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DOTA被人帶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2-08-05 04:35:17 字數 1038 閱讀 8292

1樓:弦酥29203伎騰

應該是一種很溫馨的感覺,你不需要過於擔心自己的技術不好會拖累別人,因為帶你的人會保護好你,這個時候就是體驗他技術的時候了,所以切記,要找一個脾氣好的。

2樓:以心

第一種感覺就是上一局剛剛輸給對面,對面中單好強!好厲害!這局一定要幹回來!

結果這局和那個中單排到一邊,被人家帶躺贏了,好氣,這種局,贏了還不如輸了的好,然後最可氣的是那個帶你躺贏的人,這一局還要和你聊天,說什麼別生氣啊,這局隨便打啊之類的話,那種感覺就好像一個小朋友被人欺負了之後還要被摸摸頭,簡直是侮辱。

3樓:寶99051煞鐳

這種感覺。真的很爽,但是心裡又有不甘,因為當和別人說起自己的分數的時候,會因為高分而被別人羨慕和誇讚。但是每次打遊戲都自己打的不是很爽。

4樓:絆你一生

就像是跟了一個大佬級別的人物,特別的有安全感,感覺有他們帶著自己打肯定會贏,心裡會莫名的增加一種自信感和喜悅感,被敵方圍攻時,大佬也會及時的來救自己。

5樓:達

這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自己剛開始進入這個遊戲還不是很嫻熟,被人帶會打的更出色,剛開始打的比較好,對後來的遊戲勝利也是非常的有信心的。

6樓:吳尊是我的

可以通過他人的帶玩提高自己的技巧,是一件很開心很好的事情。只要兩個人認真對待遊戲,就像師傅帶徒弟,虛心學習,沒有什麼不好的。

7樓:尹朶月

玩遊戲被人帶,我覺得這是一件比較開心的事情。有人願意帶你玩遊戲,這也是一個比較好事情,值得高興。很多人玩的都是單人遊戲,因為沒有人帶。

8樓:阿qi棄

我覺得這樣很好,畢竟自己的技術很菜,打這種遊戲一定會輸得很慘,還不如有人帶著自己,這樣既不會坑隊友也不會輸得很慘,或許還會贏。

9樓:冷常

我一開始打這個角色的時候是特別的菜,然後我哥哥弟弟他們玩遊戲的時候帶我,他們覺得帶我特別特別的累。我自我感覺跟著他們後面也是特別的累。

長相出眾是什麼樣的體驗

挺開心的,畢竟會被人誇,哪個人不喜歡被別人誇呢?有時又挺不好的,不知道為什麼學校一群女生,我不認識,上來第一眼盯著我,是學姐。有些同齡人見到我就喊小姐姐,約嗎,之類的。我。不好意思,我不約,我也不認識你們。長相出眾,出眾的不一樣,和你們說的相反。漂不漂亮還要別人說,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哈哈哈 找我點餐的...

開大眾是什麼樣的體驗?

我也開大眾,感覺挺好的!懸掛硬 夠硬 高速穩 特別穩。高速公路上120km h,大眾車確實比較穩,底盤確實不錯。大眾舒服度差 動力肉 問題多。我一直開大眾,沒辦法!個人比較專注。沒有開過大眾,不知道什麼體驗!大眾這個車型還是很好看的,首先它價效比比較高,而且開起來比較舒適,前後的作文,嗯,也是正好的...

在南昌生活是什麼樣的體驗

南昌是江西省的省會,被入選為全國曆史文化名城,被 滕王閣序 稱為 物華天寶,人傑地靈 古稱豫章 洪都,如今又因爆發八一起義被譽為 英雄城 在南昌生活是一中什麼樣的體驗呢?今天筆者來講講我在南昌近一年的生活體驗。於網路 首先,從氣候方面來說,南昌被評為 新四大火爐之一 所以它夏天是非常熱的,這體現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