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照黎明》中的王誠為什麼要將自己的妹妹藏起來?

2023-03-06 21:55:07 字數 1174 閱讀 6578

1樓:happy薛醜醜

因為自己的妹妹生病了,而且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不藏起來的話很有可能會被別人殺害。

2樓:撒的謊

因為這個人見證了車禍的發生,而且又得了精神病,為了防止她說出真相,所以就會被藏起來。

江照黎明王誠藏的女人是誰

江照黎明王誠看的女人是誰

《江照黎明》王誠是好人嗎?

《江照黎明》王誠是好人嗎?

《江照黎明》王誠是好的嗎?

3樓:越努力越幸運

《江照黎明》王誠是好的。

《江照黎明》白客飾演的王誠應該是個好人,但是他暗中觀察女主,寫了個稿子叫《消失的枕邊人》,甚至還在郊外藏人,種種做法,都讓人覺得他身上還有其他不為人知的故事。

蘇睿在剎車片上動手腳,想要利用車禍害死李曉楠的時候,是王誠救了李曉楠,還好心提醒她剎車片有問題。在李曉楠被蘇睿的債主虎哥威脅時,是王誠出現替她解圍。當李曉楠無家可歸時,也是王誠收留了她。

王誠這樣幫助李曉楠,讓人覺得他不是壞人。

王誠角色經歷。

可是與此同時,他也在暗中監視李曉楠,還研究分析李曉楠的人際關係,以及監視並且跟蹤李曉楠的老公,甚至偷偷檢視李曉楠的電腦,這些做法又顯得他很深不可測。

第八集最後,王誠開車去郊外看望一個神秘的長髮女孩。只見女孩穿著裙子目光呆滯地坐在那裡,而王誠此次前來,又給她帶來了許多漂亮的裙子。

網友猜測,這個女孩很可能是女主出了車禍其實沒死的姐姐李暮楠,只是如果真的是女主的姐姐的話,王誠又是怎麼認識她並且救下她的呢。

《江照黎明》講述了一個尋求平凡生活的市井普通女人,生活卻跟她開了個巨大的玩笑,暗自遭受到了來到枕邊人的危險,甚至是死亡通告,然而這奪命丈夫卻突然溺亡,於是她深陷**嫌疑人和鄰里唾棄家人質疑的漩渦,她該如何擺脫嫌疑,讓自己的生活重新恢復到正軌。

為什麼離鏡子遠照的自己臉大眼小,為什麼離的鏡子遠照很好看離的近照臉就很大很寬

1 鏡子的問題,你買的鏡面可能不平,造成凹面鏡的效果 2 光線問題 解決辦法 換一個鏡子 換一個角度 除錯燈光 為什麼離的鏡子遠照很好看離的近照臉就很大很寬 近大遠小,而且越近看得越清楚,離遠了整體感覺就出來了 照相時焦距越遠為什麼參照物越小呢?同樣的問題嘛!你好!近大遠小的道理 如有疑問,請追問。...

我照網上自己醃製的韓國辣白菜為什麼這麼酸呢?跟醋似的,還能吃嗎?我都是把盒子放在冰箱裡的的呀

我想您在網上所學的韓國辣白菜,這個方法是不對的,所以醃完之後很酸,跟醋一樣,不能吃,你下一次再找一個真正的學習吧 你雖然是跟網上學習的醃製韓國的辣白菜,可能是有一些地方只是學了皮毛而沒有學到精髓,所以還要不斷的練習。說明你煙的時候可能是糖放多了,鹽放少了,就容易鹽酸,所以說呢,最好是按照韓國辣白菜的...

DOTA中為什麼隊友不讓我單中,我用的斧王

如果你是點燈流的fw對自己的操控能力很有信心,能在短時間內速度瓶子和鞋子並且gank起來很給力就去中單沒什麼不可以,其時誰中單更多的是看對面的中路能否起到有效壓制dotta是個玩法靈活的遊戲,沒什麼是決對的,個人很討厭思路死板的對友 走中路的英雄對戰局十分重要!走中路的英雄需要帶節奏!斧王這種英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