氣憤的一件事

那一天放學後,我和小夥伴們走在一起,我見一位老爺爺吃力、辛苦地拉著板車,車上的貨物壓得車輪都快破了似的。我想:車上放著的東西這樣重,而瘦弱的老爺爺怎麼能拉得動呢?真是太可憐!

果然,我猜的沒錯,快要上橋時,板車停了下來。也許是想蓄足將車拉上橋的力量。老爺爺坐在板車的扶手上休息了一下,然後站起來又開始拉。

當他努力地將車拉上橋時,卻因為力氣不支,車又退回了原地。老爺爺又試了幾次,都失敗了。老爺爺著急地看了看錶,自言自語地說:

「裝車時間快到了!」這時,路口來了一群高大、強壯的大哥哥。老爺爺眼前一亮,叫住這群大哥哥,想請他們來幫忙。

可大哥哥們居然說:「老爺爺,我們幫你,你要給我們一人兩塊錢。」老爺爺想了想,猶猶豫豫地說:

「那……好吧!我心想:你們這些壞蛋老爺爺辛辛苦苦賺錢不容易啊。

太過份了!」

這時,這群大哥哥把老爺爺的板車推上了橋。「你趕快給我們錢。」一位大哥哥著急地說。老爺爺無奈地掏出一個袋子,拿了他自己辛辛苦苦存下好久來的十元錢給了那群哥哥。

那群哥哥拿著錢高興地走了。老爺爺卻十分傷心地拉著車一步一步繼續向前走。望著他那背影,我好像看見老爺爺的心在哭泣。

我不禁為那位瘦弱的老爺爺感到傷心。你們只想到了自己,卻沒有想到那位可憐的老爺爺,他通過自己雙手來的錢,卻被你們拿走了,難道你們不知道什麼是可恥嗎?這件令我氣憤的事至今還讓我牢牢地記住,我也氣憤自己為什麼那個時候沒有挺身而出,去幫助老爺爺。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件事和這位可憐的老爺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我是腦殘粉

呵呵我是腦殘粉此處省略400字

這種作文好寫嗎?我覺得難寫,一定要在350字左右。太多不行,太少也不

5樓:計算

記得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寫完作業後,閒得無聊,就想找點東西做,想著,想著,便想到了放在抽屜裡多年的象棋,便拿出來與爸爸較量一番。

剛開始爸爸死活都不跟我下,我想肯定是因為他自己的棋技不怎麼好的緣故吧,心裡有了幾絲匿笑。可越是這樣,我就越想迫不及待地下一盤,「皇天不負有心人」,在我的強烈要求下終於被我說服了,那種感覺就好像心理醫生對患者的勸告一樣。

開始了,我就發現爸爸的棋技並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而是比我技高一籌,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呀!

他先支炮,我上馬,他上兵,我拱卒,他又支炮,我出車,呀!壞了,變成雙頭跑了,我來不及防禦了,真想悔棋,可是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棋也有棋規呀!這可怎麼辦呀?

我陷入了沉思中,就感覺周圍的一切事物都安靜了下來,好像是專門為了我認真思考而不打攪我而為我提供的條件。

就在那一瞬間,我靈機一動,我想起了攻略上的方法,「我想到了。」我大叫了起來,我把「將」先撤回去,然後再用馬把他的跑幹掉,對,就這麼幹,我方「隊員」好像失去平衡的陀螺一樣,又重新光彩重生。我反敗為勝了,爸爸好像故意讓了我一下,讓我獲得了勝利。

爸爸對我說:「這次乾的不錯,沒有敗給我,不錯,知道用腦子想了。」我聽了這話,感覺這話裡不僅有誇獎,還有一絲肯定和讚許。我回答到:「**,**旗鼓相當。」

在那一刻,我懂得了:遇到困難時,要冷靜下來認真思考後,再作打算。

就在那一刻,我茅塞頓開,那一瞬間,我豁然開朗,對我來說,那一瞬間是最美的定格。

6樓:匿名使用者

盼啊!盼啊,眼看春節就快到了,想到這,我不由得笑了起來,在春節前,人們個個喜氣洋洋,個個精神飽滿.逛街的人絡繹不絕,有的在買年畫,有的在買年貨,有的坐著火箱圍著火爐看電視,還有的人在打麻將打撲克,等等不一而足.

反正街上五彩繽紛,各種各樣的人都有,各種各樣的貨物都齊全,琳琅滿目,人們恐怕想買什麼都難選擇!

春節前,家家戶戶都燈火通明,家家都把房子打扮得別具一格,各有各的個性.他們把買來的年貨放得滿地都地.買來的年畫怎麼貼法,那就各有自己的風格和喜好了.

有的正著貼,有的倒著貼,還有的歪著貼,各有千秋.人們把買來的菜全部都弄好了,只等春節一到,就可一飽口福了.家家備有鞭炮,人們穿上新衣服,準備迎新年,在春節前,人們一出門,如果遇上了好朋友,總是口中不忘說一句:

「上街啊!」

人們殺豬宰羊,忙碌地準備著春節大吃大喝一番.

春節到了,小朋友們便早早起床,來到爸爸媽媽的房間,開始了傳統的拜年儀式了.小朋友們對父母說著一些吉祥話兒,爸媽就拿出壓歲錢,讓小孩子們高高興興.大家都希望今年能夠吉祥如意,招財進寶.

一些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品嚐著美酒佳餚,談著一些開心的話兒.而最高興的則是我們,可以大把大把地攢取壓歲錢,然後就歡天喜地跑到街上去買很多好玩的東西,如小汽車、四驅車、玩具槍、足球等,而我們只要嘴巴甜一點,多說些祝福的話兒,那可就大賺一筆了!

人們一直玩到深夜,嘴裡啃著美味水果,手裡燃放鞭炮煙花……大人小孩們載歌載舞,忘情地玩個痛快!

寫關於 「藝術」的作文550字多了不加分也不能太少,要合適的話財富加到100 10

7樓:矜持d微笑

微笑的藝術

永遠微笑的人是快樂的,永遠微笑的面孔永遠年輕。也許這緣於我對一位哲人的拜訪。我問哲人怎樣才能永遠年輕和快樂。

哲人笑而不答,剎那間,我大悟道:對啊!是微笑。

它不分四季,不論南北,只要有人的地方都會開放,心靈越是高潔,微笑之花越美。

人生的樂趣莫過於微笑著面對一切。於是,微笑便成了一種態度,一種領悟,一種修行。只要你可以自信而不輕狂,悲傷而不頹廢,年老而不僵化,青春而不搖滾……

我要微笑著面對自己,不論是冒犯,還是恭維。微笑會讓冒犯者無地自容。正是你的寬容包容了他人的狹隘,你的理智喚醒了他人的良知,你的勝利不在是言語的得失,不在是爭一日長短,而此刻他的心中便會有一粒微笑的種子發芽。

面對周圍的喝彩,我還以微笑。這微笑更是提醒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人生的態度最難就是看淡眼前的虛華,把思想放飛卻腳踏實地的前行。

我要用微笑去點綴今天,用歌聲去照亮黑夜。不用在去苦苦尋覓快樂,不在乞求光陰的憐憫,而是面帶著微笑走過四季,在將它們貯成幸福的樂章,享受一生。如果命運允許我平凡,那麼好吧,我會欣然接受,微笑著繼續……

我不會去為自己辯解,我要用微笑去說明一切。也許你此刻正沐浴著幸福或遭受不幸,但是無論悲傷還是不幸,請記住:微笑著面對。

看那一條條林間小溪,悠然而新鮮的流過樹根,穿過草地,看那小草高高的長,花兒默默的紅,葉片輕輕的綠,一切都在微笑著前行,成長,繼續……

8樓:咪咪啦啦

如果我提到窗戶,你肯定會說,這太無聊了,誰都知道。可是,你對窗上的藝術又知道多少呢?

今天早上,一件奇特的事出現在了我們家的窗戶上。這是大自然賦予我們的精美藝術,大自然的傑作--窗花。她不但奇特還很美麗,千姿百態。

最普遍的應該是「鬆塔」了。這是一棵水晶鬆,一條條花紋都很細緻、輕柔。伸出手一摸,呀!

涼絲絲的,還有一些突出的線條,即便是盲人,也能感受到窗花的美。她有虛有實、有厚有薄、有大有小,像一片水晶松林,濛濛朧朧、隱隱約約,給人一種意境高遠,獨處深林的感覺。當然,窗花不止如此。

還有更奇特、更完美、更藝術的窗花。

那就是人造窗花。窗花是我國民間藝術的一種,她源於百姓的日常生活,深藏於民間,紮根於民間,所以她不僅是剪紙文化中的精華,還是民間藝術的珍品,同時又是民俗文化的重要載體。窗花以其特有的概括和誇張的手法將吉祥事物、美好願望描寫的淋漓盡致,將節日裝點的紅火富麗,喜氣洋洋。

我喜歡窗花,但我更愛給我帶來歡樂的冬天!!!

寫遊覽雞公山的作文,寫一篇遊覽雞公山的作文,200字

午,我們一家乘車來到信陽雞公山。走在盤旋的山路上,山峰一座挨著一座,像親密的朋友,手拉著手,肩並著肩。山上的綠色植被鬱鬱蔥蔥,像列隊整齊的戰士一般,守護著這美麗的大山。藍天白雲,罩著綠色的山峰,構成了世外桃源一般的美景,讓人心曠神怡。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雞公山的登山古道。走在臺階上,看著周圍的植物,...

按遊覽順序寫宜章梧塘湖的作文,按遊覽順序寫宜章梧塘湖的作文400字

星期一,是緊張而又興奮的,因為教課競賽開始了,有各學校的領導做評委,還有教育界的專家到場。老師正準備去教室,美術老師卻闖了進來,她告訴老師,市裡舉行兒童繪畫大賽,主題是 我最愛的人 孩子們畫的都很認真,可是繪畫天分頗高的 我卻 卻搗亂把自己的媽媽畫成了老巫婆。老師看到畫後,很吃驚 畫上的媽媽沒有一點...

仿寫背影的作文,不能寫父母老師仿寫一篇背影的作文,不能寫父母老師

作文我最信任的人 信任猶如陽光一般溫暖,春風一樣和煦,作文 我最信任的人。信任可以成為力量的源泉,可以沖垮社交過程中的障礙。我們每個人都被信任包圍著,都時刻感受著信任帶給我們的關愛和責任。正因為有了別人對我們的信任,我們才能夠實現自己的社會價值,才使生活變的更有意義。記得在我小時候,我有一個好朋友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