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的羊肉多少錢一斤?我想回家帶上二十多斤,給我介紹個好的專賣店

2022-08-09 01:05:12 字數 1874 閱讀 6350

1樓:

我們內蒙古好羊肉當然是蘇尼特羊啦

它有如下幾個產地 蘇尼特 四子王旗 達茂旗 烏拉特中旗當然鄂爾多斯的阿爾巴斯羊也不錯 具體店址不是固定的 但基本上很多肉店都有 你需要問一問店家 比如說「有沒有蘇尼特或四子王旗的的羊肉」 店家一般也都明白

**嘛 蘇尼特羊比一般羊肉要貴一些 應該在19-20左右至於草原興發的羊肉 那只是最一般的羊肉了 全國都能買到 我覺得沒什麼意義

2樓:

樓上說得很正確哦,蘇尼特是最好的,那個草原興發只是廣告效應企業罷了。現在現羊肉就是18到19元了。你說的凍肉是基本10斤一卷的卷肉,可以削羊肉片的那種,也可以切塊,價位要比現的便宜。

在16元,我家附近就有一家,在賽旱區文明路,你可以看看。

3樓:胸無宿物

最好的當然是草原興發了!現在的**估計要18到19塊一斤,大型的超市都有,像維多利就有,10斤一卷,

4樓:

往**帶啊?別壞了 化了 就不好了。有次我從呼市去赤峰,家裡的親戚非讓拿兩卷肉,最後把我的揹包染的紅色了。

草原興發羊肉多少錢

5樓:精神**症患者

25一斤?品質也不怎麼樣啊。30元往下的都不太好。

6樓:旋轉的吧櫈

真貨超市25一斤 假貨10元400克

你是四子王旗的?我也是,那我問問農村補貼那個錢是需要在校生還是畢業了的也可以?

7樓:

必須是在校生的,而且還要開在校生證明。詳細的你可以問一下村委會,他們負責這個事

8樓:巴音七念

畢業生和在校生均可,但是,相關問題當地**有一個時間區間,

你可以問一下咱們哪的扶貧辦,

他們管這個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同學人家畢業還可以拿到,是中旗的

老鐵們,我想帶速凍的10斤羊肉捲回家,坐火車要24小時,會不會變質呀 20

10樓:衣然榮章

那就要看你怎麼攜帶了,如果不採取保溫措施,一定會 變質的。用保溫莫如泡沫,海綿等包裹嚴實,或用泡沫保溫箱攜帶。即可,24小時後,不會完全解凍保證新鮮。

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幫到不要忘了點個贊哦。

11樓:

速凍的羊肉在火車上要放二十四小時是絕對不安全的,車廂內溫度一般都要達到20度以上,高鐵車廂的溫度更高。

12樓:我狼我養

保溫要好,可以周圍新增有點冰塊,不知道時間多久,短時間沒事

我想早市賣牛羊肉。請問多少錢一斤的進價合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麼熱的天賣什麼牛羊肉啊,人們都挺注重養生的吃肉也都比較節制的,還是考慮考慮改行吧。

現在羊肉多少錢一斤啊?在廣州地區的

14樓:新疆旭華食品

其實要看什麼羊肉,如果普通的帶皮山羊,也就30來元;如果是上等的新疆伊犁思巴哈羊肉或是內蒙古錫盟羊肉那就要去到60-70元了。上等新疆思巴哈羊肉天河那邊的「心疆醉美」就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天河的,現在是68一斤

現在真正的北方羊肉卷(好幾斤一卷,切片涮羊肉)大概多少錢一斤啊?**上40左右一斤的能是真羊肉嗎?

16樓:王歡

是的,大概也就是這個價位。你可以選擇所在地的,像新疆什麼的

羊肉多少錢?羊肉70元一斤多少錢一克呢?

各地不同。如新發地市場羊腱子肉批發價是36元一斤。羊肉食譜。羊肉湯粉。食材。羊腿 80克。步驟。鍋中放入冷水,薑片,牛尾骨同煮,去血水和異味後,清洗備用。湯鍋中放入牛尾骨,大蔥段,薑片,倒入料酒,大火煮開,保持大火10分鐘後轉為小火,慢慢熬煮3個小時。好的牛尾骨燉後湯色濃白,加了薑片和蔥段可以祛腥味...

花甲一斤多少錢,三七多少錢一斤

在市場,賣菜的叫比較大隻的花甲差不多9塊錢一斤,一般的在5元左右,各地 稍有差異。挑花甲要仔細,挑的時候要看到它的觸角伸出來,並且碰了之後能縮回殼內並閉上殼的就是活的,買回來以後,放在水裡讓他吐沙,同時最好放幾塊薑片炮半小時左右,泡好以後,就放入水中讓它開殼,然後用冷水洗乾淨,動作要快,不要讓花甲煮...

檳榔多少錢一斤,三七多少錢一斤

檳榔品質不同 不同,各地的物價也不同,有些地方5 10元就能買一斤。有些地方要20 30元一斤。我以前在臺灣住的時候經常去買,不過大多數都是小包裝的。那裡的檳榔差不多人民幣25元一斤。您好,幾年後會調整到25 35一斤。今年海南檳榔青果收購均價為元 斤,過個幾年的話,檳榔的 會有所上升。所以 會比今...