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作文是五年級上冊還是下冊

2022-08-09 01:00:17 字數 948 閱讀 5794

1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在作文課上,我和同學們一起去賣報紙。

老師講完賣報規則後,我們便帶著報紙奔向體育街,在路上我們像一群嘰嘰喳喳的鸚鵡。在半路上我還沒回過神來,就聽老師說:「解散!

」我出了一身冷汗,我鼓起勇氣向一位叔叔走去,還沒來得及說半個字,就聽見老師大喊:「李怡心和潘坤垚已經賣出去一份報紙了!」我心如刀絞,也想趕快賣出一份,這樣也能得到自豪的表揚。

我問過了二三十人,但是最終一份報紙也沒賣出去。這時,我問一位清掃工爺爺:「您要一份報紙嗎?

」爺爺大喊:「什麼?!」我也大聲回答:

「你要報紙嗎?」爺爺說:「不要!

」我的信心全被打擊了,上來的都是火氣和沮喪。我對老師哭著說:「不賣了,我不賣了!

」老師看著我堅定地說:「你要燃起信心,重新站起來!堅持,我相信你肯定會成功的。

」我又拿起報紙向一位叔叔跑去。

「叔叔,您要報紙嗎?」我信心百倍地說。叔叔微笑著說:

「來一份吧,多少錢?」我高興地回答:「五毛一份。

」我急忙把報紙遞給叔叔。我心裡的沮喪已經飛到九霄雲外了,心裡激動不已。我都快喊出「謝謝您!

」,心裡像吃了一大塊蜜糖一樣甜美。

很快,我成功的連續賣出三份報紙。今天讓我難以忘記!

失敗並不可怕,只要你不放棄,一定會成功的。此話說的好「失敗乃成功之母」。

2樓:群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留在家裡。心想:做人要講誠信,和別人約好的事情一定要去,如果不去的話,那麼以後誰還和我玩呢?

想到這裡,我斬釘截鐵地決定留在家裡。這時,媽媽不同意了,說:「今天好不容易放假,你也很長時間不去了,等你回來時,跟他道個歉就行了。

」我回擊道:「不行!不行!

這樣我會喪失誠信的,以後就沒有人和我交往了。」經過我的再三要求,終於留在了家裡。那天晚上,我和王勁恆玩得不亦樂乎。

雖然我沒有買到心愛的玩具,但是我獲得了友誼,遵守了誠信。

五年級上冊作文,五年級上冊作文全部

開卷是否有益 開卷有益 的話題材料,列舉了偉大人物對書籍的看法,第二節又從三個方面總結了書籍的作用,還設定一個溫馨的情景,以喚起你對書的親切的回憶。從 在與書相伴的日子裡,你走過了十幾載的風雨,可曾有過一些不經意的感動 談談你對書的理解,說說你與書的故事 話語中,我們可看出命題者的意圖 1 作文必須...

五年級下冊的寫景作文寫校園,五年級下冊作文大全四百字寫景

風是神祕的,風是調皮的。春天,和風緩緩地吹過田野,嫩綠的小草在地裡睡了一覺,醒過來了。小鳥快活地在天空飛翔。風兒用手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軟綿綿的,舒服極了。夏天,人們大汗淋漓,希望有一絲風吹過來,可是調皮的薰風偏偏和人們作對,和人們玩 捉迷藏 好不容易出現了一絲風,可還沒來得及高興呢,它又跑得無影無...

五年級下冊五年級作文《濮陽民居》

早聽說元宵節晚上文體中心有煙花晚會,我就迫不及待地和好朋友貝專貝約好去看煙花。正月屬十五晚上不到七點半,我和貝貝隨著擁擠的 來到文體中心,早早地等在那裡。和我們一起等在那裡的還有坐在父母肩頭的小朋友,和坐在三輪車裡被孝順的兒女推出來看煙花的老爺爺和老奶奶。這天的月亮格外皎潔,像一個大大的玉盤,中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