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4和MP5有什麼不同。使用壽命是多長

2022-08-04 17:20:13 字數 3020 閱讀 9982

1樓:匿名使用者

mp4就是mp5,只是有些人叫法不同,都是同樣的東西

一般mp4的壽命的關鍵是電池,因為mp4電池都是不可拆卸的,電池是消耗品,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使用的時間越來越短,很快會沒電,這時候就該更換了

買之前可以查查銷量排行

2樓:鍾仙幹代天

一般2-3年,因為2-3年後電池差不多沒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不同,mp5是中國山寨廠商炒作出來的東西,國際上根本不承認的,智慧mp4倒是存在,好像是昂達提出來的

4樓:千山踏雪

電子產品看你如何用了,一般經常用時間會長,如果長時間不用就會放壞了。mp5比mp4支援的電影格式多些。其它沒什麼了。

5樓:疏罡緒暖夢

大約一年到一年半就換新的最好,一百元到兩百元不等

6樓:帥建郝雪卉

電子產品,一般直接換新的,就是修好了,心理也不舒服說不定什麼時候就壞了

mp4和mp5到底有什麼區別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這個只是商家叫法,以區分支援單一格式和多種格式。

只支援一種格式的就是mp4 支援多種格式的就是mp5就算是同一個格式,也會因分辯率不同而在mp5中不能放mp5只是支援較多的格式 並不是支援全部所有格式。

mp4和mp5有什麼區別?

8樓:微生秀媛豆絲

一般的p4和p5都有錄音功能。p4一般都比p5耐用,但p5功能比p4多,你要是學生的話買個p3或p4就可以了。這是我的想法,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喜好。

9樓:揚清佳荀蔭

居然還有人問這個問題?mp5只是商家的噱頭,你去官網都只能看到mp4,而且商家所謂的mp5包裝上都寫的是mp4

10樓:閩逸馨迮懌

你好樓主,其實p5和p4沒多大區別,就是一個可以照相一個不能;一個支援的格式多,一個支援的格式少。在其它功能中也有差別,不過都沒什麼實用性。真心解答,望採納。

11樓:度斯宮秋柔

其實mp是一種高階壓縮技術,現在的mp4我覺得是mprg4格式,不是真正的mp4,他只是簡稱,我覺得後面的數字越高,壓縮的越高,技術含量就越高.

12樓:公冶菊說子

mp5支援所有的格式,mp4不能,這就是它們最大的區別

13樓:

都有錄音功能啥,我兩年前買的都有,mp5功能強一點,我推薦買索尼的,音質和螢幕都不錯,蘋果的太貴了,沒有意思。你在索尼官網看一下,有些款在搞活動,

14樓:謇燎中奇文

童鞋,這個世界上並沒有所謂的mp5,在mp4的基礎上加點功能就可以成為mp5,大多忽悠你,老老實實買mp4吧

15樓:梅嗣縱祖

這哪個好,可說不能這樣問啊,這也沒法回答啊,功能上來說自然是mp5啊,全一些,好像不是所有的都有錄音功能吧,要看哪個實用些呢,就得看你主要用來幹嘛啊,好點的一般是400到500左右,建議你到專業點的**上去看看啊

mp4和mp5有什麼不同 ??

16樓:碧曉靈冠嬋

商家炒作的一種概念,只是多支援了rmvb等主流格式,好多品牌依然叫mp4。

17樓:吾懷雨屠丙

安照定來說現在還沒有mp5

因為***用來聽歌mp4用來看電影電視輸出電視錄製都是mp4的附加功能不能說是mp5的功能

說以現在還沒有mp5

市場上說的mp5只是比一般的mp4效能強一些而已!

18樓:和枝改溫茂

mp5支援的格式要比mp4多哦。

19樓:法馳僕俊悟

功能上應該比mp4多的多麻

20樓:慎小晨

就多了一個不用轉換格式的特點,別的什麼也沒,呵呵,

21樓:僑光宇向晨

一樣的只是

不懂的人

搞出的噱頭

欺騙小白

像昂達vx767

我在蘇寧看到

賣699

標明mp5

而數碼店

**400mp4

22樓:鐸白典奇穎

mp5支援的格式更多一些,具體的格式要看說明書

,不一樣的

***,mp4與mp5有什麼區別

23樓:優雅的小六

五、**上的區別:由於功能、效果等影響,導致mp5的普遍**定在人民幣200以上,而mp4的銷售**基本定在人民幣100元左右,差額在一百來塊上功能卻是一大的提升。不過也要看個人的使用習慣和攜帶方便性等。

24樓:小y泡泡

擴充套件資料

mp5主要功能和用途

1.mp5主要功能和用途具有目前市場上的mp4的通用功能;

2.通過接收地面移動數字電視訊號,收看數字電視的直播;

3.通過紫荊神網平臺能夠接收並儲存視音訊、**、文字等多種檔案,儲存到內建的儲存區,使用者可以在本地隨時隨地進行**新聞、文字資訊;

4.體積小,易於攜帶,功能豐富,適合於各類人士。 mp5使用「特殊的壓縮演演算法」過濾掉人類無法聽到的聲音以獲取更多儲存空間,因此,以mp5技術壓縮後的**,嚴格來說應該會比***稍差,只是使聽者無法察覺而已。

5.mp5**檔的優點相當多,因為檔案體積小,所以更能利用在網路傳輸上。

8.語音壓縮技術在目前的消費性產品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舉凡由網路**到玩具等都可實現其應用,而且能根據不同的應用範圍發展出不同的技術。

25樓:唯念一萌x餡

***是聽歌的,mp4能看電影,mp5目前還沒市場規範,應該是基於mp4的功能在加點東西如照相等!

mp5有些什麼功能,mp5都有什麼功能?

mp5這個詞最早是由愛國者生造出來的詞,以顯示自己高人一等,然後其他國內廠商開始跟風。國際市場上根本就沒有這個概念,mp4都是檔案格式的名稱,mp5是什麼,什麼都不是。現在中國的一些廠商真的很可笑,先造詞,然後又自己編概念,你要是把這幾家廠子的人都叫到一起討論mp5的定義,他們都能打起來你信不信。m...

什麼是MP4?什麼是mp4?

目前mp4 器能夠直接放高品質的 音訊檔案,可以瀏覽 還可以作為移動行動硬碟使用,有產品還有錄製 可以將來自 以及電視等裝置發訊號以mpeg 4的格式儲存在硬碟中,有的支援pim 個人資訊管理 以及無線網路功能,還能夠進行 格式的轉換,並且被有比較齊全的 輸入 輸出介面。mp4是在2002年法國愛可...

MP5連電腦不顯示,為什麼MP5無法連線電腦

同意 後海的情歌 可能就是前面的電壓不夠,實在不行換根資料線,我過去也出現過該情況,換線就好了。mp5連線不上電腦怎麼辦 你要先充電 然後開機 才可以 我幫有些朋友弄手機也是這樣的 顯示充電狀態 為什麼我的mp5連不上電腦了 你要確定是你機器的問題還是資料線的問題還是電腦的問題。1.電腦的問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