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簡單的問題 作業

2022-08-04 07:50:13 字數 1562 閱讀 8631

1樓:

1,如果周圍垃圾很多,就不會;如果很潔淨的路上有垃圾,當然會,不然看著不舒服

2學生3應該用布袋代替塑料帶

2樓:藕粉粉

1.我會!因為垃圾在地上看上去很不爽……不過要看在什麼地方的什麼垃圾了。很髒的地方的很髒的垃圾我不會撿的,如果是什麼塑料瓶啊什麼的我會撿……

2.我是學生

3.這個問題雖然被關注了很久,但總不能解決,我也覺得不好解決!除非**下狠心,停止一切塑料袋的生產,或者提高塑料袋的價錢,或者發明一種無汙染的塑料袋。

總之塑料袋不是好東西,看得不爽,又汙染環境……

3樓:

1那要看是什麼一個狀況,有時會撿,有時不會,不過自己沒有亂丟垃圾的習慣,也會不讓朋友亂丟。

2食品研發員

3大家越來越多的使用塑料袋就是因為方便,不可否認它的確是讓人們方便了很多,使用量的加大使得汙染問題隨之誕生。我認為要解決這個問題最好是找到可降解的材料來製作塑料袋。不僅在環保的同時還不違揹人們追求方便的意圖。

4樓:

1,不揀,我責任心還沒強到這一步,地上都是揀都揀不過來,又髒而且沒面子

2,法學畢業生

3,雖然汙染又夠煩,但就目前而言,不管是成本還是方便程度,塑料袋暫時還是無法替代的。只能靠以後慢慢的宣傳,並開發出相應的低成本替代品。

5樓:川川

1,家裡面會的,馬路上就不會了(但我對亂扔垃圾的人很看不慣,鄙視)

2,學生

3,能少用塑料袋的就儘量少用或者最好採用能降解的塑 料待或者就用菜籃子

6樓:

一:要是地上有垃圾,你會撿起來嗎?為什麼?

不會。因為那是垃圾,會有專門的環衛人員來做這件事情的,這是概論。具體來說,會看場合,看時間,看與誰在一起;會有撿與不撿的選擇。

二:請問您從事什麼(職業)

市場人員。

三:關於對塑料袋汙染的問題,你怎麼個看法?有什麼建議?

看法:這與大環境有關係,與經濟發展水平有關係。就大環境而言,相對有更多的人不重視塑料袋汙染並製造了此汙染,不重視公共環境;就經濟發展而言,以前人因物質匱乏而相對節約,所以不用塑料袋;現在的人因物質相對豐富而大量使用廉價塑料袋。

建議:發展經濟,使人們不因經濟原因放棄使用相對昂貴的可降解替代物,如紙袋;提高認識,加強環保教育。

7樓:

1.看一下是什麼的垃圾羅,如果是不會太髒的,我會揀

2.學生

3.塑料袋汙染在目前為止是沒有的,因為他的**較低,大部分的人也都習慣用塑料袋了,還有其他的種種原因,所以塑料袋的汙染暫時是不能根本的解決。

8樓:

1、對2、沒有

3、朔料袋汙染應該禁止

老師沒有字數限制吧

9樓:

1.會,因為那宴會可以環保

2.學生

3.在路上扔垃圾

10樓:珈藍慕容

我看應該見,畢竟環境是靠大家來維持的,

幾個簡單的數學問題

no1,少40 多66.7 no2,多50 少33.3 no3,即7分之6乘以10 即0.08571427 1.40 66.67 2.50 33.33 3.3 35 1.50 1 x 30,x 40 30比50少40 30 1 x 50,x 3分之2 66.7 50比30多66.7 2.設乙x,甲則...

有個很簡單的英語問題,幾個很簡單的英語問題

第一句,did you eat anything yet,你吃了嗎?你說no,表示,no i didn t 不,我沒吃。然後她問,so you didn t eat anything,你還是應該回答no,i didn t,簡略的專回答是no,如果你要用yes作答,你就只能說,屬yes you are...

幾個語文暑假作業的問題

1.尋a.終於尋找到屬於自己的精神支柱.中那種不放棄.b.從尋覓中覺悟到生活啟示.友善對待身份卑微的人.理解父母.2.好奇心.好奇心需有.但一定有度.反面可以聯絡前排講到火紅火綠的xx門事件.就因為好奇心強.導致私人 滿天飛.正面可以聯絡對大自然的好奇心,對科學科普的好奇心.本人認為議 最好是正反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