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都沒有了就不長高了嗎

2022-08-05 09:55:17 字數 1058 閱讀 2408

1樓:企誒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讓我們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稗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儘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2樓:北京長高專家

有可能 方便了檢查一下 就知道了 你現在的身高、年齡?

3樓:happy神話

那是 還會張1---3cm 我一同學 15歲時163cm16了163.2cm

穿鞋涼的

為什麼我很久都沒有長高了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

目前17歲,男,長鬍子了,是不是代表就不長高了

1,長鬍子說明有copy雄性激素產生,bai如果處於青春期當然du還會發育的 如zhi果是成年人,身體dao發育已經停止,但仍然會有激素產生,仍然會繼續長鬍子。2,身高與遺傳,腦垂體的分泌和鈣的吸收等因素有關係,和長不長鬍子無關!長鬍子說明你熊性激素高,並不代表你不長了,不用擔心 我7年級的時候班上...

沒有工作沒有錢沒有學歷什麼都沒有了

什麼都沒有的話,那就只能是從基層做起的 操作工的工作可以去試試看看的 另外就是一些服務性的工作可以去做下看看了 什麼也沒有,沒有工作,沒有錢,沒有一技之長,沒有朋友,還得了艾滋,就一個大專學歷,我沒有未來了 人生來就是赤裸裸的,一無所有。所以,人生的意義就在創造,工作 錢 技能 朋友都是這樣。現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