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遇到這樣的女生

2022-08-01 23:05:17 字數 534 閱讀 8995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勸你算了!男子漢大丈夫何患無妻!不值得!!!即使追上手了,以後也是個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繼續,乘勝追擊啊。你第一次約她,人家就陪你出來,這已經很給你面子啦。家教嚴是告訴你,雖然跟你出來但是還是悠著點好。

第二天打**給你,你該知福了:雖然是玩個遊戲。壞就壞在你多嘴了,遊戲玩的好好的教訓人家,很是掃興哎!

她現在還是在氣頭上,不過你好好陪個禮,道個歉,就說說話的時間不對,方式不對,看看她有什麼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後,覺得你挺搞笑的,以前我姐妹們都說帥哥是用來看的,不是用來做男朋友的。再說長得帥又不能當銀行卡刷是吧。所以你要正確對待這份感情。

大學了,大家都會對戀愛有點期盼,不過有利就有弊,你自己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喜歡她或者...想想,這並不是追不追的問題!

4樓:錢鳶啊

額,那女生遊戲迷麼??你跟那女生應該沒有什麼共同愛好把,聽著感覺你們倆沒什麼交集的

女生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女生,該怎麼做?

遇到哪種情況你要說一說啊,不說沒有人知道,不知道怎麼說。遇到這樣的女生,該怎麼做?很明顯,這個女生只不過是逗你玩而已,你不過是他的一個玩伴。這個女生並不喜歡你,只是想和你成為一個普普通通的朋友而已,你和她的男朋友差距還是太遠了。遇到這樣的女孩我該怎麼辦?請各位出出主意 答案非常簡單。此位保留聯絡。同...

遇到這樣的問題,要怎麼處理,電腦遇到這樣的問題怎麼處理?

這種人犯賤,來硬的,k 她 沒必要去禮貌 言語攻擊到人身攻擊都可以 電腦遇到這樣的問題怎麼處理?你裝的是正版系統,但是沒有啟用要輸入啟用碼 就是還在免費試用期間,啟用碼要去買。或者下一個破解補丁。試用期過了還不啟用就不能用了 系統是盜版的,正版的找上門了,去電腦店重灌一個系統。希望能幫到你 系統沒啟...

遇到這樣的男人,我應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你確定你離開他還能好好生話下去?這是個問題,為什麼女人嫁人了就要男人養著,這就是你的悲哀。我覺得你老公還是愛你的,只不過也放不下初戀。如果你能把這根刺吞了,那現在的生活還在繼續,如不能克服,那就分了,這是雙方都不想要的結果。至於離開或者繼續,這一切都得聽憑你內心的感覺,你到底還愛不愛他,還願不願意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