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好的主機板

2022-08-05 04:50:14 字數 582 閱讀 7925

1樓:聯想一鍵還原

我給你推薦採用斯巴達克的斯巴達克黑潮ba-210。**470元 此主機板採用專門為amd 45nm cpu而生的全新780g 晶片組 支援最新的am3介面 並帶有全新的4200獨立128mb視訊記憶體板載顯示卡。並且支援ddr3 1333 記憶體 在做工上。

供電部採用純固態電容和密閉式電感。並且增加了銅管為北橋散熱 增加了穩定性。而且價效比極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昂達a785g+魔笛版(490),兩倍銅設計,穩定,散熱好,同時支援ddr2,ddr3記憶體,舍友在用,溫度一直在二十多度,很好!

3樓:道光華盈夢

能同時相容ddr2和ddr3記憶體的主機板,目前質量還算可以的話,只有昂達的,其他的牌子信任程度不太高,而且昂達的主機板有三年保修的,你可以看看了。

昂達770s+魔笛版或者昂達785gs+魔笛版都是不錯的選擇,**是460-480元的。前者是不整合顯示卡的,後者整合顯示卡的。

雖然這兩個主機板上ddr3記憶體,正常情況下只能是支援ddr31066的速度,但是可以通過設定記憶體超頻來支援ddr31333的,這個只能預設設定和手動設定的分別而已。

技嘉的主機板好麼,華碩主機板好還是技嘉主機板好

目前在國內能大規模供貨的一線裡,技嘉是最好的了.dfi基本見不到 華碩的主機板業務頭幾年就開始轉包,目前只剩 玩家國度 系列在專心做了 微星在搞 價效比 一線,不能和二線華擎,捷波,精英一樣把一些元件省或降級 所以在無關效能方面作簡化,比如插槽都是abs原色的黑或藍.不如技嘉的花花綠綠的好看 那些a...

誰能幫我選下主機板和電源啊,誰能幫我選下主機板和電源啊?

電源用長城的,主機板用華碩的。長城的電源比較穩定,特別適合電壓波動比較大的城鄉,華碩的主機板比較相容,而且升級軟體方面也很方便。用七彩虹的主機板也可以,而且 也很便宜。不知道能否幫到你。昂達g41h 這主機板和你的cpu和顯示卡都比較配 呵呵 不錯哦 顯示卡不要用影馳。你會因為花屏而哭的,換別的牌子...

請問用技嘉主機板好還是華碩主機板好,華碩主機板好還是技嘉主機板好

技嘉主機板,在目前的產品來看,是很不錯的。做工和效能方面都是很好的 就是費電 千元以下的產品,技嘉做的都很到位 用料,做工都是很漂亮。華碩主機板,以前商品做的一直很好,現在可沒那麼好了!在千元以下的華碩主機板,都不是很好了,做工和用料大不如以前了 千元以上的也是精品 我見過技嘉400多元的主機板,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