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魔獸中最強UD是誰,魔獸中UD是什麼意思啊

2022-08-05 08:10:21 字數 4285 閱讀 4563

1樓:天空

ud還是lucifer是老大. sweet在roc時代就是玩暗夜的,所以他轉ud後,打ne也不弱. 但是sweet最近的強項還是打orc.

暴力蜘蛛流+冰甲確實死死的剋制住了orc. fov的基本功最紮實,當年來到中國,在vs上打出了著名的血洗上海灘事件! ud的王者,不是看他在ud強盛的時候拿多少個冠軍,而是看他能不能在ud最弱的時候站出來!

07年上半年,韓國的鬼王們都很低迷,只有fov,無論在ngl,wc3l,暴雪精英賽,都有出色的表現. ud的第1個冠軍,eswc2004獲得者! 多次把moon擋在wcg世界總決賽的門外!

為人厚道,外型可愛,中文,英文都很好,有憎惡男的綽號,一是說他長的象憎惡,給人壓迫感,二是能把小g用得象憎惡一樣強大! 雖然ud對人類的單pal,造塔,三本機械流無解,但是在pgl07中,fov用出了天鬼圍殺,以及火焰領主壓制的新戰術,相信ud的明天還要靠fov. lucifer...

雖然他在06年很猛,但是他現在狀態實在是不敢恭維. 他意識極好,抓mf極準,非常全面,蜘蛛和天地g都用的很出色,但是他現在還是遇moon必輸,遇grubby必敗,遇到sky,tod更是掛的很難看... moon,grubby,sky這3人都承認過fov是最強的ud.

moon就不必說了,fov對moon的戰績有目共睹. fov在離開4k戰隊的時候,grubby說,fov是世界最強的ud,4k想要培養出1位這樣的ud老k非常難.

2樓:帝林4g嶆叅

fov lucifer

魔獸中ud是什麼意思啊?

3樓:手機使用者

ud是undied 表示不死族的意思 謝謝~!!

4樓:優樂美

ud不死族 orc獸足 ne暗夜 hum人

5樓:帝吧有愛

ud=undead 是不死亡靈這個種族

魔獸爭霸中每個種族的最強使用者是誰?要世界級的!

6樓:香蕉超人

暗夜[ne]:領軍人物moon,被稱為「月魔」,「第五種族」

人族[hum]:中國的sky,有「人王」之稱,還有法國的有「浪漫人族」之稱的tod

獸族[orc]:「獸王」grubby,lyn,還有中國的fly100%,xiaot

不死[ud]:韓國「鬼王」fov (人稱狗王) sweet (蜘蛛流)lucifer

7樓:匿名使用者

ne moon 毫無疑問,第五種族,暴雪多次為了他修改版本orc lyn 感覺他已經比grubby厲害了human sky

ud 貌似沒有,水平都差不多,可能就是因為沒有一個領軍人物,ud才比較弱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來回答你 的問題

ne moon,

orc grubby

human sky

ud fov

9樓:匿名使用者

ne不用都說,肯定是moon

hum也不用多說了,sky是天王,不過tod也是很強悍的,但是看到sky他就完

orc嘛,grubby,fly都是比較猛的ud是最難說的,韓國那4大鬼王沒有一個是剩油的燈,真的.

一個比一個猛,sweet,fov,lc,gostop,都不是一般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hm sky 浪漫人族tod(我偶像) infi(這也算很bt吧) insomnia下滑了但是他堅持了hm的驕傲(無塔)而且也和gb打了精彩的一場

orc grubby毫無疑問的獸王 lyn 中國獸王fly100% xiaot雖然巨大優勢不勝但很強

ne 不用說了moon掩蓋了其他人

ud上面很全 lucifer fov sweet gostop也很強 還有ud的傳奇myonlystar

11樓:匿名使用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族sky

獸族grubby

暗夜moon

不死fov(sweet等並不如fov戰績高)不過fov和sky moon grubby比起來 還低一個等級 所以不死族沒有真正的王牌巨星,只能說是群星璀璨而已。只有當年的gostop是不死的王者,但他的時代早已過去

13樓:墊背獅子

樓上的說的都對,就這麼幾個人了

另外ud確實沒什麼領軍人物了。

14樓:毀滅前兆

ne:sky和moon(頂)

orc:grubby,蘇浩,fly(不行啦)ud:luciper,sweet

hum;sky

15樓:拾萬個為什麼

支援infi,支援塔魔,支援猥瑣。

魔獸ud**好

16樓:終瀅鬱淑

ud的英雄是四個種族裡最強的,因為每個兵種都很弱,或都有致命的缺點,所以為了平衡就把ud的英雄改的特別強。nec連殺從roc時代至今不知秒掉了多少的英雄。在高等級的ud英雄面前,像牛頭這樣的血厚英雄在沒有血瓶等保護的情況下也會在20秒之內飛回祭壇。

17樓:理暄妍果揚

沒有最強的種族,只有最強的選手。ud強不強看你本人造化了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中ud如何開局?

18樓:

那些非常規戰術樓上的說得很多,我就不多說了,也不適合新手。簡單說幾個常規的。現在比較常見的一個,慢zz跳3本出冰龍。

(一般用來打orc)前期的建築擺放 bc bv ba bz br bz4只zz升2本。2本升好後直接升3本。在這段時間內不停的補zz。

一定要升攻。zz和冰龍的攻擊升級是共享的。3本好了出冰龍。

一個,前期的狗rush。(一般用於ne)dk出來賣掉tp。補一個bc。

雙bc爆狗rush。如果準備dk一出來就壓制最好學光環。如果出來練到2級再壓制則先學死亡纏繞。

至於不死的萬金油組合 zz加胖子加車子 就不用我詳細說了。英雄的等級很重要。我覺得比較好用的就這幾個戰術了,暫且先送上。

19樓:影之使

ud有很多的打敵人的好方法,開局一定不是圍哪個能造ud的農民的而是圍著那鬧鬼金礦造東西。先見通靈塔

20樓:大火獅

先造地穴和墳場出蜘蛛等夠錢後造祭壇·人口出死騎

魔獸爭霸職業玩家誰使用亡靈最厲害

21樓:

無疑在眾多人心中sk.mad)q(frog是神一般的,但是他退役了...

現在還活躍在魔獸屆的ud玩家比較頂級的就是韓國4鬼了:mym]lucifer,4k^fov,sk.bet.

sweet,one-gostop.另外韓國還有幾個ud也是非常的出色:mym]susiria,cherry-reign,go)space等等..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中國的新興鬼王——we.ige.ted,可以說他是一位非常有天賦與潛力的玩家,就連韓國鬼王們對他也是讚譽有加.加以時日他必定能成為世界絕頂的不死玩家..

22樓:

韓國4鬼王。

lucifer fov sweet gostop中國小將

ted現在已經退役的鬼王

madfrog

mym 隊長

susiria

歐洲的ud 貌似只有 瘋狂青蛙還可以 可惜推了。

23樓:

24樓:

sweet fov

我最喜歡強手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中ne的角鷹獸和ud的天鬼誰強一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單挑嗎)如果天鬼升了石化,那麼天鬼能贏,否則角鷹獸贏

26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空戰的話 當然是角鷹厲害! 不論是單挑還是群攻~

27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人口的天鬼打角鷹,最後剩下的一定是角鷹

28樓:匿名使用者

天鬼成群后,相當恐怖,基本無敵.

2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天鬼厲害,視情況而定

黑曜使者原型是魔獸歷史中的誰?希望懂魔獸歷史的道友給指點指點。還有那個薩格拉斯就是dota裡的影魔嗎

黑曜毀滅者 在魔獸歷史中,是亡靈天災製造出來的戰爭機器,用於針對人類和精靈的法師。這種戰鬥單位能夠吸取法師的法力,並且將法力轉化為對敵人巨大的傷害。其實就是個小兵。薩格拉斯不是影魔,影魔的模型更像很早時候的炎魔,特徵是沒有腿。薩格拉斯在魔獸的歷史中是背叛了泰坦的強大戰士,比影魔的小身板壯多了。影魔雖...

希臘神話中的最強人是誰,希臘神話中最強的神和中國神話中最強的神是誰?

宙斯.眾神之王.手拿雷電.是海神波塞冬跟冥王哈迪斯的大哥.他爸爸是泰坦.後來他把他爸爸推翻了.而且他還有很多兒子也很強 比如太陽神啊 大力神啊 雅典娜。那打不死的青銅5人組,就是其最堅強的後盾 希臘神話中最強的神和中國神話中最強的神是誰?一 希臘神話中最強的神是宙斯 中國神話中最強的神是 第一代 創...

lol中現在版本最強adc是誰,lol現在版本很強的adc有誰?

無所謂最強最弱 有的前期強 有的中期弱 有的後期強到爆 比如一個前期強的英雄 前期就把一個後期nb英雄打爆 裝備壓制過大 你再怎麼後期強 也沒鳥用 前期強勢的adc 好運姐 男槍 女警 輪子媽 前期比較強勢的adc ez 維魯斯 飛機 前期弱勢的 寒冰 vn 大嘴 小炮 當然強勢不強勢 你配的什麼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