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產保全期滿後續保還需要交錢嗎,訴訟保全到期還可續保嗎

2022-08-05 05:45:17 字數 3245 閱讀 3426

1樓:匿名使用者

原保險合同有效期滿後,投保人在原有保險合同的基礎上向保險人提出續保申請,保險人根據投保人的申請和實際情況,可對原合同條件做適當修改而繼續簽約承保的行為。續保能力是保險公司對原有客戶和業務的保留能力。

續保方式有三種:

①另訂新的保險契約;

②按原條件訂立「續保證明書」;

③將收取續保費的「續保收據」作為續保的憑證,一切條件按原保單辦事。

續保通常短期醫療險都是一年一保,如果保險期限中被保險人出險,保險公司賠付之後,下一年往往就無法續保。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進行訴前財產保全,財產保全訴訟前申請的概念申請財產保全是民事訴訟的一個重要手段。它是指在案件的強制性措施人民法院或者訴訟審判之前,爭議的財產或標的物的當事人採取。包括財產保全訴訟保全的兩起訴訟和儲存之前。

這些誰向法院申請在儲存之前儲存前上訴起訴;在訴訟過程中的訴訟保全的保全。第二,預審儲存條件必須是緊急情況下,不立即採取保全將會使申請人的利益是很大的損害,必須由利害關係人提出的財產保全是位於法院;申請必須提供安全性。訴訟財產保全必須具備的條件是:

案件必須付費內容,屬於共同行動,必須是由於該判決可能不被執行當事人或其他行為的行為,必須在訴訟過程中提出;申請人須保證。三,財產保全程式①應用。通過保護申請人的訴訟之前,有關各方必須提供擔保,否則,法院可以駁回申請;訴訟保全的財產也可以在起訴適用的訴訟程式。

②對財產保全的措施。訴前財產保全必須在收到申請後,應當在48小時內作出裁決。如果這是一個緊急訴訟保全也應在48小時內作出決定。

決定採取保護措施,應立即實施。 ③財產保全裁定不得上訴,一經作出,即成為具有法律效力。然而,當事人可以申請複議一次,複議期間不停止裁定的執行。

④訴訟保全的財產釋放。如果申請人是在上訴之前提供內不起訴或者其他需要解除的情況15天的安全性,申請人的保全,法院應當裁定解除保全。在應用程式中填寫要注意的是財產問題的保全是:

①儲存要求說明理由,為什麼儲存;②須提供相應的擔保,如果無法保證,則法院可以拒絕該請求儲存;③請求的特定屬性,儲存位置和數量,否則法院無法執行。

3樓:木易love婷

等於再次申請保全,當然要交費。關鍵是看你前面保全法院採取措施沒有,車子,房子查封了,除非對方申請解除,法院才懶得去解除,所以也就沒必要續保了,但凍結存款到了期限自動解封。

4樓:藍心銀

續保是不用交錢的,關鍵是你不能錯過期限。

訴訟保全到期還可續保嗎

5樓:我愛保險網

財產保全期滿後續保需要交錢。

原保險合同有效期滿後,投保人在原有保險合同的基礎上向保險人提出續保申請,保險人根據投保人的申請和實際情況,可對原合同條件做適當修改而繼續簽約承保的行為。續保能力是保險公司對原有客戶和業務的保留能力。

續保方式有三種:

①另訂新的保險契約;

②按原條件訂立「續保證明書」;

③將收取續保費的「續保收據」作為續保的憑證,一切條件按原保單辦事。

續保通常短期醫療險都是一年一保,如果保險期限中被保險人出險,保險公司賠付之後,下一年往往就無法續保。

訴前財產保全30天到期後,始何續保,收費多少

6樓:誠心為您諮詢

訴前財產保全30天到期後,不需要續保,因為還沒有到保全期限。

30天之內必須向法院起訴,如果不起訴,法院就會解除財產保全。

《民事訴訟法》第一百零一條 利害關係人因情況緊急,不立即申請保全將會使其合法權益受到難以彌補的損害的,可以在提起訴訟或者申請仲裁前向被保全財產所在地、被申請人住所地或者對案件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申請採取保全措施。申請人應當提供擔保,不提供擔保的,裁定駁回申請。

人民法院接受申請後,必須在四十八小時內作出裁定;裁定採取保全措施的,應當立即開始執行。

申請人在人民法院採取保全措施後三十日內不依法提起訴訟或者申請仲裁的,人民法院應當解除保全。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的解釋》第四百八十七條 人民法院凍結被執行人的銀行存款的期限不得超過一年,查封、扣押動產的期限不得超過兩年,查封不動產、凍結其他財產權的期限不得超過三年。

財產保全到期怎麼續保

7樓:鑽誠投資擔保****

續保方式有三種:

1.另訂新的保險契約;

2.按原條件訂立「續保證明書」;

3.將收取續保費的「續保收據」作為續保的憑證,一切條件按原保單辦事。

續保通常短期醫療險都是一年一保,如果保險期限中被保險人出險,保險公司賠付之後,下一年往往就無法續保。按照保險公司的說法,這是因為被保險人即使**了,重新患病的風險仍然很大,而且現在慢性病的發生率也較高,對保險公司來講續保風險太大。

財產保全到期當天法院去續保來的及嗎

8樓:阿元

雖然最高法院規定的續封,必須在期限屆滿7日前提出,但在屆滿之日向法院申請,一般法院也會受理的,找到案件承辦法官,要求續封,調解續封申請,會辦理的。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辦理財產保全案件若干問題的規定》第十八條申請保全人申請續行財產保全的,應當在保全期限屆滿七日前向人民法院提出;逾期申請或者不申請的,自行承擔不能續行保全的法律後果。

人民法院進行財產保全時,應當書面告知申請保全人明確的保全期限屆滿日以及前款有關申請續行保全的事項。

訴訟前保全到期可以續保嗎?

9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你好,訴訟前保全到期的,保全人為保護自己的權利主張,是可以向法庭再次申請續保的。

10樓:

訴訟前保全期到期可以再申請延長保全期,直到訴訟判審完成。

11樓:阿元

訴前財產保全如果到期了,可以續封。

最高法院關於適用民事訴訟法的規定對此有明確規定,只要保全到期,而案件尚未生效,尚未申請強制執行,都可以申請續封,法院都會裁定批准的。

申請財產續保需要提前多久提交法院

12樓:阿元

申請財產續保,需要在保全期限屆滿七日前把資料提交給法院。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辦理財產保全案件若干問題的規定》第十八條 申請保全人申請續行財產保全的,應當在保全期限屆滿七日前向人民法院提出;逾期申請或者不申請的,自行承擔不能續行保全的法律後果。

人民法院進行財產保全時,應當書面告知申請保全人明確的保全期限屆滿日以及前款有關申請續行保全的事項。

我交22年了還需要交嗎

只要你還不到六十歲,就一定要一直交下去,直到退休為止。社保規定,社保繳滿十五年可以不再續交,但不到六十歲是不能發養老金的。而且繳費時間越長,養老金越多,所以,還是續交吧!多多益善!當然歡迎交,你不知道養老金不夠了?社保已經交了22年,退休年齡還沒到可以不交嗎?如果說你bai自己本人的事吧,我都已du...

買房交鑰匙時還需要交什麼錢,買房子首付交了,等到交鑰匙的時候還需要交錢麼

買房交鑰匙時還需要交的錢是稅費。買房人應繳納稅費 1 契稅 房款的1.5 面積在144平米以上的需要繳納3 面積在90平米以下並且是首套房的可以繳納1 2 印花稅 房款的0.05 3 交易費 3元 平方米 4 測繪費 1.36 元 平方米 5 權屬登記費及取證費 一般情況是在200元內。還要繳納契稅...

家裡溫度只有14度還需要交蹭暖費嗎

站在未供暖業主家的角度看 家裡不安裝暖氣不交暖氣費天經地義,再說了,要不要安裝暖氣那是每個業主的權利,物業難道還要強裝不成?就算是鄰居家使用暖氣,我家會暖和很多,可這跟我家有什麼關係,本來每個月的水費和電費就夠貴的了,現在竟然還多了蹭暖費,我才不交呢!站在正常供暖業主家的角度看 我覺得收取蹭暖費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