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魔獸世界中你覺得最不受關注的人物是誰

2022-11-10 00:55:07 字數 802 閱讀 5192

1樓:筱磊

我認為魔獸當中最不受歡迎的是薩滿祭司,因為這個人物沒有什麼作用。

2樓:洛肯

看了這麼多,都是答非所問呀,問的是最不受關注的人物,而不是職業。我來回答一個,洛瑟瑪塞隆,很多人名字都說不出來,就知道叫阿強。

3樓:永生者_哈維

侏儒大工匠如果不是這次進本做boss被凍成雪人,知道他名字的估計都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死亡騎士是最不受人歡迎的,而且建立這個人物還必須要有一個達到55級的人物才可以建立。

5樓:名

我個人認為薩滿祭司,是普遍不受歡迎的人物,它非常的脆,而且又沒有什麼太大的用處。

6樓:知哥00366夢翁

在我看來死亡騎士是最沒有用處的,因為他整局下來的話,沒有什麼幫助,而且這個人物建立也要很大的代價。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死亡騎士是最不受歡迎的,因為他的人物建立需要很大的代價,然後他也沒什麼太大的作用。

8樓:以心

魔獸世界就跟英雄聯盟差不多吧,因為都是策略遊戲,推塔遊戲。

9樓:回憶

我個人認為最不受歡迎的就是薩滿祭司,這個人物基本上沒有什麼用,還有一句老話就是說1分鐘死四個薩滿祭司。

10樓:寶35411期廖

在我看來死亡騎士是最不受歡迎的人物,人物建立代價太大,然後作用又沒有什麼好大的作用。

魔獸世界什麼專業最賺錢,魔獸世界什麼專業最賺錢,賺錢最快?

採藥人的時代過去啦。想當年殺一顆大樹就能賺10g 一個小時下來兩三百金隨便搞搞 現在。唉。原生生命不值錢了。殺一顆大樹也就只能轉3g這樣 可能更少 不過除魔蓮花的話,另說哦 而且殺大樹採藥還有lm。bl搶,所以採藥真的好放棄了現在要說賺錢點的專業 工程不過,你能投入血本不?練工程,你應該有些瞭解吧。...

魔獸世界哪兩個副職業最賺錢,魔獸世界中的副職業哪些是最掙錢的?

現在什麼專業都不賺錢 就帶人都不賺錢了 我這區 45 65 小德帶黑上 包級 才要500g 想想吧 45 65才500g 珠寶 切一刀最多10g 賺錢很慢 裁縫 他賣的魔線 什麼價你應該知道 制皮 賣的護腿片更完蛋 用的人太少 鍊金 一個合計幾個錢你自己也知道 工程 工程能做什麼東西 哪個能賣錢 鍛...

世界各神話體系中的巨型生物,你覺得哪個最厲害

我正在研究人的意識究竟產生了什麼樣的力量,與時間和空間的關係 達爾文啊。生物學,一是隻個體,二是指群體,連個方面都可以入手的。生物本身就是哲學的一部分啊。尤其是進化論,認知心理學,系統論。我覺得你應該多去了解這些。生理基礎,性算吧,那尼采可以算一個。弗洛伊德是世界上公認的心理學大師,他的研究裡也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