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去集體拉練,我要帶什麼吃的好呀

2022-08-05 08:10:20 字數 577 閱讀 8573

1樓:

去買飯糰(大多數超市有壽司賣的,那有飯糰的,很好吃的!我整天吃), 酸牛奶,

你是糖尿病?如果是的話就

不宜吃易於使血糖迅速升高的食物:白糖、紅糖、冰糖、葡萄糖、麥芽糖、蜂蜜、巧克力、奶糖、水果糖、蜜餞、水果罐頭、汽水、果汁、甜飲料、果醬、冰淇淋、甜餅乾、蛋糕、甜麵包及糖制糕點等。

適宜吃的食物:主要是可延緩血糖、血脂升高的食物。

大豆及其製品:這類食品除富含蛋白質、無機鹽、維生素之外,在豆油中還有較多的不飽和脂肪酸,既能降低血膽固醇,又能降低血甘油三脂,所含的谷固醇也有降脂作用。

粗雜糖:如莜麥面、蕎麥麵、熱麥片、玉米麵含多種微量元素,維生素b和食用纖維。實驗證明,它們有延緩血糖升高的作用。

可用玉米麵、豆麵、白麵按2:2:1的比例做成三合面饅頭、烙餅、麵條,長期停用,既有利於降糖降脂,又能減少飢餓感。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一定要帶上一些高功能的營養食品。這樣就不會使自己的身體受到傷害!切記!

3樓:天不滅

什麼營養不營養,自己吃的高興那才行!

隨便帶!

我10月要去日本福岡留學,都需要帶什麼

我回答的夠詳細吧,還不給我加分,呵呵,以後有什麼事 直接q上和我說就行了!1 我的筆記本可以帶去嗎?聽說電壓和國內不符,用不了,是嗎?電壓不符。不用帶 2 帶字典帶什麼最好,是中日還是日中,還是什麼別的?最好到了那裡買個電子辭典,方便。辭典太重。如果帶的話,就帶中日。3 我日語還不太好,要用日本那裡...

去學校住宿舍要帶什麼?我沒有住過宿舍,

今日頭條的連結。舉手舉腳表示它就是個連結。您好,去學校宿舍,需要帶上日常的生活用品,比如被子,床墊,枕頭,牙刷,毛巾,水杯,衣架,刷子,沐浴露,拖把,掃把,畚斗,水桶,臉盆,洗衣粉 液等。我馬上就要成為一名初中生了,要去學校住宿,要帶什麼去?如果你要是不在學校買被子,就要帶好被子,床單床套,洗簌用品...

如果吃狗肉是合法的,那麼為什麼集體吃狗肉就是非法的

吃狗肉是合法的,集bai體吃狗肉也是合法du的。但是zhi,你所指的 集dao體吃狗肉 應該是版某些單位為博眼球權組織的有一定影響力和宣傳的活動,這裡有可能涉嫌一個非法集會的行為。這個前提是,此活動是否會造成重大影響,是否經過相應報批手續。如果沒有,就是非法。供參考 吃狗肉有沒有違反道德辯論 給愛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