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獵狐裡面,王柏林為什麼不許自己的女兒與錢睿談戀愛呢

2022-08-02 18:25:13 字數 2888 閱讀 6328

1樓:

這個問題如果要說具體的原因,在劇情裡面是能推測出5點,我們一起分析一下。

其一:王柏林這些年手上沾了多少人命,錢睿的父親就是王柏林害死的,這個祕密總有一天錢睿會知道,肖蓉和錢睿最終應該會配合**,將大化案的證據拿出來的,結局肯定會傷到女兒,所以他肯定不會同意女兒和錢睿談戀愛的。

其二:王柏林雖然現在潛逃在美國,看似安全,中國**也奈何不了他了。但是獵狐小組這麼多年一直沒有放棄對他的調查追捕,若有一天落網,他所做的一切都會敗露,他害怕把女兒牽扯其中,讓女兒受到傷害。

其三:錢睿的母親知道王柏林所做的一切,肖蓉手中掌握的東西也將會成為給王柏林定罪的重要證據,即便自己不暴露,真相還有可能通過錢母的口倒出,而有這樣糾葛的關係在裡面,王柏林又怎麼會同意他們談戀愛。

其四:王柏林帶錢睿在身邊,對他好是為讓肖蓉保守祕密,順便監控,收留他不代表認可他,王柏林始終看不上肖蓉母子,而錢睿作為一個隨時可以丟棄的工具,王柏林怎麼可能允許他們在一起呢。

其五:王柏林若有一天落網了,錢睿知道真相必定不能接受他的女兒,到時候痛苦的還是他的女兒,不如趁早斬斷這種可能。

總的來說,不管是哪種原因,為了保護自己女兒不受到傷害,王柏林都不會同意,只能極力阻攔兩人的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王柏林當年因為兩千萬逼到錢程跳樓,而他的兒子就是錢睿。

3樓:做最真de自己

因為是王柏林間接害死了錢睿的爸爸,他們兩個在一起是不可能的,只是他們現在還不知道真相,要是知道真相了肯定會受傷害,所以王柏林要出面阻止他們戀愛。

4樓:紫伊晨曦

錢睿是肖蓉的兒子,而肖蓉手中掌握著王柏林的大化整改方案,錢睿相當於王柏林的人質,他們之間關係如何複雜,王柏林當然不同意自己的女兒跟他談戀愛。

獵狐:王柏林為何不許自己的女兒與錢睿談戀愛?肖蓉母子結局如何?

5樓:

肖蓉母子最終的結局如何?

現在不是經過努力錢睿已經回到國內來了嗎?雖然說他還年輕,還不知道自己父親因王伯林而跳樓自殺的,但是紙是包不住火的,遲早是要知道的,就算肖蓉還來不及告訴錢睿,估計到時吳稼琪也會把這一切的原由告知錢睿。到時候相信錢睿一定會懵逼,會很痛苦,但在吳稼琪和肖蓉的勸解下,終於會明白會相信王伯林為什麼會對自己那麼好,但卻為什麼會全力阻止自己與他女兒的來往的原由,終於知道這位多年來,自己一直是在認賊作父。

6樓:零仙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王柏林害怕自己的女兒墜入愛河以後會陷入兩難境地的吧,肖蓉母子最終結局應該還算是可以的吧,過上的生活也還算可以的。

7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這是因為當年的錢睿父親就是因為王柏林而死的,而肖蓉母子最後的結局也是比較圓滿的。

8樓:蘇嘉愛娛樂

因為錢睿的父親是王柏林逼死的,而且錢睿的母親身上還有王柏林犯罪的證據,肖蓉母子最後結局沒有死,平淡的生活下去。

9樓:紫伊晨曦

錢睿是肖蓉的兒子,而肖蓉手中掌握著王柏林的大化整改方案,錢睿相當於王柏林的人質,他們之間關係如何複雜,王柏林當然不同意自己的女兒跟他談戀愛。肖蓉在合適的情況下,一定會把證據交給**,他們母子過上平淡的生活。

《獵狐》王柏林為何不許自己的女兒與錢睿談戀愛?肖蓉母子最終結局如何?

10樓:獨孤老怡

錢睿只是王柏林手中的一個籌碼,是他用來威脅肖蓉封口一個人質。

王柏林不許二人在一起,是為了保護艾琳。

王柏林不許二人在一起,更是為了保護他自己。

這麼多年,老王和錢睿生活在一起,他一直監視著錢睿的一舉一動,對這個孩子有很多戒備心理。所以當錢睿提出回國的時候,他非常緊張,直接問這是他自己的意思還是肖蓉的意思。可以推測,如果錢睿母子背叛了他,以他腹黑心狠的性格,必欲對二人除之而後快。

如果女兒和錢睿在一起,他就會投鼠忌器,怕女兒傷心而有所顧忌,他不想讓這段感情成為他動手的牽絆。他要把主動權牢牢掌握在自己手裡,誰也不能干擾他下這盤大棋。

隨著獵狐行動的全面,肖蓉已經感受到了來自**的壓力,兒子矇在鼓裡,認賊作父,也不是她願意看到的,所以,我想她肯定會對兒子吐露實情,讓他看清王柏林的真面目。錢睿母子也一定會成為王柏林案和大化案的重要突破口,正義不會缺席,我們拭目以待。

11樓:三十五

因為睿父親的跳樓自殺,跟王伯林騙取他二千萬有著直接的關係,所以不許自己的女兒與錢睿談戀愛,肖蓉母子最終結局是母子平安無事。

12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因為王柏林是害死錢程的間接**,所以不想自己的女兒跟錢睿談戀愛。後來肖蓉母子的結局還是比較好的。

13樓:紫伊晨曦

錢睿是肖蓉的兒子,而肖蓉手中掌握著王柏林的大化整改方案,錢睿相當於王柏林的人質,他們之間關係如何複雜,王柏林當然不同意自己的女兒跟他談戀愛。肖蓉在合適的情況下,一定會把證據交給**,他們母子過上平淡的生活。

獵狐裡錢程的兒子是誰?

14樓:放肆而又執著

兒子是錢睿

錢程死後他媽媽找王柏林給他送美國了

後來王柏林也去美國他們生活在一起。

15樓:來自佛子巖歡呼雀躍的粗榧

王柏林之所以幫錢家照顧孩子是為了彌補王柏林跟錢睿之間的感情,是因為錢睿的父親錢程因王柏林欠錢不還就跳樓死了,所以王柏林要徵求錢睿媽媽肖蓉的同意,把錢睿送到美國,享受高質量的教育。

王俊凱為什麼老是在公開場合開王源的玩笑

公共場合是我們看到的。還有一些隱蔽的花絮裡我們也能看到小凱也經常逗源源。源源是小凱他們一期生走掉留他一個人的時候,唯一陪在他身邊的。兩個人關係十分要好,可以說不盡在訓練時候,私下裡也一起偷偷去看電影打籃球吃冰淇凌吃火鍋。當然,這些都只是被粉絲偶遇發現的。從這可知兩個人十分親密。小凱本人就是很會逗人的...

手機在直播遊戲的時候在遊戲裡面開麥為什麼不行,我的oppo手機不行,不知道其他的手機有沒有這種現象

小夥伴可以試著將手機裡的兩個軟體都開啟語音許可權試試看呢!開啟手機管家 許可權隱私 應用許可權 許可權 錄音或通話語音允許即可!軟體許可權的設定方法 1 coloros 3.0系統,進入手機管家 許可權隱私 應用 許可權管理 需要修改許可權的應用進行修改 2 coloros 2.1版本,安全中心 許...

在喜歡人的面前為什麼會害羞呢,為什麼在自己喜歡人的面前會害羞?

在喜歡的人面前,緊張變得不會說話這個挺正常的。因為在乎所以擔心自己是不是不夠好吸引不到人家,所以一舉一動會變得很猶豫 因為你喜歡他,你是不是當時總想躲開他,又不敢直視他,這種感覺很曖昧?因為難以控制呀,性格使然的。有解決辦法害羞情況嗎 心跳加速,不敢直視,緊張感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有沒有意思,不用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